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擬驅逐中共黨員出境 華人急辦退黨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17日】

谷歌搜索「退黨」一詞猛增 華人到「退黨中心」辦退黨證書以證明與中共切割


圖為紐約華人在反中共迫害的集會上公開宣布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並領取三退證書。

《紐約時報》報導,據知情人士透露,川普政府正在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人入境美國並撤銷已發出的美國簽證、驅逐身在美國的中共黨員及其家屬。消息發出,立即產生震撼效應,谷歌搜索「退黨」一詞猛增,昨天(16日),也有多名華人急向總部位於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要求辦理《退黨證書》,以證明自己與中共切割,不至於因中共黨員身份而受到牽連。

美國政府正在起草一份總統公告,將引用《移民與國籍法》中的法規,這些法規賦予總統暫時阻止被認為「有損美國利益」的外國公民赴美旅行的權力,2017年川普政府針對以穆斯林為主的國家頒布旅行禁令;並授權美國政府撤銷已在美國的中共黨員及其家屬的簽證,從而將他們驅逐出境,措施還包括限制中國人民解放軍成員和國有企業高管前往美國。

據統計,中共黨員有9,200萬,如果把中共黨員及其家屬計算在內,估計這項禁令可能會禁止多達2.7億中國人前往美國。

報導還指,除禁止所有中國共產黨黨員外,白宮、美國國務院和美國國土安全部的官員也在繼續討論其它禁止中國人赴美的方案。

圖為來自大陸的搜索數據。(截圖)

消息在7月15日晚上發出後,產生強烈反應,谷歌上搜尋「退黨」的數量馬上飆升。Google Trends顯示,從美東時間15日晚上10點開始,「退黨」一詞搜索量急升,至16日凌晨4時更達到峰值。

每天在大紀元退黨團隊網站三退的民眾數以萬計,美東時間15日共有6萬人在退黨網站登記三退。與此同時,16日到總部位於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辦理退黨的人比往日增多。據退黨中心表示,當天有不少民眾親自前往中心或致電要求辦理三退,共有11人在退黨中心辦理了退黨證書。

退黨中心一早開門 就有華人要來退黨

退黨中心工作人員高女士表示,16日早上退黨中心剛開門,就有華人來電,要求辦理《退黨證書》,「早上10點到11點多,接到4名華人電話,來自不同地區,有紐約、德州、加州。他們有的已經三退,有的還沒有三退,他們不約而同表示,是看到美國有意禁止共產黨員及其家屬入境或驅逐他們出境的消息,而想到要馬上抓緊辦理退黨證書的,表示拿到退黨證書後,才安全和放心。」後來中心又接待了多位親自前來辦理退黨的人士。

《大紀元時報》早在2004年11月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指出中國共產黨本質是一個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教組織,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就是毀滅人類,掀起了全球退黨大潮。「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2005年成立,引領世人認清中共、拒絕中共和退出中共,為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提供大平台,截止到2020年7月16日,全球三退人數達三億六千零四萬人。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16日接受採訪表示,中共是一個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惡組織,作惡多端,十惡不赦,天上、人間都反對它,它的罪惡令人神共憤,從美國政府加大力度抗擊、制裁中共可看出,「天滅中共」漸入世間,越來越接近人類社會的表面。如果不退出它,就是中共的一個細胞、一個分子,會成為中共的陪葬品;所以認清中共、退出中共,既是精神的覺醒,也是生命的自救。中共即將滅亡,為避免成為中共陪葬,希望還沒退出中共的華人,抓緊時間、把握機會退出中共,為自己走向未來作出選擇。

易蓉表示,「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所頒發的退黨、退團、退隊證書,是權威的證明,獲美國政府承認,以中英文印製,為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提供出路,提供便利條件及有效憑證,歡迎廣大中國人在全球退黨中心網站(tuidang.org)辦理三退。

易蓉表示,唯有解體中共,結束中共的罪惡統治,才能結束中共對所有中國人的迫害,結束中國人的苦難。中共對法輪功迫害長達21年,法輪功學員也堅韌不拔反迫害21年,法輪功學員在過去的21年所受到的迫害是最慘烈的,中共活摘器官很大部分是針對法輪功學員。

近期美國政府針對迫害人權頻頻祭出制裁措施,易容說,包括針對香港國安法、新疆的制裁,希望美國政府和國際社會也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採取更強有力的制裁,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這是中共最害怕的,也是對中共打擊最大的。

共產黨員不能入美籍 如今或擴大

移民律師葉寧16日接受採訪表示,美國政府正在制定禁止共產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對他們給予遣返的草案,反映美國政府與壓迫人類的共產主義進行切割非常堅決,並走向全面化,將會對中共起到很大的遏止作用。

葉寧說,該草案的依據是《移民與國籍法》的第212條,該條款把共產黨與極權組織、恐怖組織等同,明確規定共產黨員不能移民美國及歸化入籍;在綠卡申請表I-485和入籍申請表N400上,都有條款要求申請人填寫是否曾加入過共產黨。

葉寧說,雖然赴美旅遊探親的非移民簽證申請表B1/B2上沒有這樣的條款,但非移民簽證也適用《移民與國籍法》;以前非移民簽證對於是否共產黨員沒有嚴格審查,但如果相關總統公報頒布,非移民簽證申請表將會加入相應的條款。

另外對於如果不誠實填寫自己是共產黨員,若被發現或被舉報,可能會被視為簽證欺詐,所以最保險的做法是退出中共。

葉寧表示,如果該規定實行,對中美兩國關係將產生重大影響,很多中美之間的交往都會擱淺、停頓,促進大陸人覺醒;與反人類的中共切割、對其制裁是大勢所趨,勢在必行,該規定也會加快廣大中共黨員退出中共,加速推動中國人與中共切割。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