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遠離中共,走出劫難(中)

作者:夢晨


【正見網2020年08月23日】

遠離中共,走出劫難(中)
                 ——喚醒中國人
                        作者:夢晨

三、中共毀滅傳統文化,毀滅中國人的靈魂

中共不但用暴力殺戮人的肉身,還通過暴力及其它各種手段毀滅中華傳統文化,以達到毀滅中國人的靈魂。

中華民族文化是一個神傳文化。「天人合一」的思想代表著華夏祖先的宇宙觀,人們篤信「善惡有報」;仁義禮智信、重德行善、忠孝節義、禮義廉恥、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的文化與美德世代相傳。

中共執政後首先做的就是毀掉中華傳統文化,強迫中國人背棄祖訓,改換門庭,拋棄中華文化,拜認馬列為先祖,尊崇「無神論」。通過各種「運動」將誠信、善良、寬容等五千年傳統文化內涵,從人們心中抹殺、剔除。致使社會禮崩樂壞,「黃、賭、毒」泛濫。中共是最惡毒的、破壞力最強的反華勢力。被洗腦的中國人失去了信仰、道德、理念,背棄了神、背棄了先祖,忘記了自己是神的子民,華夏兒女,炎黃子孫,甘當馬列子孫了。一說古代人怎麼樣,敬天拜佛,信仰什麼,隨口就是封建迷信。

什麼叫封建,封建是一種分封的政治制度。君主把土地分給宗室和功臣,讓他們在這塊土地上建國。迷信就是著迷了相信了什麼。小孩子不得迷信自己的家長嗎,不然怎麼教育他;到學校他要迷信老師嘛,不然怎麼長知識。是中共把迷信兩字加上極左的內涵。「封建」為什麼與「迷信」連在一起,這是牛頭不對馬嘴,是黨文化的產物。

中國人祖祖輩輩都是信神拜神的,我們爺爺奶奶那一輩信不信神,爺爺奶奶的爺爺奶奶他們信不信,他們都愚昧嗎?中華五千年文明誰創造的,不是古人嗎?正因為我們的祖先和人民一以貫之的遵循恪守著中華民族傳統文化,才出現了「古有堯舜、周具文武、漢出文景、唐盛貞觀、清泰康乾」的盛世。每一朝代的鼎盛,都是民族傳統文化達到鼎盛的時期,施政者都是尊天敬地、敬畏神靈、追求天人合一的。這些信仰約束著人類道德的下滑,使人類道德水準維持在一個比較穩定的狀態,從而使國家穩定,經濟繁榮,國泰民安。

中共是反天、反地、反人類的共產邪靈,正像《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所說:「二十世紀中葉,西來幽靈共產黨篡取政權後,殺戮國民、摧殘文化、破壞環境,使山河變色,生靈塗炭,曾經輝煌的文明黯然失色,幾乎毀於一旦。」「本書第一次揭示,共產主義並非一種思潮、學說,或者在人類尋找出路時一個失敗了的嘗試。它是魔鬼,亦稱共產邪靈,由恨和宇宙底層空間各種敗壞物質構成,其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