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52)媽媽的胃癌好了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04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年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媽媽的胃癌好了 

二零一六年夏天的一個夜晚,我放學回家的路上,爸爸媽媽用平淡的語氣告訴我,媽媽要做一個小手術,就是一個小手術。不管我怎麼問,他們倆都告訴我只是一個簡單而又普通的小手術,可是我明明看見了他們眼睛裡閃爍的是淚水。

當晚,我在屋外偷聽了他們的對話,我知道了,媽媽胃裡長了一個惡性腫瘤也就是胃癌。我感覺天塌了,偷偷哭了一夜。

在接下來的幾天,或許是爸爸實在無法獨自承受,我慢慢的知道了所有。我眼睜睜的看著爸爸在短短的幾天頭髮變得花白,我也看到曾經堅強的爸爸在我面前一次又一次失聲痛哭。

幸運的是,手術十分成功。然而,媽媽每天都在掉眼淚,眼神黯淡無光。我永遠忘不了,她站在醫院窗口前問我:從這兒跳下去會不會死?那一段的日子,我們害怕而又迷茫。

媽媽出院後事情出現了轉機。經一個姨姨介紹,媽媽第一次接觸了法輪功。聽了大法師父講法錄音。我從媽媽的眼睛裡看到了久違的對人生的希望。

媽媽說:「我第一次聽到大法師父講法錄音時,裡面獨特的法理吸引了我,又令我感到十分驚喜,覺得自己終於找到了人生的真理,從此我有了生活的動力。」

後來,我媽媽又得到了《轉法輪》這一寶書。從書中她看到了一個從未了解過的嶄新的宇宙,媽媽看到了這世間存在的真善忍。寶書上發出的金光也點亮了媽媽人生的希望。從此,媽媽開始成為了法輪功的一名修煉者。

通過系統的學習法輪大法法理,媽媽明白了人生病是由於前世或今生的「業力」所致。她按照師父的法去做,每天煉功、學法,日日不曾間斷。說來也神奇,別的患者術後都需要用大量的藥物維持身體機能,我媽媽術後沒吃一點藥,連醫生都沒有見過。

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媽媽的身體恢復了健康,連多年以來頭疼需要大量頭疼粉來緩解的痛苦也消失了,以前家裡處處可見的頭疼粉再也找不到。頸椎病這個老毛病也得到了根治,再也聽不到媽媽喊頭疼、脖子疼了。

媽媽身上發生的種種改變,使我們不得不相信大法的神奇!我和媽媽以及我的家人深受師父的護佑,曾數次化險為夷。記憶最深的一次是幫爸爸購買了在十月一日前一天回家的車票,我提前半個月開始搶,最後依然失敗,想各種辦法還是無法買到票。在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媽媽在一旁坐著,說:「快讓師父幫幫你。」我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幫幫我吧。說來也神奇,我剛念完幾分鐘就成功買到了票。從此,我也懷著一顆虔誠的心開始修煉法輪功。

如今,媽媽每日煉功學法,未曾有一日怠慢。我們的家裡也成立了學法小組,一起學習《轉法輪》這本寶書,我和我的家人也一起參與了講真相,身邊的朋友也都通過我們充分了解到了法輪功的好。

法輪功給我的家庭帶來的改變,我們將永遠銘記在心,會永遠懷著虔誠的心去學法、洪揚大法。

例2:學煉法輪功 得福報

修煉法輪大法前,我一身是病,不到五十歲的人,心臟病、關節炎、婦科病、整日咳嗽,渾身沒勁,走幾步路都氣喘得厲害。門不願出,樓不敢下。那些年,為治這身病,我什麼醫院都看過,什麼法子都用過,錢沒少花,病卻一點也沒去。

一九九八年三月的一天,在檢察院上班的嫂子向我介紹法輪功,說能祛病健身。當時我對大法也不了解,不想去。可老伴兒硬是拉著我去嫂子家看師父講法錄像、學法煉功。

學煉了一段時間,我漸漸的覺得身上有勁了,腿也不那麼痛了,走路也不累了。得法前,我因子宮肌瘤,做手術把子宮全都切除了,可這時修煉了,竟來了例假,當時害怕,去醫院也查不出原因,後來才明白,師父是幫我用精血之氣修命啊。打那以後,我的身體越來越好,我漸漸體會到了這個功法的神奇。

現在我已經七十一歲了,出門騎個自行車、上樓一點也不累,渾身是勁,就像有人在背後推著我一樣。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澤民犯罪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使不明真相的老百姓都害怕了,但我始終沒有動搖過。這麼好的功法被誣陷抹黑到這種程度,我怎麼也不相信,堅信真相遲早會大白於天下。我不斷的給世人講述法輪功的真相,一些明白真相併做了三退的人就真的得了福報。

退隊的小鳳得救了

我老家的一個遠房侄子,小時候入過隊,我告訴他法輪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的佛家修煉大法,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福報;共產黨行「假、惡、暴」,天要滅它,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才能保平安。他聽後不但自己退了少先隊,給他媳婦小鳳也退了。

大約過了一個月,我在家裡似睡非睡的時候,感覺小鳳生病了,而且病得很厲害,師父在救小鳳,還給她治好了。我覺得很奇怪。後來聽家人說,小鳳確實有病,還是很嚴重的敗血病。住院時,醫生都說沒辦法治了,家人哭得不行。不知啥原因,忽然就好轉了,家人轉悲為喜,醫生也覺得奇怪。不久,小鳳就出院了。聽到這件事,我明白那天的感覺是真實的,是師父救了小鳳,師父救了這個有善念的生命。

我又一次回家時,專門去看了小鳳。她正在院子裡套被子,身體和正常人沒什麼兩樣。我說,小鳳啊,你可記著,是慈悲的師父救了你的命;雖然是你對像給你退的隊,可你認可,你誠念「法輪大法好」,師父就能保護你。你可要牢記繼續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

小鳳高興的答應著,一個勁的直點頭。

例3:大姐誠念「法輪大法好」獲新生 

我大姐今年76歲,退休前在教育部門工作,因患晚期肺癌,已經做了手術,但未見好轉,在極度痛苦中,無奈的等待著生命的結束。

我得知此事後,給她打去電話安慰她,再次給她講大法真相,我說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醫院是不可能治好你的病,你誠心敬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你的病可能會出現奇蹟。我感覺到大姐在認真的聽,並且做了「三退」。最後我用手機給她發去師父《洪吟 四》〈對聯〉「萬法之宗」:「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還給了她在明慧網上下載的一篇文章看。她說她相信我說的一切,一定把師父的話牢記心裡,真心敬念。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姐打來電話,底氣十足的告訴我,她最近去醫院做了一次全面複查,檢查結果是:全部各項指標完全正常,癌細胞全無,身體健康狀況很好,醫院都對她生命奇蹟般的變化感到不可思議。

大姐激動的說:謝謝師父!感恩大法!法輪大法好!

例4:建築工人:大法師父救了我 

二零零六年,我去某市看望表弟,見到了表弟的朋友趙偉(化名)。小趙三十歲左右,高大結實,是南方某市一建築公司的工人。

我向小趙講了法輪功真相,囑咐他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建築工人常常高空作業,常念九字吉言,能保你平安哪!」並送他一個護身符,他接過護身符,珍愛的揣進上衣口袋中。

二零零八年大年初三,我又去了某市,見到了小趙。他遠遠的一見到我,快步向我走來,對我說:「大姨,九字吉言真好啊!法輪大法真好啊!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了!」

原來,二零零六年的一天,他在建築工地幹活時,由於天下了雨,腳手架有些滑,加上安全措施不太好,他腳下打滑,從五樓摔了下來,仰面朝天摔到了二樓的水泥平台上。事故一發生,建築隊的工人、街上的行人都嚇呆了:敦敦實實的年輕人,從五樓摔到二樓,不死也得殘!

小趙躺在平台上,清醒的說:「沒事沒事,別著急,讓我躺躺抽支煙吧!」他躺那兒抽完一支煙,然後被送進了醫院。在醫院做了全面檢查後,大伙兒都鬆了一口氣。小趙頭部、四肢、內臟全都完好,也沒有外傷,只是右手腕的骨頭有條細縫。小趙說,那是摔倒時伸手護住後腦勺硌的。體檢完了之後,當時全身疼痛,在醫院住了四天後平安回家,幾天後又去建築隊了。

「你看,快兩年了,我身體好著呢,仍然在建築隊幹活,輕活、重活照樣干。感謝大法師父的保護!」小趙說。

我見他悟性好,就推薦他讀寶書《轉法輪》。他看到八十多頁時,全身發滿了大大小小的紅疙瘩,大的如豌豆、小的如綠豆、小米,奇癢難忍,只有臉上、脖子沒有。我告訴他,是師父管他了,在給他清理身體呢。他本來弄了一瓶藥酒,誰知藥酒瓶自己滑到地上摔破了,他說:看來這藥酒不該喝。他忍著痛癢,沒有吃藥,第二天,滿身的疙瘩便消失的無影無蹤了。真是大法顯神奇啊!

例5:「我是學法輪功的」

前幾天我去一家服裝店給我叔叔和嬸子買了兩套保暖衣褲,期間給服務員講法輪功真相,非常認同,她說早就明真相了,這個店的人都知道真相。我拿著選好的兩套保暖衣褲去老闆那兒結帳,共150元錢。我打開錢包一看,只剩下120元真相幣,還欠30元。我希望這些真相幣早日流通,就對老闆說:「還少30元錢,這樣吧,我明天送給你,我是學法輪功的。」

老闆看著我這個生面孔,非常信任的看著我說:「好的,好的。」也沒讓我打個欠條什麼的,也不知道我姓甚名誰,就這樣讓我拿著走了。第二天,我按時給老闆送去30元真相幣。老闆看著我這麼守信用,激動地說:「你真是個好人。現在自己的父母有的都不管,你還給自己的叔叔和嬸子買衣服。」

我騎摩托車回家,上坡時見到一位中年女性在行走。我停下摩托車對女性說:「大姐,你上哪?」她說:「前邊。」我說:「你上來吧,我帶著你。」她高興的邊上車邊說:「我這個腿疼,正好也走不動了。」我說:「大姐,我是學法輪功的。」她說:「怪不得你心眼這麼好呢!我知道法輪大法好。」

一次,我看到一家牛仔專賣店只剩下小老闆和老闆娘,我想進去給他們講真相。可是,我往外一拉玻璃門的拉手,剛一鬆手,一股狂風把玻璃門颳得「哐」的一聲,玻璃門被震開一道裂縫,我急忙道歉。其實他們也知道如果不是這股狂風,玻璃也不會這樣。看到他們也不太想賴我。我想:我是修真善忍的,得賠給人家錢,就說:「我賠你們。」小老闆娘對正在低頭擺弄東西的丈夫說:「她想賠錢。」小老闆抬起頭說:「好。」我問:「這個玻璃門得多少錢?」他們說:「是剛換的,300元。」我說:「我去找人給你們換新的。」心想:藉機會多救幾個有緣人。

儘管轉了一圈沒找到換玻璃門的,也碰到幾個有緣人。我返回去給了他們300元錢讓他們找人換上,卻忘了給他們講真相。

後來我想起他們,又來到他們店給他們講真相。看到他們沒換新的玻璃門,只是把那個裂縫的玻璃門用透明膠帶膠了一下也無大礙,我心裡也沒有其它想法。我給他們講法輪功真相,他們都不聽,他們不認識我了。我告訴他們:「我就是那天主動給你們300元錢安玻璃門的那個人。我是學法輪功的,我如果不學法輪功,我不會痛快的給你們300元錢的。」他們一下想起來了。我再給他們講真相也不排斥了,而且都順利三退。我想:300元錢救了兩條人命,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