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擬制裁中共黨員 洛杉磯現退黨潮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23日】

洛城退黨中心2005年開始勸「三退」 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

產黨浪潮。7月22日(周三),洛杉磯退黨中心的義工說,當前主動退黨的人數每天都在增加,看趨勢未來還會越來越多。

7月16日,大陸黨媒罕見地轉載了《紐約時報》的報導,該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的話說,川普政府正在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並授權相關聯邦政府部門撤銷中共黨員及其家屬的簽證,同時將他們驅逐出境,甚至禁止中共黨員的子女就讀美國大學。

有評論人士說,這個消息無疑在中共內部引發恐慌,對中共是一個致命打擊。該消息爆出當晚,谷歌搜索「退黨」一詞的搜索量猛增。

洛杉磯退黨中心的負責人李海倫說,無論未來美國將如何制裁中共黨員及其家屬,但凡加入過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的,趕快退出來才是明智的選擇。

她說:「退出中共一切組織的事情,從2005年就開始了。《九評》對中共做出了非常客觀、詳細的歷史分析。中共自建政後,一直對中國人進行了謊言和暴力,大家都知道的三反、五反、文革、六四、鎮壓法輪功以及對少數民族的迫害等等,至少造成了無辜的8000萬人非正常死亡,從中共的本質來看,加入了它也是件很不光彩的事情。」

尤其去年因中共蓄意隱瞞,造成中共病毒(COVID-19)在全球大爆發,到目前約1500萬人確診、60多萬人死亡(不含中共隱匿數字)。李海倫說,中共毫無人性的做法讓中國人乃至全世界都對它有了清醒的認識。

她說,因此最近辦理三退的人數比以往多了很多。有些人是對中共的做法很憤怒,想要退出來;有些人原本在大陸是被中共矇騙的,聽不到真實的消息,所以當突破了中共防火牆或到了美國了解真相後,覺得很恥辱,也要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

新老移民均想退黨

截至目前,已有超過3.6億中國民眾選擇用「三退」(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方式與中共做徹底切割。

從2005年就開始義務勸人三退的蕭女士說,她現在幾乎每天都會遇到中共黨員想要退黨,三退的人數一直在增加。「現在是說幾句話,對方很快就能接受,要退出來,大家都明白了。我們曾宣誓,將生命獻給共產黨,但共產黨是邪靈,現在是天要滅中共。而且全世界都在說,中共作惡多端,天理不容啊,所以退出來才能保平安,不給中共當替罪羊。如果大家有時間多看看《九評》就更明白了。」

另一位洛杉磯退黨中心的義工李女士表示:「現在幾乎每天都有打電話或直接上門想要三退者,退的人數多了很多。他們都明白,中共是邪黨,天要滅中共,中共幹了很多壞事,所以想要趕快退出來。」

她說做三退的人中,有從大陸剛出來的中國人,也有在美國生活了很長時間的老移民。「上次有位女士,已經在美國生活了20年,已經是公民了,最近打電話來退,說退了安心。」

美國制裁中共而非中國

此次傳出美國正在討論的旅行禁令專門針對中共黨員及其家屬。李海倫說:「美國是對(中共)官員採取制裁,基於本質上對中共的一個認識,美國也一直是說『中共』,中國人民是中國人民,中共是中共,這兩者是不能混淆的。」

她說明,凡是加入過中共的,就被視為是中共的一分子,是要承擔中共所作的一切壞事的後果的。就像凡是參與了德國納粹的人,無論是主犯還是從犯,無論是直接參與迫害或只是守門的人,都受到了審判。「歷史給了我們一個警告,所有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的,都是這個組織的人,美國現在就是對中共邪党進行抵制和制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