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全家受益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30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女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五歲。修煉大法我們全家都身心受益巨大,深感師父的慈悲偉大,大法的神奇超常。下面僅講述我小妹三口之家受益得福報的故事,以表達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小妹是在母親於一九九六年,修煉法輪功後,看到母親從百病纏身臥床不起轉變到身心愉悅無病一身輕,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超常後,也開始學法煉功並身心受益,度過了一段開心快樂的美好時光。

但在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的邪惡形勢下,小妹那時二十多歲,在機關工作壓力很大,工作也很忙,又結婚生子,失去寬鬆的修煉環境就不學法煉功了。可她始終知道大法好並能維護法,支持我與母親修煉。慈悲的師父也沒有放棄她,利用各種機會點化呵護她,經常在她回母家時,就會神奇的聽到煉功音樂聲,別人卻聽不到。不修煉了,在常人社會世風日下的潮流中就會隨波逐流,追求名利、吃喝玩樂,被名利情所纏所擾。但大法已紮根在她的心靈深處,當遇到病業、磨難時,她也會學法、煉功,卻不能堅持實修。但修煉是嚴肅的,通過前兩年發生在她家的幾件事,體現了大法的神奇超常,才促使她真正的回到大法修煉中來。

一、前年,小妹的十三歲上初二的兒子,突發白癜風病症,長在手指和腳趾上,求醫無效,著急上火回來跟我與母親說咋辦呀?正好有一同修在我家學法,就講了她的外甥女在藝校要畢業時,就患了白癜風,尤其在臉上,這在搞演藝的女孩來說要治不好就可想而知了。這可急壞了她的父母,就全力以赴帶她去全國幾大醫院,花了幾十萬元也沒治好。只好求助大法,學法煉功,天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就神奇的痊癒了。小妹聽後很高興,趕緊帶著兒子學大法寶書《轉法輪》,並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後不久病症就止住了,而且大法給他開智開慧,學習成績越來越好。證實了大法的神奇超常,非常感謝師父。

二、再說小妹夫雖還未修煉,但很支持小妹和我們修煉,也早已退出邪黨的團隊組織,對我已八十八歲的母親很孝順,照顧的盡心盡力,還勸說他母親也煉法輪功,從而也得了福報。他在前年體檢時驚奇的發現多年無法治癒的B肝病痊癒了,對此全家都非常高興。他知道是託了大法的福,內心無比感謝大法師父。今年大年初一,他特意開車接我母親與妹妹,及他母親和全家來我家觀看神韻晚會,還恭恭敬敬的給師父磕頭,敬拜師父過年好!

三、去年小妹在醫院體檢突患甲狀腺腫瘤,醫生讓做手術,全家很緊張憂慮,開始沒告訴我與母親。有一次在母親家我看小妹吃飯時一反常態很挑食,就覺奇怪,而後才知病情。我說這都是假相,你修大法,師父會管你的,但大法可不是治病,是修煉。小妹堅定的說:我就修煉了。於是在我與母親和另一位開著天目的同修帶動下,開始大量學法,發正念,幾天內通讀了三遍《轉法輪》,小妹心性提高很快,正念很強。

有一天在發正念時,小妹突然失聲大哭難以自禁,發完正念後她激動的說:師父給我灌頂了!開天目的同修看到她全身像黑煤一樣黑的業力,師父給她清理了。她怎能不激動呢?我與同修都很激動,不知師父替她承受了多少?真是師恩浩蕩啊!小妹跪在師父法像前,流著感恩的淚水磕了九個響頭連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當他兒子回來時剛進門,她就激動的喊:兒子,師父給我灌頂了!快來謝謝師父吧!於是讓兒子磕了九個響頭,磕的地板咣咣響,虔誠的感謝師父慈悲救度之恩!

但師父法理中講過欠債要還,她也得承受消一部分業力,所以有兩天她全身痛的不敢碰,但她知道是好事,師父在給她淨化身體,雖兩天睡不著覺,白天學法卻挺精神,一天學了一遍《轉法輪》都能堅持也不困,念的還挺順暢。我們知道是師父在加持她,快速的往上推她,同修看到師父的法身在旁邊看著她。師父不斷給小妹淨化身體,小妹的心性和層次也不斷提高,她由原來體重較肥胖一百六十多斤(身高1、6米),很快減掉近二十斤,身體輕鬆、精神愉悅、紅光滿面、笑聲朗朗,親友同事都說她漂亮了。她就激動的講述她修大法受益的親身體會,讚頌大法的美好神奇,勸他們也快修煉大法,並勸三退(退黨、團、隊)保平安。

小妹很痛悔失去那麼多年的修煉機緣,決心儘快彌補損失,精進實修。抓緊多學法、煉功、發正念,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放下對名利情的執著心,遇事向內找,在法中歸正不符合法的言行,儘快修好自己,救度眾生,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結語:

其實我們每個大法弟子的修煉歷程,都浸透著師尊的慈悲看護與無限的付出。讓我們更加珍惜我們走過的路,更加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在當今武漢肺炎大瘟疫肆虐全球的勢態下,我們感到救人的緊迫和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正法結束的時間真的不多了,同修們讓我們共同精進吧!早日修煉圓滿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