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麗夢:我們沒有太多時間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14日】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於今年早些時候逃往美國的香港病毒學家閻麗夢在周一接受《比爾·漢默報導》(Bill Hemmer Reports )節目的獨家專訪時說,如果中國(中共)政府不審查她的工作,就可以挽救生命。

閻麗夢對主持人比爾·海默說:「這是迄今為止最嚴重的瘟疫。」 「它是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因此,時間(時機)非常的重要。如果我們能夠及早控制疫情,本來可以拯救許多的生命。」

閻告訴海默,她與中國疾控中心有一些交流記錄(聊天記錄)。

閻麗夢說:「我願意將我所知道的一切告訴美國政府,並且提供所有的相關證據。我想讓他們明白,也想讓美國人明白,這個病毒是非常恐怖的。這不是你想像的那樣,也不是你從媒體或中國政府聽說的那樣,這個病毒非常特殊。我們必須追查到真正的證據,這是解決這個瘟疫的關鍵。我們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了。」

閻麗夢還強調,她非常擔憂自己的生命安全。

她說:「我知道他們如何對待舉報人。」「 (他們想要)讓人們保持沉默,如果他們想揭示真相,不僅是關於COVID-19,還包括在中國發生的其它事情。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