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書記相信法輪功在大陸會重見光明

大法弟子 重任


【正見網2020年08月19日】

雖著正法的推進,各級政法委或六一零的工作人員相繼發生變動。由於政法委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主管部門,所以在舊的官員離任、退休或受到查處、報應後,繼任的官員又接替上來。這部分人當中有一部分繼續維持迫害政策,也有一部分官員是由於工作的正常調動來到這個特殊崗位,對這部分人講真相不僅可以使有緣人得救,而且可以適當減少大法弟子被迫害,減少正法的損失。

我的朋友由於工作的調動擔任市政法委書記,一切都是師父安排,我們之間進行兩次長談。我對他講真相主要圍繞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法輪功的基本情況

1、祛病健身效果顯著。從1992年5月法輪功公開在社會傳出,到1999年7月中共鎮壓7年多時間。僅國內官方就授予李洪志先生及法輪功「最受群眾歡迎氣功師」、「明星功派」、「邊緣科學進步獎」、「中國第二屆健康博覽會金獎」等系列褒獎。1998年國家體育總局專家組經過全國五大城市數萬修煉者調查後得出結論: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總有效率達到97.8%以上。

2、提升人的道德。法輪功修煉者信奉「真、善、忍」,一個說真話、誠實、守信,一個心存善良、樂於助人,一個懂得忍耐、不怕吃苦的人,一定是一個道德高尚的人,如果上億人修煉大法,那麼上億的人都會成為道德高尚的人,一個功法能讓上億的人提升道德,那麼這個功法是不是在給當權者造福?無論執政者是誰,法輪功都在為這個政權造福,這個政權的當政者只要是正常人思維都應該感謝法輪功及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更不要說迫害!

3、有益社會穩定。法輪功除了真善忍核心內涵之外,還重點強調「矛盾中向內找自己」「做事先考慮別人,無私無我,先他後我」。在這種理念指導下,修煉者無論是在工作、學習、家庭、社會中遇到矛盾時,他們首先不是去指責對方,而是首先查找自己哪裡沒做好,查找如何改變自己,而不是去指責對方不足。而且一件事做不做,怎麼做,修煉者首先要考慮對方會不會有傷害。這種高度自省的處事風範極大的緩解了工作中、家庭中、生活中、社會中遇到的各種各樣的矛盾,無疑對社會的穩定起到了積極促進作用。

4、有利社會發展。法輪功的偉大之處還在於其開在常人社會中沒有走入宗教形式。其好處是功法的修煉者既不影響工作、學習、生產、科研及社會活動,又不影響修煉者心性與功力的提升。既可保證修煉者在社會中提升自己的道德,又不會影響整個社會的秩序。而且法輪功修煉者要想修煉,首先就要從做一個好人開始,好人就要先從干好自己的本職開始,你是學生就要做好功課,你是工人就要搞好生產,你是農民就要種好地,你是知識分子就得搞好科研,你是官員就要履行好自己的管理職責,你是家庭主婦就要照看好自己的家庭。一個社會當每個成員都能主動做好自己的本職時,就會形成巨大的合心力,推動整個社會與人類的發展與進步。

第二、中共迫害法輪功是錯誤的

1、迫害法輪功是倒行逆施。歷史潮流浩浩蕩蕩,順之則昌,逆之則亡。人類在經歷數百年甚至更長時間的抗爭,付出了無數鮮血與生命的代價,終於將宗教信仰自由等一系列基本的人生而應該獲得的天賦人權得到了落實,並以法律的形式固定下來。這是人類歷史的進步,也是社會發展的必然,然而中共卻倒行逆施,面對上億中國人民信仰法輪功時,卻對他們舉起了屠刀瘋狂迫害。中共歷史上曾在國內搞了數十場大規模群眾運動無一不是中共完勝。只有中共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這一運動徹底失敗。二十一年過去了,法輪功不但沒有被中共消滅,反而在世界洪傳一百一十多個國家地區,獲得國際三千多份褒獎。反觀迫害法輪功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卻受到全世界三百多萬人聯名簽屬的刑事控告,中共自身也面臨世界圍剿,現如今內憂外患,已經走到了天滅中共、無力回天的境地,這是中共倒行逆施,逆歷史潮流而動的必然惡果。

2、迫害法輪功違反法律。宗教信仰自由是《憲法》中規定的基本人權,也是受國際人權公約保護的權利,根據上述法律,中國人民修煉法輪功不違反任何法律,相反這種權利是受到法律保護的。任何人思想中想什麼、心裡信仰什麼、心裡認可什麼、心裡反對什麼這都是人的思想活動,這在任何一個國家與社會都不觸犯任何法律。因為法律中沒有思想犯,只有行為犯。相反你的思想中想的如何好或如何壞,如果你的行為違反法律,你同樣會受到法律的制裁。任何一個正常的國家或政府都不會因為你思想中信奉什麼而不去追究你行為上的犯罪。因此,中共鎮壓法輪功及修煉者是公然踐踏法律,非法剝奪公民基本權利的違法犯罪行為。

3、迫害法輪功違背民意官意。上億人修煉法輪功本身就說明法輪功已經受到廣大人民歡迎。那麼中共鎮壓的本身就是違反民意的。除了上億的法輪功學員之外,法輪功學員的家庭與單位、親朋好友絕大部分也是支持法輪功的,這就不僅是一億人的事情,是幾億人或是更多人都是支持法軫功的問題。事實上鎮壓法輪功不僅違背了民意,也違背官意。原全國人大委員長喬石、原江蘇省委書記陳渙友、副書記顧浩、原國家體育總局局長伍紹祖都是法輪功最直接的支持者甚至是倡導者、修煉者,在1998年全國黨、政、軍高級官員代表及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等各界精英共幾百人聯名致信中共中央,表達對法輪功的高度認可。就連當時中共最高決策機構——政治局常委會的7名常委,竟然有6人不支持鎮壓法輪功。除李鵬棄權外,朱鎔基、李瑞環、李嵐清、尉建行、胡錦濤五人全部反對鎮壓法輪功,只有江澤民一人主張鎮壓。後來迫於江澤民黨政軍集於一身的淫威與威逼,其他常委才被迫同意鎮壓。試想這場違背民意與官意的迫害怎麼能不以失敗收場?

4、迫害法輪功邪惡至極。為了鎮壓法輪功江澤民不僅採用「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法西斯政策。中共還動用軍隊、武警、司法、外交、文宣、媒體等全部國家機器,它們為強制轉化大法學員向他們實施了上百種酷刑,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將大法學員的屍體製作成標本在國際上販賣牟取暴利。據不完全統計(這些數據只是冰山一角),二十多年來,有數千人被中共迫害致死、幾萬人被中共投入監獄,幾十萬人被中共勞動教養,幾百萬人曾受到過中共抓捕,幾千萬人的正常生活受到影響,法輪功學員的生命權、健康權、信仰權、人格尊嚴、受教育權、就業權、居住權、通訊權、人身自由權、財產權等基本權利與自由被中共無理剝奪。

第三、解開他心中的諸多疑惑

1、法輪功曾說不參與政治,為什麼大面積發傳單,並讓人退黨團隊,這不是參與政治是什麼?

答:法輪功不參與政治這一點始終沒有改變。因為法輪功今天所做的一切都不是以謀求政治或權力為目的,法輪功是一個修煉的團體,法輪功從來沒有提出過什麼政治上的主張,因為那些東西不是法輪功學員要追求的東西。法輪功今天所做的一切主要圍繞二個內容:一個是反對這場迫害;另一個是救人。

首先是反對這場迫害。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發生後,手段是極其殘忍的,是非人性的,法輪功學員面對如此慘烈迫害,始終堅持用和平的方式反對迫害。我們發傳單、發光碟、掛條幅、遊行、辦媒體、文藝演出、面對面去講等等方式,就是要將中共如何欺騙民眾,欺騙世界、如何迫害法輪功的真實情況揭示出來。邪惡是怕曝光的,當人們知道真相後,這場邪惡的迫害就不能維繫,我們就是用和平的方式制止這場了這場迫害。

其次是救人的問題。法輪功雖然名字是以現代人能接受的氣功這種方式出現,但其實質卻是佛法修煉,是人類社會面臨整體道德危機時出現的唯一可以真正提升人類道德的高德大法。人類的任何一次災禍全是人類道德無存時出現,從這個角度來講,法輪功能整體提升人類的道德,那麼法輪功就是在拯救人類,,在為人類造福,那麼中共卻對法輪大法及修煉者的迫害,實質上等於在摧毀人的道德甚至是在毀滅整個人類,因此,中共的邪惡顯而易見。這裡還有更重要的點,邪惡迫害正法正信,給其自身已經帶來了滅頂之災,中共及其所有的成員因此難逃天懲已無可避免,這裡面就牽扯到中共黨員團員隊員的問題。中共已經在中國當政七十年,由於中共的長期洗腦與欺騙,很多世人對中共的邪惡本性認識不清,很多國人為生存或實現個人抱負不得不加入中共,這裡面包括道德高尚的、有正義感的、以及很多善良的人。但是由於其是中共的一份子,是中共在世間組成一部分,因此不論你是否善良正義,不論你是否參與過迫害法輪功,不論你是否隨中共乾沒干過什麼壞事,只要你沒有退出中共,那麼在天滅中共的時候,你就會同中共一起淘汰。為什麼法輪功要發表《九評共產黨》,要發傳單、傳九評、做三退,大法弟子知道這件事的玄機與謎底,知道世人尤其是中共成員將要面臨的危機,因此他處於善良與慈悲,就是要在危難來前,用各種方式告訴世人真相,讓人們退出中共。從而在天滅中共的時刻能夠保住自己寶貴的生命。因此三退不是為了政治,而是為了救人。

2、法輪功既然講真善忍,為什麼上萬人去圍攻中南海,如果你們當時忍了不去中南海上訪中共也不會鎮壓法輪功?

答:首先講一下修煉者的忍,對於大法學員個人來講在遇到矛盾的時候是要向內找,修自己,忍一下就過去了,就像常人中講的「退一步海闊天空」,也有這樣的意思。但是忍並不等於法輪功學員什麼都做了,什麼樣的事都不聞不問了。就像寺廟中的和尚,他個人修煉中是要講究空,講究靜,講慈悲的,但是如果壞人來破壞他的寺廟,來燒他們的經文,來毀他崇拜的佛像,他們還會不會還坐在那裡靜修不動呢?不會,他一定要起來維護和反抗來搞破壞的人。因為這種行為是對整個法的破壞,如果一個修煉的人面對破壞佛法的行為也無動於衷的話,那麼他就不是一個真正合格的修煉人,更談不到修煉到更高境界。

1999年4.25是天津公安局無故打傷幾百名法輪功學員,並抓捕了幾十名大法學員,這種情況下,如果不進行制止,那麼全國正常的修煉環境就要被破壞,當時天津市政府已經明確表態,此事公安部已經插手,要想解決就到中南海信訪辦,在這種情況下全國大法學員知道這個消息後你也想去我也想去,共有一萬多名法輪大法學員來到位於中南海西門的國家信訪辦向國家領導人反映情況,並使問題得到了圓滿解決。這次上訪完全是和平的,沒有口號,沒有標語,沒影響交通秩序,沒有影響衛生,法輪功學員自然散去後,上萬人走時連一個紙屑和菸頭都沒有留下,開創了中共執政幾十年來和平上訪的先河。沒有暴力哪來的圍攻,天津直轄市解決不了的問題到國家信訪辦反映情況有什麼不可?

3、法輪功讓人有病不吃藥,這是不是違背科學?

答:首先,法輪功中沒有有病不讓吃藥一說,相反,你打開《轉法輪》氣功治病與醫院治病一節中,上面明確講到有病要到醫院去治,常人的醫院是能治病的。這是書中明確對有病吃不吃藥問題的表述。

其次,法輪功中也有消業的觀點。因為法輪功本身是修煉,所以在修煉界確實有消業這樣的觀點。那麼做為一個真正的修煉者,他在修煉過程中確實要經歷消業這樣的過程,而且在消業的過程中的表現有的會象得病一樣,但是真實的表現卻真的是在消業,而不是得了病。只要符合修煉人的心性標準,消業的證狀很快就會消失。舉個不恰當的例子,就像你本來沒有病,你吃了一種保健品,身體反而產生不舒服的症狀,那麼真正明白的人都知道,這不但不是病的表現,相反這是保健品在調理身體,而且幾天或更短時間這種症狀就過去了。

再次、是個別學員對大法理解不深造成的。法輪功有上億人修煉,但是真正參加李洪志先生辦班的才幾萬人,其他的都是自學,而且大家的文化程度不同,個人理解不同,很可能有理解偏了,或走極端的,但是這不是法輪功本身的問題,是學習者自身沒有學明白,是其個人自身的理解與領悟問題。就像一本同樣的教材,一個老師教,但是學生的分數卻不一樣,大多數同學在這個班級考上了大學,也有個別人有考上,這是學生自身的問題,非老師與教材的問題,因為絕大部分的學生都成功了,有幾個不及格學生代表不了整體的成績。煉法輪功的學員絕大多數都能有明顯的祛病健身效果,個別的沒有效果或出了問題那是學員自身的問題,代表不了法輪功的整體效果。

4、法輪功學員大過年的上天安門廣場去自焚?讓全國人過不好年,你說是不是讓人煩?

答: 首先,從法理上講,法輪功禁止殺生和自殺,並明確告之修煉者自殺是有罪的。因此,一個真正的修煉者,一個真正的按李洪志先生的講法要求去修煉的,是絕不會去自殺的。

其次。所謂的天安門自焚事件經過國際社會調查,已經正式確認這是一起中共為了嫁禍法輪功而自導自演一起鬧劇。試想,一個剛做完喉管切開手術的人能唱歌嗎?一個身上倒滿汽油燃燒一分鐘左右時間的人頭髮可以毫髮無損失嗎?一個裝滿汽油的大塑料瓶子能在火中燃燒一分鐘而不變型嗎?國際社會以此為題材拍攝的電影《偽火》將這些事情揭示得淋漓盡致,有時間你可以看一看,就什麼都明白了。其實中共的這種迫害手段古代羅馬皇帝尼祿在迫害基督徒時也用過,他下令士兵將首都居民房子點著了,然後對外謊稱是基督徒放的火,從而煽動百姓對基督徒的仇恨,為自己迫害基督徒尋求百姓支持。這與中共這次上演的天安門自焚事件如出一轍,鬧劇發生的真正的原因是江澤民看到全國各地方政府迫害法輪功不積極,密令當時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操縱其打手編造的一個欺騙全國人民和世界人民的一個自焚鬧劇而已,只是鬧劇的結果讓人揭穿,真相已大白於天下。

5、冠狀病毒本來是自然形成的,中國在防止疫情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成績,為什麼法輪功非要說是中共病毒來誣衊中共?

答:首先,這次病毒在全世界爆發,最主要的原因是中共故意人為造成的。當病毒出現時,中共內部的科研人員已經確認了是人傳人的,但是中共出於政治的原因,並沒有及時將此消息發出去,因此這次世界病毒的出現中共是有人為因素的。

其次,中共做了一件令國際社會非常氣憤的事,在他知道已經爆發這種病毒後,沒有公布出去,與此同時他做出了一個動作,就是在短時間內將全世界的口罩和防護服等物質集中採購到中國,這樣就使很多國家當發現病毒時不能得到及時防護,從而造成更大面積的傳染。這件事情被揭示出來後,引起了以美國為首的全世界的憤怒,這也是導致現在全世界聯合起來要制裁與圍剿中共的導火索,中共的本質通過這次疫情被全世界看清,中共再怎麼掩飾也與事無補。

6、法輪功說中共大面積活摘人體器官這怎麼可能?

答:你不相信,不等於事情不存在。當年在二戰沒有結束時期就有人向國際社會揭露德國法西斯設立集中營大面積對猶太人進行迫害的事情。當時很多人聽到了這個消息同樣不相信。德國戰敗了之後人們才發現了存在波蘭的這個龐大的集中營,才發現法西斯將700萬猶太人殺死在這裡的事實存在。同樣,中共大面積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本身就是由相關直接證人處以良知,冒著被中共滅口的危險將此消息透露出來的。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麥塔斯和加拿大原外交部亞太司長大衛.喬高,通過大量的調查之後,通過十八類共幾百個具體證據證明中共大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實的存在,並稱這是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罪惡。面對國際社會的指控,中共面對自從2000年以來逐年大幅度提升的人體器官移植手術遠遠高於中國死刑犯及捐贈器官數倍的數據,硬是無法做出器官移植供體從何而來的回應,其實這就等於中共已經間接承認了自己的犯罪事實。試想一個政權連這樣的事情都做得出來這個政權還能存在嗎?人和神哪個能放過中共?

7、三退就能保平安是不是有點唯心?

答:三退保平安剛開始出現時,人們接受還是有一個過程,但是現在三退保平安已經成為社會中的一個新的潮流和現實,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三億六千多萬人在《大紀元時報》發表三退聲明。而且這些人當中很多都是中國主流社會的人群,現在不但人們自己退,還呈現出一個單位一個團體的整體退,僅中共中央黨校一次就傳出一百多人的退黨名單,退黨的人已經包括中國國內所有各社會階層和職業。至於為什麼三退就能平安。按《聖經啟示錄》中講,中共在另外空間是紅色惡龍,當每個加入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在對著黨旗發誓要跟中共走,要為中共獻身的時候,在發誓那個時刻其手臂或額頭上就被邪惡在另外空間被打上了一個獸的印記。當天滅中共的時候,所有帶有此印記的人都會被正神銷毀掉。如果聲明三退後,存在於人體身上的這個印記就會消失,這個印記雖然我們用肉眼看不到,但是它確實存在,就像人用肉眼看不到人體的經絡,但經絡卻真實存在一樣。所有做過三退的人將在人類的大淘汰中保住生命。

第四、抬高槍口,智慧的利用工作便利保護大法弟子。給自己本人積德,給子孫造福。

法輪功及大法修煉者是偉大的,這場迫害很快就會結束,你在這個時期做了迫害大法弟子這樣的職位本來是件壞事,因為這個職位同六一零一樣,都是高危職業,在這個崗位上工作並迫害大法弟子的沒有一個有好下場,因此,千萬不要利用手中的權力迫害法輪大法及修煉者,千萬不要干別人偷了驢你來拔撅子的傻事。當然,中共還在迫害,在這樣的時期如果你能利用這種身份來保護受難中的大法弟子則功德無量。如果確實身不由已,你也可以將槍口抬高了再放槍,這種智慧你一定會有的,因為你發出偉大的善念時宇宙中正的能量和正的生命也會助你,具體如何做是你自己的選擇。

我講的這些,朋友全部認真的聽著,因為雖然他身為中共的政法委書記,但他同樣是宇宙中的一個生命,而且本身就是一個有正念有正義的生命,所以當真相講明之後他馬上就可以接受的。他說:「從歷史上看,任何一種正的宗教信仰經過與政府的磨合之後,無一不是與政府達成和解,無一不會得到政府的接納,無一不會與政府和平共處。這是歷史的規律誰也抗拒不了。相反,如果不是真正的信仰,也註定會被政府消滅,註定會被歷史淘汰,法輪功被中共迫害二十多年沒有倒下反而洪傳世界本身就是當代社會的一個奇蹟,因此我相信法輪功信仰最終一定會被政府(當然並不是指中共政府,因為中共將被淘汰)所接納,法輪功在中國大陸終將重見光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