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白內障好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17日】

修煉大法,在我媽媽身上發生了很多奇蹟,這裡只講講我媽媽的白內障是如何神奇的痊癒的。

我的媽媽今年八十七歲,得法十九年了。媽媽修煉前得了白內障,天天滴眼藥水。媽媽六十八歲那年我們全家喜得大法,因為我們全家都很相信修煉的事,可能是前些世修煉過的緣故,一旦和大法接上了緣,很快我們全家就陸續得法了。

媽媽在修煉了兩三個月的時候,有一天,我看見媽媽在滴眼藥水,我說:「媽媽,您都得法了還滴眼藥水啊!」說完我就回我自己家了,其實當時我沒有抱太大希望,畢竟剛剛得法,媽媽還需要一個過程。

大約過了一個星期,我突然發現好像這幾天沒看見媽媽滴眼藥水,因為我工作單位就在我媽家附近,我天天中午回家吃飯。我就問我媽,怎麼最近都沒看你滴眼藥水,我媽說:「你那天說我,你走後我就想,這個眼藥水也是藥呀,我滴眼藥水不是也沒有聽師父的話嗎,所以我把眼藥水收拾收拾都扔了。」我當時真的很高興,媽媽的悟性很高,就是單純的一念,就相信師父的話,師父就把媽媽的白內障這個業消掉了,從那時起媽媽的眼睛越來越亮,現在都八十七歲了,還自己補襪子,補內衣。我們家是資料點,媽媽負責各類資料的包裝工作也近二十年了。

最近聽說周圍有不少同修因為白內障做手術,昨天同修來我家取資料,說誰誰(同修)去做白內障手術了,還說同修有不少做這個手術的。我就把我媽的事說給他聽,他說你為啥不寫出來,也許會對魔難中的同修有個參考。

今天把十九年前剛剛得法時的經歷寫出來,一個是和同修交流,再一個也是讓自己找回修煉如初的感覺!

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