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民眾:「我們一定要學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20年08月19日】

「這段時間我感覺很多人,突然就對法輪功感興趣、想學功的人是越來越多了。」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八日周二,法輪功學員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市中心國會大廈(Riksdag)旁、錢幣廣場(Mynttorget)上舉辦講真相的活動結束後,西人法輪功學員茜茜麗婭(Cecilia)回憶當天的情景時說。

八月十八日這天天氣炎熱,法輪功學員與往常一樣,在錢幣廣場上演示功法、講真相和徵集反迫害簽名。寧靜、祥和的煉功場面似乎緩解了人們由於中共病毒帶來的那種內心憂鬱、沉悶的心情。很多人都放慢了腳步,停下來觀看展板,了解迫害詳情。越來越多明白真相的人對法輪功很感興趣,很多人都在打聽煉功點、要學功。

一對年輕的夫婦圍著法輪功學員茜茜麗婭聊了很久,他們是被優美的煉功音樂吸引過來的。茜茜麗婭向他們介紹什麼是法輪功(法輪大法)、大法在全世界弘傳的盛況以及修煉大法給自己和家庭帶來的美好和幸福。她還講述了當自己在現實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麻煩,是如何按「真、善、忍」的標準,努力做個好人的一些具體事例。

夫妻倆站在那裡神情專注、用心地在聽。這對小夫妻中的太太亞歷山德拉(Alxandra)還不住的點著頭,表示認同。

當他們聽到法輪功這麼好的功法遭到中共殘酷迫害的真相時,很是氣憤。倆人都表示:「這實在是太悲慘了!一定要制止!」簽完了字,他們就詳細地打聽了斯德哥爾摩當地每周日在市中心附近公園那個煉功點的具體時間和地點。這時,亞歷山德拉很興奮。她大聲地說:「好!周日煉功點見吧!我們一定要學法輪功。」她還笑著說:「現在我好像明白了,今天為什麼要在這兒跟你聊了這麼久,我來你們這兒的意義是什麼了。」

茜茜麗婭說,她還遇到了一位在瑞典居住很久的伊拉克女士,這位女士也是第一次聽到法輪功,馬上就對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很感興趣。她認為這個修煉自己、向內找,性命雙修的功法非常好。並表示自己回去後。要去大法網站下載書籍,進一步了解更多有關法輪功的資訊,還詳細打聽煉功點,周日就去學功。

還有三位年輕人圍著法輪功學員孫先生聽真相,孫先生用英語給他們講述什麼是法輪功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事實真相。三個年輕人中有一位英語很好,他就幫助翻譯給他身邊兩位朋友,聽完了真相後。三個年輕人都在簽字簿上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同時還表示要學煉法輪功,他們對如何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問了很多、很詳細的問題,對中國這個古老傳統的修煉功法非常的感興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