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位美國弗州議員致信國務卿 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20年08月06日】

日前,美國維吉尼亞州四十八位州議員聯署致信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要求美國國務院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關注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這封公開信(點擊閱讀原文)獲得了維吉尼亞州兩黨十四位州參議員和三十四位州眾議員的聯署支持,超過弗州議員總數的三分之一。

公開信發起者、弗州眾議員大衛·布洛瓦(David Bulova)希望通過發出此信,引起美國國務院的重視,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另一方面,也讓美國人了解並警覺中國移植業的器官來源。

布洛瓦議員表示,同許多人一樣,他曾聽說過法輪功被迫害,但是與倖存者的會面交談才讓他真正意識到這場迫害的嚴重程度,因此他決定採取行動。在徵集聯署的過程中,他的辦公室收到同僚的積極響應,有議員明確表示「我也想參與傳遞這份信息,當然要簽名」。

布洛瓦議員說,他將把這封信送交維吉尼亞州州長和健康官員,請他們了解迫害的情況,並採取相應行動。這封公開信也同時抄送給了維吉尼亞州的兩位聯邦參議員和十一位聯邦眾議員。

弗州議員致國務卿蓬佩奧信件全文:

到今年七月,中國共產黨為消滅法輪功精神運動而發起徹底的、全國性的迫害已持續二十一年了。除精神和身體上的酷刑以外,也有報告記載中共進行了不道德的、非自願的器官強摘。今天,聯署此信的維吉尼亞州議會成員要求美國採取有力且持續的行動,保護宗教自由,結束這種非人道的做法。

我們了解並讚賞兩黨為關注這一悲劇所做的共同努力,包括國會343號決議案(二零一六年,由羅斯-雷婷恩(Ros-Lehtinen)議員提出),以及參議院274號決議案(二零一九年,由梅內德斯(Menendez)議員提出)。這些決議案以鮮明的措辭,詳細說明了法輪功學員及中國其他信仰團體和少數民族的恐怖遭遇。您說過,信仰自由是本屆政府的首要任務,「當人們因為信仰而遭受迫害、歧視和侮辱時」,美國「不會對侵犯美國首要自由的人視而不見」。

儘管這些決議案記錄了迫害的歷史,引用了備受推崇的個人及機構的調查,仍無法和直接來自受害者家人及倖存者的震撼、痛苦的經歷相比。以下來自一位現居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Fairfax)的倖存者敘述:「四肢被捆綁在死人床上」,「戴著手銬,被以一種痛苦的姿勢吊起來」,「強制灌食」,「高壓電擊」,「三天不許睡覺」。我們甚至無法想像如何忍受這樣的酷刑。所幸,在我們自己國家庇護下,我們不用經歷這一切。但是,我們的位置賦予了更大的行動責任。

此外,我們要求國務院在美國國內採取行動,讓美國人了解發生在中國的強摘器官行徑。器官移植是科學的奇蹟,是無私的生命饋贈,絕不應該以強制或脅迫方式進行。我們擔憂去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美國病人不知道他們接受的器官可能來自政治犯。加強我們的教育,可以幫助減少這種不道德行為的需求。

在中國,人們冒著生命危險喚起對真相的關注。我們寫這封信,以聲援倖存者及那些永遠不能再為自己發聲的人。我們要求您發揮領導作用,請美國發揮強大的影響力,確保明年不會再有第二十二年的迫害。

感謝您的關注。

維吉尼亞州眾議員大衛·布洛娃(David Bulova),參議員芭芭拉·法沃拉(Barbara Favola),眾議員凱伊·科瑞(Kaye Kory),參議員約翰·貝爾(John Bell)、珍妮弗·博伊斯科(Jennifer Boysko)、迪茲(R. Creigh Deeds)、西奧布·鄧納萬特(Siobhan Dunnavant)、加扎拉·哈什米(Ghazala Hashmi)、大衛·馬斯(David Marsden)、約瑟夫·莫裡西(Joseph Morrissey)、馬克·皮克(Mark Peake)、查普曼·彼得森(J. Chapman Petersen)、斯科特·蘇羅維爾(Scott Surovell)、簡·基甘斯(Jen Kiggans),眾議員亞當斯(Dawn Adams)、萊斯利·亞當斯(Leslie Adams)、約翰·阿沃利(John Avoli)、哈拉·阿亞拉(Hala Ayala)、羅伯特·布洛索姆(Robert Bloxom)、羅尼·坎貝爾(Ronnie Campbell)、馬克·科爾(Mark Cole)、凱莉·德萊尼(Karrie Delaney)、詹姆斯·埃德蒙茲(James Edmunds)、馬修·法裡斯(Matthew Farris)、尼古拉斯·弗雷塔斯(Nicholas Freitas)、海蘭·福勒(Hyland Fowler)、格溫多琳·谷黛迪斯(Gwendolyn Gooditis)、伊莉莎白·古茲曼(Elizabeth Guzman)、克裡斯托弗·海德(Christopher Head)、丹尼爾·海默(Daniel Helmer)、大衛·拉洛克(David LaRock)、德洛雷斯·麥奎因(Delores McQuinn)、約翰·麥奎爾(John McGuire)、傑森·米亞雷斯(Jason Miyares)、瑪莎·穆格勒(Martha Mugler)、麥可·穆林(Michael Mullin)、肯尼斯·布林(Kenneth Plum)、山姆·拉蘇爾(Sam Rasoul)、馬克·西克斯(Mark Sickles)、蘇哈斯(Suhas Subramanyam)、凱西·陳(Kathy Tran)、舒勒·范·法肯堡(Schuyler Van Valkenburg)、溫德爾·沃克(Wendell Walker)、李·韋爾(Lee Ware)、維維安·瓦茨(Vivian Watts)、麥可·韋伯特(Michael Webert)、羅德尼·威利特(Rodney Willett)、托尼·威爾特(Tony Wilt)、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