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眾生 講清真相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16日】

師父好:
同修好: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從爆發到現在已有6、7個月了,新一輪新冠肺炎疫情正在中國多個省市擴散,由於中共掩蓋疫情,蔓延全世界,導致到目前就有70萬人不必要的死亡,在許多方面造成了災難性的後果,也反映出中共的漠視人命。

師父說:「大法弟子就有那麼大的責任,那這個責任就是要在眾生都不行了的時候、世人被惡魔中共邪黨綁架而無望的時候救度他們。今天的眾生又都是天上來的,而且每一個人甚至於他都代表著一個天體體系的,所以救一個人等於救無量無計的生命,這背後的威德太大了,你說一個常人能做的了嗎?配嗎?不配。只有配做大法弟子的人才能做的了,才能解體這惡魔。」(《各地講法十》〈在明慧網十周年法會上講法〉)所以在此時天災人禍頻發之際,大法弟子講真相救眾生就顯的格外重要。

在撥打公檢法司眾生過程中,常會遇到不聽,或聽一點就掛的情形,但我們都得抓住每個機會,想辦法讓眾生能多聽真相,以下謹舉幾例此次參與遼寧大連市專案電話撥打中,運用口講、廣播方式講真相狀況與大家分享。

專案第一天在發正念前我領了兩個案子,在發正念時,我就對著領來的案子發正念,之後馬上進入撥打。第一個電話是某分局指揮調度中心,打通後,我先自我介紹,對方不聽,掛了,再打都聽一點就掛。我就先打其他2個號碼電話後,回過頭來又重新撥給他,這次對方問:「你找誰?」我說:「你是某某,這裡是某分局指揮調度中心?」對方沒好氣回應說:「這裡是殯儀館。」之後隨即掛了。

專案撥打前,同修提醒這些號碼都是過去沒打過的,一定要負責講透,所以我心裡想的是要讓他多聽些真相。所以我又先打其他電話,等半小時後再次撥給他,我改先放廣播讓他聽全球滅共,三退是出路,播救命有良方、中國不是中共、抓緊三退、美國擬禁止中共黨員及家人入境等。他聽進去了,我開始口講,給網址、三退電話及追查國際網址,讓他把知道的真相告訴身邊的人,讓他們都能得救有未來,勸他趕緊三退保命。從電話中可聽到那頭有很多人,有時還能聽到講話聲,有一次他那邊電話響了,連他接聽都能聽的很清楚。看他還能好好聽真相,我就開始講大法教我們按照「真、善、忍」去做個好人。98年的時候,前人大委員長喬石,就親自率團,對法輪功做獨立調查,得出一個結論:「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不要執行迫害命令——中共卸磨殺驢,中共邪惡本質與天理報應,活摘器官的罪惡,中共罪惡滔天招致天譴,瘟疫有眼,老天有眼,保護善良就是保護自己等,他全部聽完。最後提醒他上網看大紀元時報,是華人最大時報。要他看《鐵證如山》影片,它是一個中國軍醫花了十年搜尋到中共以一條龍方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接著還播放武警舉報、活摘器官的相關錄音以佐證,最後再播放鄭重宣告,這些他都聽完。這電話陸續接聽六次,共聽了1個小時19分鐘。

還有撥打一通某分局行管科號碼,一接通對方問:「你哪裡?」我說:「是台灣」,之後開始講大法真相、給網址,後來不聽掛,再撥過去。我說:「有重要事,您聽一下。」我就播放全球滅共、三退是出路、抓緊三退、美國擬禁止中共黨員及家人入境、中國不是中共等廣播;接著我口講說:「咱們中國有五千年文明,教咱們要敬天信神,中共來到中國不讓人信神佛,像大疫、洪水災難來時誰來救我們?」再講貴州藏字石顯天機、中共邪惡本質等,接著播放武警舉報錄音讓他聽,他聽到活摘的一些真相就掛了。我緊接著撥過去,對他說明這是真實的,他是個武警,職務是拿著槍站崗的,他眼睜睜看到醫生活摘法輪功學員這一幕,他很震驚很難過,把這事實舉報給追查國際;還有一位護士的先生是負責摘除眼角膜的,摘完後,輪到下個醫生是摘器官的,因為做了這樣的事,良心受到譴責,睡不著覺,過著痛苦的日子,後來告訴他的妻子,他妻子也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事實,跑到海外挺身而出告訴全世界的人,說要為她先生贖罪,她先生是被逼迫的,希望活摘趕快停止。我們中國人都是很善良的,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事實。中共是馬列子孫、撒旦教徒、信奉魔鬼的,是毀滅人來的,不會珍惜咱們中國人的。中共執政七十一年間都是殺人整人運動,導致8000萬中國同胞非正常死亡,比兩次世界大戰死的人數還多。他聽了22分12秒掛了電話。我再次撥打告訴他趕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一切組織不當替罪羊、記住九字真言,也趕緊幫家人上去三退保命。聽完我再次叮嚀,他就掛了電話。

第二天撥打一個某航空支隊政檢處,前兩次聽幾秒、幾十秒就掛。再打對方一接,就說你這是詐騙集團,不要再給我打電話。可以感覺他要掛電話,我馬上快速說:「我們中國有五千年文明,講的是敬天信神,相信人在做神在看,善惡有報的天理。法輪功用真善忍待人處事,處處為他人著想卻被迫害21年,中共讓我們不信神不信佛,用假惡鬥待人處事,導致吃的有毒,喝的有毒,連疫苗都是假的;洪水來了,三峽大壩要泄洪不告訴我們,瘟疫來了會人傳人,不告訴我們,李文亮醫師告知朋友圈病毒會比薩斯(非典)還嚴重,被帶去寫訓誡書說是吹哨人;還說病毒可防可控不用穿防護衣,導致李文亮醫師不久也感染病毒死亡。」我說:「中共是西來的幽靈,信奉魔鬼,毀滅人來的。他不會珍惜我們中國人,在文化大革命結束時,中共為了要平民憤,把積極效忠他的810位軍管幹部拉到雲南秘密槍斃。」我再告訴他:「請記下網址下載免費自由門軟體,可長期看到海外網站,看《永恆的五十分鐘》影片,是天安門假案拍成的電影,因裡面很多破綻早被國際看穿是國家恐怖主義行為。」給舉報傳真電話,舉例納粹門衛看伙、做飯、護士,沒舉報也是在犯罪,請他上去看《九評》這本書與《鐵證如山》影片,告訴他要上去三退。看他還能聽,說放給他聽最近發生的大事廣播給他聽,聽了有關防疫跟三退及中國不是中共、相關的活摘真相、鄭重宣告等等。這次他聽了1小時7分42秒。

感恩師尊慈悲給智慧,讓我在他要掛電話時腦中現真相,口吐蓮化講真相,對方就像被定住一樣,認真的聽了很多。我認識到是要抓住每一個機會講清真相,這也是對眾生最大的慈悲。

在身處高壓強權打壓環境下,在長期被邪黨謊言欺騙下,救人真的很難,但是難才需要大法弟子來做。師父在《各地講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現在中國大陸的所謂中層絕對不是中國的主流社會,它只不過是個利益階層。當初迫害法輪功之前,真正的中上層主流社會的人一半以上在法輪功裡邊,是邪黨把這個主流社會的人推向了對立面,現在造就了一批腐敗份子當它的社會中堅,所以那個社會才腐敗的挽救不了。當然這些人本身是可以救,關鍵是他們敢不敢聽真相。」講清真相是我們的目的,救度眾生是我們的責任。每一通電話都代表著一位可貴的眾生,這次錯過機會可能不會再有,所以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我們更要抓緊時間,修好自己,珍惜每次講真相的機會,救度那一方眾生,為自己負責,也為眾生負責。

以上是我的專案撥打的一點分享,有不當、不在法上,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