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瘟疫 再展笑顏

宋善


【正見網2020年05月08日】

每年的五月八日是「世界微笑日」,是由世界精神衛生組織在1948年訂定,唯一紀念人類行為表情的節日,希望通過微笑促進人類身心健康,在人與人之間傳遞愉悅與友善,增進社會和諧。在繁忙的現代社會,每個人都需要放緩腳步,靜觀周遭美好的事物,傾聽大自然的天籟,舒緩繃緊的臉龐,打開皺緊的眉宇,在臉上綻放微笑,以化解人際間的冷漠。

可嘆的是,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爆發四個多月,因中共刻意隱瞞真相,導致疫情蔓延全球一百多個國家,目前已有三百七十四萬人感染,超過二十六萬人死亡。不僅經濟損失難以估量,連民眾的基本生活都受到巨大影響。人們面對嚴峻的疫情,普遍愁容滿面,實難以開心微笑。

微笑不只是臉部的表情。所謂誠於中而形於外,唯有發自肺腑,真正坦然無憂,才能開懷暢笑。從中西方歷史來看,如瘟疫等天災都是人心崩壞、道德滑坡之際出現的。古人敬畏天地神明,篤信善惡有報,有雲「作善降之百祥,作不善降之百殃」,先賢睿智之語,仍是當今解疫良方。因此追本溯源,解開心鎖才是回複本來面目之道。

推究人心失控、魔性大顯的原因,共產黨所標榜的「唯物論」與「無神論」等邪惡思想難辭其咎。尤其中共竊政七十年來,充滿了鬥爭、仇恨、屠殺、謊言和恐懼,把人們心中的道德理念、善惡標準徹底顛倒與破壞,導致許多中國人視「三尺頭上有神靈」為封建迷信,詆毀為愚夫愚婦之說。在此大氣候下,人們逐漸迷失清明心境與善良本性。

長期遭受迫害者,更難釋懷微笑。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氏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編造彌天謊言,展開鋪天蓋地的無理鎮壓,對上億名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洗腦、毒打乃至活摘器官,迄今至少有四千四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修煉者被迫害至家毀人亡、妻離子散,許多家庭陷入愁雲慘霧之境。

法輪功學員恪遵「真、善、忍」,修心重德,「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為社會帶來清新脫俗的風貌,好人好事層出不窮。正因為中共迫害「真、善、忍」,它推崇的「造假、邪惡、鬥爭」蹂躪了華夏大地。二十年來,中國大陸道德下滑嚴重,為謀私利不擇手段,假食品、冒牌貨與各式「山寨版」早已不是新聞。從毒奶粉到地溝油,從經濟數據到碩博士文憑,只要有利可圖,就會造假、訛詐。世風日下,人心頹敗,邪魔滋長,瘟疫遂應運而生。

若以科學數據分析與歸納現況,不難發現武漢肺炎向世界擴散的路徑,總是依循著與中共關係密切的國家、城市、組織和個人一路攀沿。在這場瘟疫中染疾或不幸喪生的個人,許多是共產黨員;而疫情最嚴重的幾個國家,過去數年明顯都是親共者,幾無例外,正所謂大疫有眼,蒼天明鑑。

既然此番病毒是衝著中共而來,任何與中共為伍的國家或個人,都可能成為病毒選擇性感染的目標,淪為中共的陪葬品。人心歸正就是一盞指路明燈,是消解瘟疫、趨吉避凶的康莊大道:認清巨禍的根源,拒絕中共,就能遠離災厄、不受瘟疫侵害。

在中國大陸,只要曾經加入少先隊、共青團或共產黨,都已在靈魂深處打上了邪惡的烙印。「三退(退出少先隊、共青團或共產黨)」就解除了當年加入黨、團、隊時所發過的毒誓,不再歸中共邪靈管了,改歸神佛管,因此否極泰來、遇難呈祥。

《九評共產黨》書中提及「天滅中共」,其意指中共是危害全人類的邪靈惡黨,人類要堅守良知善念,順應天意,神佛就會幫助世人清除紅魔。藉著這次武漢肺炎在世界各國的擴散趨勢,很多人看清了中共正是最大的病毒,是為惡世間的根源。人禍猛於天災,從中共百般管控疫情,箝制真實言論,枉顧百姓生死,足證紅魔的危害,遠甚於病毒本身。

明慧網在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一日與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五日,分別刊登了在二零零三年非典(SARS)期間,有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化險為夷的真實事跡。在汶川大地震、南亞大海嘯中,同樣有很多死裡逃生、逢凶化吉的記載。最近數月,有許多罹患武漢肺炎者,因誠心敬念這九字真言而轉危為安的經歷,如發饋警鐘,足以啟示世人。

當今醫學界企盼研發疫苗,以躲過病毒之害。但拯救生靈的仙丹妙藥,其實只在一念之間。在瘟疫面前,只有回歸謙卑、從內心崇尚良善,才能獲得神佛的護佑,躲過劫難。神佛端看人心,心誠則靈,在這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放下成見,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上天的眷顧。既不用花一分錢,也無奔波的勞累。善念一出,心誠意切,定能得到神佛的庇佑。

正逢「世界微笑日」,平安走過瘟疫劫難是全人類的心願。很多中國人的親身經歷驗證了:只有退出中共相關組織,遠離紅魔,擺脫邪惡烙印,方可遠離災禍;佛法無邊,就有幸出現不可思議的奇蹟。保命要訣就在眼前,只要誠念九字真言與選擇「三退」,就能喜獲平安,再展笑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