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議員的剴切呼籲

隋志


【正見網2020年08月12日】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九日,美國維吉尼亞州四十八位州議員聯署致信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要求國務院幫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關注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這封公開信獲得了弗州兩黨十四位州參議員和三十四位州眾議員的聯署支持。

如同二零一六年美國國會眾議院343號決議案,與二零一九年參議院274號決議案,都曾以鮮明的措辭,表達與弗州議員公開信一致的立場。正如蓬佩奧說過,信仰自由是本屆政府的首要任務,「當人們因為信仰而遭受迫害、歧視和侮辱時,美國不會對侵犯自由的人視而不見」。

就在上個月,來自三十個國家的606名跨黨派議員共同簽署了一份聯合聲明,表達了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持續遭受迫害的深切關注,讚揚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來堅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譴責中共侵犯人權,敦促中共當局尊重其簽署的國際規範及《聯合國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德不孤,必有鄰。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反迫害歷程,引領著世人的覺醒與支持。十多年來,國際社會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呼聲不絕: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四日,美國國會以四百二十票全數通過188號決議,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同年十月二十四日,加拿大國會眾議員全體一致通過聲援法輪功的動議案;二零零四年十月四日,美國國會一致通過304號決議案,參眾兩院決議要求中共應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釋放所有在押的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日,澳洲參議院通過了170號動議案,重申澳大利亞對信仰自由的承諾,保證澳大利亞公民有修煉法輪功而無須懼怕遭受騷擾的自由。

近年國際社會也持續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深切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包括二零一三年歐洲議會通過了第2013/2981(RSP)號決議案、二零一六年美國國會一致通過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H.Res.343決議案、今年六月十二日比利時聯邦參議院通過7-162號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六月二十三日, 奧地利國會的人權委員會一致通過打擊非法販賣器官的決議案。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氏集團以洗腦、酷刑、虐殺等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真、善、忍」。在江氏指揮「六一零辦公室」系統性的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與「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大規模活摘器官,令人髮指的惡行被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形容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

隨著真相的廣泛傳播,多年來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與台灣議會已經數十次提案,持續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發出正義呼聲。各國議會的提案,是人心歸向與良知的抉擇。這些不分畛域、制止迫害的聲援紛至沓來,標誌著反迫害已深植人心,傳達了全球主流民意的真實心聲。

活摘器官是人神共憤的滔天罪惡,逾越普世的道德和倫理底線。人類社會不該是紅魔逞凶的樂園,中共活摘無辜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是慘絕人寰的罪行,讓全體人類蒙羞。制止中共活摘罪行,是國際社會的共同心願,已頒布相關立法的國家,包括以色列、西班牙、義大利、挪威和台灣等,在阻止其公民從中國非法獲得器官方面,達成了顯著成效。

舉世各國議員的剴切呼籲,代表著更多的世人秉持良知,不再容忍這種前所未有的「反人類罪」邪惡暴行。正如澳洲議員聯邦參議員阿貝茨(Eric Abetz)在前述聯合聲明所言,「我希望法輪功學員永不屈服,永不放棄希望,記住世界上熱愛自由的民眾與你們在爭取人權與自由的抗爭中站在一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