末劫時, 誰來救度, 《五公經》中有預言

晨光


【正見網2020年05月13日】

《五公經》對此次武漢肺炎早有預言。「子丑之年江南客,死者萬萬欠棺材」 , 並說「子丑年間便逢末劫,不問貧富, 國王軍兵, 士庶人等。」

此次武漢肺炎爆發,迅速蔓延世界二百多個國家,上至首相, 下至軍士、 貧民百姓, 不分貧富貴賤, 各個階層都有被感染者。許多死亡者得不到棺材, 是裝進裝屍袋埋葬的。預言說的都得以應驗。

《五公經》說的末劫, 是指一段時期。武漢肺炎只是末劫中的一次不算小的災難,如果此次中共病毒災難之後,人們仍然執迷不悟,接踵而來的,那將是「十分人留一分「更可怕的災難。

《五公經》除了預言了末劫將發生的天災人禍外,同時也神秘的預言了在末劫時,將有一帝王轉生世間傳法救度眾生。

下面便是有關帝王的預言。

「吾知帝王姓,土木連丁口,吾知帝王君, 三丁及二丁,其更連一字,更向惱中生,不用尺寸分, 端坐帝王庭,到來木生家,骸骨自縱橫。手提千斤重,八寶似流星,運至保汝安。不愁無憂悶,不論貧與富,敬者自安康,若有不信者,難見太平年,眾生恐有難,傳經救世人,觀音大慈悲,故來救眾生」

文中說的帝王, 並非人間的皇帝, 國王, 而是帝之王, 王之王, 即萬王之王。

「土木連丁口」可有兩種解譯。

一,土木連, 若將「土「倒置是一「干」字, 若「木」上「干」下排列就是一個「李「字。

二, 木連丁口, 丁口是"子"字, 請看"子"的上半部, 是"フ ", 是三角形, 但有個缺口, 這個缺口的" フ"與"丁"組合, 便是"子"。所以, "木連丁口" 是"李"字

《五公經》用「土木連丁口」這五個字, 兩次隱秘的說出了帝王姓李。

《五公經》不只說出了帝王的姓, 還說出了帝王的名字。

「三丁及二丁」, 三丁即「 氵」, 「及」與 「丌」同音異字,  「及其」兩字常常連用於文字表達中。因此,  「其更連'一'字」這句是對「及(丌)」的補充,  「丌」連「一」便是「開」字, 將「開」倒置放在「八」(二丁)上, 就是「共」字。 所以「三丁及二丁, 其更連一字」說的是「洪」字。

「更向惱中生」, 此句中的「惱「即惱怒, 屬於中醫五志中的一「志「。

因此, 「吾知帝王姓, 土木連丁口, 吾知帝王君, 三丁及二丁, 其更連一字, 更向惱中生「這六句中隱藏的帝王姓名的三個字是「李洪志」。

 「不用尺寸分, 端坐帝王庭,到來木生家」
說的是不知其層次有多高的帝王下世, 轉生到木(即李姓)家。

「運至保汝安。不愁無憂悶,不論貧與富,敬者自安康,若有不信者,難見太平年,眾生恐有難,傳經救世人,觀音大慈悲,故來救眾生」

這段文字是說到了末劫之時, 李洪志師父因看到眾生將有災難, 出於大慈悲, 故來傳大法救度眾生。在末劫之時,不論貧富貴賤,若能得法,敬法,災難來時,不需憂愁,自會平安,而那些不信不敬大法的人則難以渡過劫難,看不到美好太平的新紀元的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