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59)誠念法輪大法好 婆婆的老年痴呆症消失了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19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誠念法輪大法好 婆婆的老年痴呆症消失了

婆婆從六十五歲起,反應就有些遲鈍,二零零三年,也就是婆婆七十歲那年正月的一個晚上,我和婆婆正在大姑姐家吃飯,婆婆突然喊道:「快給我找電棒,我好生爐子去!」她這一舉動,弄的同桌客人不知咋兒回事。我一看,事情不好,要犯病,就趕快招呼丈夫,將婆婆帶回家。那時婆婆和我們在縣城的樓上住,是熱力公司供暖,根本就不需要生爐子。

第二天,我帶著婆婆到中醫院去檢查,醫生見狀沒檢查,問了她幾個非常簡單的問題:「你今年多大了?有幾個孩子?1加1等於幾?」結果,她全答錯了,醫生就跟我說:「不用檢查了,老年痴呆症,開點藥回去吧,沒啥好辦法,以後你們家人就等著挨累吧!」

醫生的話如炸雷,當時我就懵了,我是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應該好好伺候婆婆,可丈夫是獨生子,婆婆總在我家,我們夫妻都是上班族,我工作單位離家四十多裡,孩子上高中,這可怎麼辦?

回家後,陰雲籠罩了我們全家。我、丈夫和孩子雖然都很苦悶,還要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不斷的安慰婆婆。

幾天後,我碰到一位同修,向她訴說了我的苦衷,她笑著說:「這有啥難的?別人怕,咱還怕?」我問:「那咋辦?」她說:「讓你婆婆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就會好了。」我還不大相信:「咱們煉功人能把病煉好,不煉功的人,念這幾個字就能念好?」她說:「在大法遭誣陷、迫害大法弟子這麼嚴重的情況下,誰還敢相信大法,敢念這九字真言,師父就管她。明慧網上有很多這方面的報導,比你婆婆病情嚴重很多的都念好了,還有很多常念這九個字遇難呈祥的。」我和她去了她家,親眼看到明慧網的報導,信心倍增。

回家後,我和丈夫突破怕心,買電腦、登陸明慧網,每天晚上給婆婆讀「人心與因果」方面的例子,督促婆婆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婆婆吃完從醫院買回的幾天藥後,沒再買藥,不知不覺中,老年痴呆症好了,腦子反應比原來還機敏多了。婆婆不但沒拖累我們,還幫我們做飯、照管家。

後來,我讀《轉法輪》(註:法輪功的主要著作)時,婆婆也跟著聽。二零一零年春夏之交的一個夜晚,我正睡覺,突然聽到婆婆的喊聲,我跑到她的房間,見她晃晃悠悠,想立又立不穩,我攙扶她坐下,她指指嘴,我看她要吐的樣子,馬上取來臉盆。可我回來時,婆婆控制不住,吐在了床沿和地上。這時她才說出話來,她說很暈、胸悶、噁心。

我收拾完後,將婆婆安頓在床頭靠著,囑咐她:「媽,你別害怕,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給你發正念(清理另外空間任何邪靈因素干擾)!」兩個小時後,婆婆說好多了,讓我睡覺去。

第二天早晨,婆婆高興地告訴我:「我徹底好了,我到公園繞去!」我們全家人都無限感激大法師父!

後來,我家來客人時,婆婆就跟人講這件事,還反覆囑咐:「你們遇到危險或有病時,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管事啦!」後來,婆婆還跟我學會了法輪功的五套功法。

婆婆的表妹得了乳腺癌,做完手術後,婆婆給她一張真相護身符,她表妹經常念九字吉言,六、七年過去了,沒做任何術後理療,表妹精神狀態可好啦。

婆婆八十七歲去世,沒拖累兒女,火化後,我們家屬往外撿骨棒,負責火化的工作人員說:「我在這幹這麼多年,也沒見過這麼白的骨棒,真奇怪。」

周圍的人都說我們有福,我說是婆婆相信大法,大法師父保佑,給我們帶來的福份。

例2:真心念「法輪大法好」 老婆婆腿能走了

師父讓大法弟子講真相多救人,我們就聽師父的話。在回來時,我遠遠的看到對面馬路拐彎處有一位老婆婆,走路搖搖晃晃的,身體一個勁的往後仰,她走兩步停一停,不敢獨自往前行。有兩位過路的中年人走到她身邊,就躲一邊走了。

老婆婆的手伸在半空中艱難的往前挪著步,我看到後,就急忙走過去問:大姨你這是怎麼了?她說:這兩天身體不好,腿還不聽使喚啊。她又說:我不敢往前走啊。她就想找個人扶她到對面一百米處有欄杆的地方。她說她扶著欄杆就敢走了,可是沒人幫忙。

她一邊說著一邊指著對面。我笑著說:大姨!現在的人怕你訛他呀!她說:我不訛人!我說:我扶你!我又問:大姨你多大歲數了?你上過幾年學?她說:今年七十二了!

老婆婆嘴裡一個勁的說:我今天可遇到好人了!我說:你說對了!我是煉法輪功的!她說:別人都不敢攙扶我呀!你是好人哪!我說:你和我一起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九字真言背後有的佛道神,你認可他,他就幫你了!你就敢走了!

婆婆跟我一句一句的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漸漸的走路穩了,不到一百步,婆婆走路不往後仰了,也不用扶欄杆就能走了!婆婆激動的說:好人哪!你是好人哪!謝謝!

我把護身符遞到婆婆的手上,告訴她你一定要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全家人都念九字真言啊。婆婆笑容滿面的答應著:好!

例3:鄰居大娘念「法輪大法好」起死回生

2015年6月的一天,突然接到距我居住地300公裡曾經與我居住過的鄰居大娘病重的信息,大娘的女兒小風說,80多歲的大娘活不了幾天了,遠在天津的三姐都回來了,我趕緊把手中的事安排好趕往大娘家。

當我走近大娘,把我嚇了一跳:只見大娘臉色鐵青,滿臉滿身都是翹起的皮,臉和身體浮腫,床上都是脫落的皮膚。大娘跟我說她活不了幾天了,身體奇癢,晚上睡不了覺,肚子脹的梆硬。我安慰著大娘,說您只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會管您的。大娘聽我這樣一說,來了精神,說我信大法好,我還受益了呢。

大娘講了三年前的春天風很大,突然大娘家的上趟房著火了,火勢兇猛火勢正在大娘家的上風頭,眼看就著到大娘家了,在緊要關頭大娘想起我曾經給她講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災難來時命能保的事,大娘馬上念,眼看風勢轉向,火燒到後邊去了,因此大娘家免遭一劫。我聽後深感大法的神奇超常和大法師父的慈悲。

我叮囑大娘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娘也非常相信。當我回家三個月後接到大娘的女兒小風的電話,告訴我大娘的身體恢復正常了,大娘家的人更相信大法好了,也都做了三退。

通過大法在大娘身上的神奇展現,我對師尊講的法更加堅信不疑。大法不但使修煉者道德提升,思想境界昇華,也讓世人看到了在共產邪黨統治下的今天這世風日下,天災人禍不斷,只有大法能救人。

例4:枯木逢春

我是一名中國農村普通的農家婦女。一九九九年得了胃病,去醫院看病吃藥暫時好轉,從此生冷、硬、滷製食物不敢吃了,一吃就犯病。到了二零一一年睡眠也不好了,白天總是昏昏沉沉沒精神。二零一三年胃病加重,吃藥也沒效果了。人瘦成皮包骨,體重只有七十八斤,干一點點活就累的不行了,身子沉重,四肢無力,真是度日如年。

二零一四年六月,我遇到一位大姐,她問我為何瘦成那樣,我就給她講了我的情況。大姐給了我一本小冊子,讓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又讓我退出了邪黨黨團隊。我聽了大姐的話,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往家走。不知不覺走了十幾米遠的時候身體突然一下輕鬆了。我心裡一驚,這法輪功真是神奇啊!從此我無病一身輕,也走上了修煉的路,兩年多來沒吃過一粒藥,現在什麼都能吃,體重增加了二十斤。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我,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例5:師父保護我全家

我今年77歲了,得法修煉二十多年了,全家沐浴在大法的佛恩浩蕩之中。家人因相信大法好,得了福報。

先說說我大兒子,那年五月初,大兒子單位放了幾天假,閒著沒事,去看別人釣魚,看著看著動心了。第二天,下著小雨,他不聽媳婦勸阻,執意去釣魚,趁著媳婦沒在,偷著開車出去釣魚了。在魚塘邊上倒車時,不知道怎麼的,連人帶車一下子掉到魚塘裡了,在離塘邊三、四米的地方沉下去了,但是突然間,車子又反彈上來,並在岸邊停住,兒子在裡面把玻璃打開,從窗戶出來了。然後馬上找人把車子拉上岸,後又把車送修配廠處理。事情辦妥後,第三天大兒媳來了,進屋就說,媽,你兒子撿了條命啊,然後就和我說了以上的事。這事已過去幾年了,每當提起這事,大兒媳還會說,是師父保護了我大兒子。

我女兒幾年前,在一次身體檢查時,彩超的大夫說,她的肝上有陰影,可能不太好,希望她去大醫院檢查一下。過了段時間,她去一家大醫院做了檢查,醫生說肝上有個東西,但是長東西的那個位置,做不了手術,建議她做進一步的檢查。後來,我們又去了另一家大醫院做了檢查,結果與以前一樣,只是還有個化驗單沒出來,醫生說周一來取吧。想起剛才看結果時,醫生說的那些話,我不放心,一人回去找醫生,又問了一下情況,最後我直接問,這孩子還能有多長時間?醫生大意是說,如果惡性或其他情況,那就很難說了,當時給我的感覺就是說,如果情況不好我女兒可能都活不了半年了。

回來後,一家人心情都很沉重。那時,女兒家剛買了大房子,孩子才幾歲,我這個孩子啥事挺能張羅的,我們家有個大事小情的都找她商量,或者她幫著辦,這一下,給她爸打擊可大了,吃不好飯,睡不著覺,整天思前想後、唉聲嘆氣的。

當天晚上,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另一位修大法的家人,家人當時沒說話,突然問我,她是不是做了什麼壞事了,指破壞大法的事。我一聽,想起來了,確有這事,這孩子在大法被迫害初期,曾燒毀過大法資料。當時大法被污衊,大法弟子被迫害,家人也被非法關押,她善惡不明,怨恨之下,燒毀了大法資料。家人說,現在告訴她,跟師父承認錯誤吧,請求師父原諒,並且以後不能再幹這樣的事了。如果她真的知道錯了,誠心的跟師父認錯,可能會有奇蹟發生的,周一那個結果出來,可能啥都沒有了。怎麼做,讓她自己決定吧。

第二天,我對女兒說了,她真誠懺悔,誠心認錯,並請求師父原諒她。周一,結果出來了,奇蹟出現了,化驗結果居然顯示啥也沒有。謝謝師父!以後女兒更相信大法了,碰到不明真相的人,她也會講大法真相呢。

真希望世人都能看明真相,早得福報,都能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之中!都能平安躲過劫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