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洪吟(五)》破除自己的變異觀念

中國大陸 重生


【正見網2020年06月22日】

學習《洪吟(五)》,做到能順利通讀。對於從來沒接觸過繁體字的我,還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第一遍讀《洪吟(五)》,有很多不識的字,怎麼辦?開始我先讓丈夫幫我看看我能猜著讀的一部分字有沒有讀對了的。丈夫不厭其煩的幫我看著,我讀了一遍後,還不錯讀對了一些不識的字。可剩下的這些不識的字,怎麼辦?這些丈夫也不認識。

我又開始通讀第三遍,將剩下不識的字,我一個個的查字典,在字典上查找繁體字,用了大半天的時間,這樣我將《洪吟(五)》上的繁體字基本上全解決了。

可是還剩下一個不識的字,我猜也猜不著,丈夫也不認識,丈夫說:別那麼認真了,不就一個字嗎?我說:不行,一個不識的也不能有,我將師父的法讀成個錯的,這不行。我必須查到它。師父看到我有這個心,就幫了我一把。在我無意翻看字典時,這個我不認識的字出現在我面前,我高興的謝謝師父,最終我達到了能通讀《洪吟(五)》了。

接下來,我每天堅持通讀一遍,當讀到八遍時,師父的法理在我大腦中展現,特別師父在《洪吟(五)》中,反反覆覆出現:「現代觀念;進化論;無神論。」書中一共有二十三處提到現代觀念行為,有十九處提到無神論,進化論。這說明現代觀念行為與無神論、進化論對眾生的毒害是極深的。當然對我們修煉人的影響也是很大的。

那麼,變異的現代觀念行為有哪些?通過學法,結合著平日學師父的其它講法,在我現在層次中認為它的表現有:顛倒是非、做事極端、放縱人性、變異人類、不修邊幅、不拘小節、邋邋遢遢、背後說人、瞧不起人、華而不實、八面玲瓏、左右逢源、抬高自己、貶低別人、證實自己、自以為是、自高自大、誇大其詞、驕傲自滿、強詞奪理、相互排斥、言而無信、言不由衷、千般辯解、萬般開脫、爭來鬥去、互相攻擊、老於世故、說話繞彎、斤斤計較、貪天之功、壓倒對方、好壞顛倒、兇殘、怨恨、急躁、貪婪、享樂、撒謊、虛偽、掩蓋、狡猾、顯示、猜疑、高聲、不修口、妒嫉、色慾、指責、戒心等等等等。

這些變異的現代觀念的出現目地是什麼?通過學《洪吟(五)》我明白了,它的出現目地就是為了:腐蝕人性、變異人類、放縱人性、破壞傳統、滅絕人性、毀掉人類、阻擋人成神、讓人與神對抗、讓人拋棄靈魂、使人走向懸崖斷壁、使人放棄走向回歸路、害人害己走向死路、會把人性埋沒、毀掉修煉人成神路、讓人與神背道而行、把生命貶值拋向魔道最終毀滅人類。

修煉人要修去這些人的變異觀念已到了非常時期。師父講法中教誨我們:「一種觀念形成後,會控制你的一生,左右這個人的思想,以至於這個人的喜怒哀樂。這是後天形成的。如果這個東西時間長了,會溶在人的思想中,溶在真正自己的大腦中,它會形成一個人的秉性。」[1]

我現在雖然找到了,也認識到了這些觀念存在對我們修煉人的影響是極大的。這些東西象塵土一樣覆蓋在我身上。我要多學法往外爬,抖去這些塵埃,讓真我顯露出來。

師父教誨:

「喚回傳統在此生」[2] 修煉之路已走到最後,那我就好好修!將這些變異的觀念徹底消除掉!

修煉大法已二十多年了,今天通過學法,我真正明白了為什麼要修煉?修煉的真正目地是什麼了。如果不修煉,我也會和常人一樣,被這些變異的觀念左右著,活的找不著北,找不到真正天堂上等我回家的親人;只有修煉才能破除這些變異的舊觀念,才能從宇宙的塵埃中爬出來。我想自己會在今後的修煉中,將這些修煉路上的攔路石搬掉的。

點滴體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卷二)》- 佛性
[2]、李洪志師父著作: 《洪吟(五)》<傳古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