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的人越來越多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6月21日】

一連下了幾天豪雨,昨天(6月15日)雨過天晴,驕陽似火。正午時分,我帶上資料去救人。一路上,看到路兩邊的電桿上新貼的大法不乾膠,非常醒目。當地的同修們做的真好啊。

一、「你們都是大好人!」

在一條小街上,我停下車來。這時,走來一個非常魁梧的中年人,用彪形大漢一詞形容他非常合適。我遞給他一本小冊子。他接過去看了一下,沖我豎起了大拇指,說:「你們都是大好人!」隨後他走進旁邊很熱鬧的一家屋裡去了。我想:這位先生一定是很了解真相的人。往前走了幾戶人家,看到一家大門口張貼著大法對聯,我肯定了剛才的猜測。

二、「等會休息的時候,我幫你傳」

在一個山村的工地上,許多人在忙著建房子。一個工頭模樣的人蹲在地上,他戴著藍色頭盔,身邊放著建築用的專業工具。我遞給他一本《真相》,並詢問他是否是黨員。他說是黨員。我勸他三退,他一口就答應了。我倆前後才說了不過三句話,沒想到他這麼爽利就退黨了!這位先生也一定早已明白真相、在尋找機會等著三退呢。

他說:「等會休息的時候,我幫你傳,讓大家一起學習學習。」

三、「我們都不愛共產黨」

在山裡的一個牧場,我看到一男一女兩個人正在用大塑料鏟往三輪車上鏟飼料。他倆快六十歲了,都累的汗流浹背。我過去給他們講真相,並發給他們一份資料。我從疫情講起,說現在天災人禍很多,是上天在淘汰中共惡黨和與它走的近的人的,請他們記住:在危難的時候念九字真言,可以保平安。那個女士當場就喊:「法輪大法好!」我問女士入黨了嗎?她說什麼也沒入過,她不喜歡共產黨。我問男士時,那個女士搶著說:「我們都不愛共產黨。」那個男的笑了笑,說「我們不加入它。」
    
四、「你說的真好啊!」

有一位老奶奶,大約七十多歲,長的慈眉善目的。老人家說她不識字,有三男兩女,五個孩子都在外面,家庭都很美滿。我讚美她真有福氣,然後給她講了善惡有報的道理,以及共產黨殺害中國人、欺騙中國人的事,現在的大瘟疫就是上天來淘汰惡人的,更大的災難還在後頭。老人激動的說:「你說的真好啊!」

我送給她一本冊子,說:「請您把這個轉給您的孩子們看看,告訴他們,叫他們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沒想到老人說:「我是黨員。」我真沒想到呢!我就勸老人退黨,她很自然的就退了。這時來了一個騎摩托車的年輕人,老人說:「他是我侄兒。」她走過去把冊子遞給那個年輕人看……

五.「天意啊,天意啊!」

在路的交叉口有一個小賣部,我進去買了一瓶飲料,並把最後一份資料——《真相》(第100期)送給了老闆。老闆拿著資料到門外陽棚下看起來。我邊喝邊和他聊天。我結合這本《真相》上的內容講:共產黨殺害了世界一億多人;專門騙人;這次又隱瞞瘟疫真相,禍害全世界,許多國家向中共追責;法輪功講「真善忍」做好人,不殺生,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大法現在洪傳世界一百多國家;天災人禍還會更多,上天在淘汰惡黨。

老闆看到冊子上有「天意」二字,直呼:「天意啊,天意啊!」他起身到面前的屠凳上拿來一本《水滸傳》(這本書的面殼很厚,裡面的字不太大)。他翻到書前面的「引首」給我看——他特意折了頁的,念出聲來:「嘉佑三年上春間,天下瘟疫盛行,自江南至兩京,無一處人民不染此症。天下各州各府,雪片也似申奏將來。且說東京城裡城外,軍民無其太半……」《水滸傳》開頭也說瘟疫很慘,是天意的體現。我以前看此書時,只略知故事情節,哪曉得書裡還有這些內容!這位先生看書可真深入呢。

最後,我勸他三退。他說只入了隊,順利的退了。我請他向親友都轉達:三退保平安。他同意了。

明白真相的人越來越多了。感謝師父的浩蕩佛恩!也感謝同修的無私付出!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