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63)感恩師父救了一家四口人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6月01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年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法輪大法好」護身符保平安

我是一名老大法弟子。下面我把在疫情期間發生在我女兒一家的神奇故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明白真相得福報的喜悅!

我女婿的老家在湖北,女婿在我們當地上班。每逢過中國年,女兒一家三口兒都要與居住在南京的大姑姐一起回湖北老家與父母闔家團聚過大年,享受天倫之樂!

今年年前雖然知道武漢已經有疫情,但是為了一年一次的大團圓,決定自己開車回去。走之前女兒就帶上了四個「法輪大法好」的護身符。為了能與姐姐早日見面,女婿決定繞路從南京走。黃曆臘月二十八日上午十點他們出發了。

小外孫女平時吃飯、睡覺都是很難為人的事,她很不愛吃飯,就是吃也吃不多點兒,可是那天車剛開出去不遠,她就說餓了,要吃飯,她爸爸只好停車讓她吃飯。吃完飯車剛開出不遠,她又說餓了,要吃飯。他爸爸只好又停下車來讓她吃飯,可對她就不高興了,說:「這麼個走法,得什麼時候能到家啊?」外孫女可不管什麼時候能到家。

剛走了不多遠她又說:「我睏了,要睡覺!」她爸爸、媽媽讓她在車上睡她還不干,非要到服務區休息廳去睡。她爸爸只好把車開到服務區再一次停車讓孩子睡覺。這一覺一直睡到下午三點。

路上我女兒一直在跟她公公聯繫,詢問疫情如何?她公公說:「沒有事,你們儘管來吧。」

可過了一會兒,她公公卻打來電話說:「你們快別回來了,你姐夫中午吃飯時還好好的,現在突然發高燒了。可別傳染了孩子!」這時我女兒才反應過來,為什麼她女兒今天一次又一次的不是吃飯就是睡覺,原來是大法師父在保護他們,就是不讓他們回老家啊!現在想想,看那時的情況如果真回去了,那不就被困在老家回不了自己的家了嘛!也可能還會出大事呢。

女兒從內心深深的感謝李大師!

回家的路上非常順利,外孫女變的非常聽話,再也不吵著吃飯、睡覺了,一家人高高興興的回了家!

一進家門女兒就跟她公公視頻聊天,女兒把路上發生的事告訴了親家,親家知道後,高興的說「你們真是有神佛保護啊!」女婿也高興的說:「我們車上有四個護身符啊,是李大師保護了我們吶!」

這一路上發生的事,讓我女兒一家人真正的認識到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女兒決定正式修煉大法。

我們全家非常感謝師父!感謝大法!在今後的修煉路上一定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請師父放心。

例2:外甥女的過敏性紫癜徹底好了

我是廣東汕頭新學員,於二零一八年得法。

以前我是一個名利心很重的人,整天想著怎樣賺錢,把錢財這些看得很重。剛剛踏入社會時二十四歲,畢竟還年輕,難免受社會不好的習氣污染。我為什麼走進大法呢?那是因為後來我認識了一位大法弟子,我真的沒有看到過在這個世界上竟然有如此善良的人,然後就慢慢認識到大法有多麼的正,修真、善、忍,實實在在的叫人做好人,原來《轉法輪》是這麼好的一部法!

於是我就慢慢了解大法,最後走入修煉,從此我按著大法修心性,善待每個人,有矛盾找自己。修大法是有福份的,我家人也都知道大法好,有時候也跟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都得了福報。

之前外甥女得過一種病叫過敏性紫癜。這種病治療後總會復發,復發都是先從腳到膝蓋上長很多象淤青一樣的斑塊。一次外甥女的腳又象之前一樣出現很多淤青,是過敏性紫癜復發。我跟孩子說:「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會保佑你的。」

她媽媽聽我這麼說,也跟孩子說:「念法輪大法好吧!」也說要誠心念,孩子聽了。第二天一看,淤青的顏色淡了點,第三天又淡了一點,到第四天就全消失了!至今沒有再出現過。我們都知道這是師父給的福報,感謝師父和大法!

法輪大法是萬古難遇的佛法,善待大法會得福報,我現在的一切都是大法給的,現在我不再執著金錢,每個月收入卻有幾萬,修大法有福份。

例3:相信法輪大法好 妹妹一家得福報

大法給予世人展現的偉大和神奇真的是無處不在。

妹妹本來準備在年後給兒子舉辦婚禮,可是妹妹的一個朋友很誠懇的對妹妹說:「年後人們都忙著串門、走親戚,哪有時間去參加婚禮呀?我要早知道就不會讓你把婚禮日期定在年後。」那時我們這裡還沒有聽說武漢肺炎疫情的事。因為離過年還有一段時間,婚禮的日期還沒有告訴親戚朋友,妹妹聽朋友說的有道理,就把婚禮的日期改到了年前,順利的給兒子舉辦了婚禮。

兒子婚禮一過,一下子出來了一個「武漢肺炎」這個大災大難,迅猛的向全國和世界蔓延,我們這裡從大年初二開始所有的地方就都封閉了,道路封閉,小區封閉,計程車也無影無蹤了,到處靜悄悄的,有時在大街上走好遠才能碰到一、兩個人,有時連個人影都沒有,瀰漫著一種恐怖氣氛。年前年後變化竟然這麼大,不可思議!不免想到外甥的婚禮,幸虧在年前順利辦完了。

我知道妹妹和外甥的福份來自於對「法輪大法好」的堅信。外甥在上大學的時候,我給了他一個「法輪大法好」的護身符,每次放假回來見到他我都要問:「護身符呢?」每次他都是不說什麼,只是從隨身帶的錢夾裡拿出那張護身符給我看一看,意思是讓我放心吧。一直到他大學畢業,上班幾年了都是這樣。

算起來他帶著這張護身符有將近十年了。去年他的錢夾丟了,護身符也在裡面,今年我又給他一張。

外甥從上大學到畢業找工作都很順利,去年別人給介紹對像,就是現在的妻子,她是在政府工作的,姑娘是個南方人,沒出過遠門,人很善良,跟她講真相,她很接受,臨走時妹妹送給她一個護身符。過完年他們回南方上班,正是疫情嚴重時期,他們很順利到家。

再說這個外甥的奶奶。老人家今年96歲了,幾年前我給她講過真相,告訴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身體好,得福報。老人家牢牢的記住了,每天都誠心敬念,一直堅持這麼多年。有時我問妹妹你婆婆念「九字真言」嗎?妹妹說總是念,而且還出聲的念呢。她住在妹妹的隔壁房間,她一念妹妹就能聽見。

有一次我去妹妹家,看到老人家在門前街道上來回走著,嘴裡還說著什麼,妹妹問我,你聽到她說什麼嗎?我說沒聽清,妹妹說她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呢!

我感嘆道:老人家真了不起,真有福份吶!

例4:感恩師父救了一家四口人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四日這一天,我兒子開轎車拉著妻子、兒女,一家四口去看望他的岳父、岳母。當天下午五點左右在回家的路上,大馬路很寬,兒子想趕快回家好去上夜班,所以開的很快,當時路邊停了一輛拉貨的大半掛車。

正常行駛中,忽然旁邊疾駛過來一輛麵包車,兒子躲避不及,開的轎車一下子鑽到了馬路邊上的掛車車底下。

當時兒子、兒媳沒有害怕,他們求師父救命,一起喊:「法輪大法好!」「師父救命!」結果轎車的前半部份都撞扁了,前擋風玻璃都碎了,可是一家四口人都沒事。師父保護了他們一家人,也是他們支持我講真相救人得到的福報。

我修煉大法二十多年,兒子、兒媳都明白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很支持我出門講真相救人;他們都知道法輪大法是正法,師父慈悲,大法弟子都是好人。

「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願更多善良的生命能早日了解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都能得到大法的福佑,擁有美好的未來!

例5:村民們說法輪功真是太神了

我是河北人,六十多歲。修煉法輪功十幾年了,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的言行,不僅有了一個好身體,而且心胸開闊。因為老伴身體不好,孩子們又上班,裡裡外外都是我忙。有時忙了家裡,就忘了地裡的莊稼。

二零一三年的秋天,因家裡蓋房子,個把月也沒到地裡看一看。鄰居嫂子過來說:「快把你家的高粱收了吧!別人家種的高粱都被鳥吃光了,就剩你家的還沒吃呢!」因為忙,也沒當回事。

又過了幾天,那位嫂子驚奇的對我說:「你說奇怪唄,地裡的所有高粱都被吃得不剩幾個粒,可你們家的高粱一個粒都不缺,我到你家地裡轉了兩圈,真的是一個粒不缺,我怎麼也想不明白!這鳥還會分人呀?是不是因為你煉法輪功,鳥就不敢吃你家的高粱?真是神了!神了!」

二零一五年春天,因大家的菜園都在一起,商量著種點什麼好,有十幾家說種豆子,我也和大家一樣,為了省事,種了一些豆子。到秋收的時候,人們發現,除了我家的豆子顆粒飽滿,其它幾家的豆子基本沒長粒,豆角都是扁扁的,只有皮,沒有豆。

村民們經常在一起說:「這法輪功可了不得,看人家煉法輪功,地裡的高粱鳥都不敢吃,種的豆子不用多費心,都是大豐收。法輪功真是太神了。」

大家緩過神,都說:「太謝謝您師父了!」

那一年我叔叔病危,因為要過年了,怕叔叔過年有個三長兩短的,和兒子商量想去看看叔叔。兒子讓同學開一輛微型麵包車拉我們去。我以前去叔叔家都是坐大客車去的,路也不太熟。我在師父法像前說:「請師父幫弟子找到去叔叔家的路。」一路安全的到了叔叔家。

下午我們坐車回家,在車裡有說有笑的,正說的高興的時候,這輛車突然不走正路了,在路上亂竄。大家的心一下提到嗓子眼,每個人都屏住呼吸,臉都嚇得發白了。我忽然想起師父,我大聲說:「師父!」還沒等說:「救命呀!」車子立刻不亂竄了,平穩的向前行駛。

司機嚇出了一身汗,趕緊停下車說:「大姨這一嗓子,這車就走正路了,你師父可太厲害了,你師父太偉大了,救了我們一車人的命!」大家也緩過神了,都說:「太謝謝您師父了!」

我一看,車左邊是大山,右邊是大山溝,如果車不走正路,後果太可怕了。我高興的說:「我修煉法輪大法很多年了,在危險的時刻,師父會保護弟子的安全。只要你們在心裡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你們也會得到師父的保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