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莫遲疑 遠離中共保平安

岳高


【正見網2020年08月26日】

近日,黑龍江省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接受媒體採訪說,由於中共官場腐敗,他在二零一四年時就主動要求退出副市長職務及公職,後得知同事議論當局隱瞞疫情遭舉報逮捕,李傳良驚心出逃,抵達美國洛杉磯,在退黨網站實名退出中共黨、團、隊。

對中共抱持絕望心情的中國民眾,也越來越多。江蘇省常州六十二歲的退伍軍人王小洪,三年前被人毆打致股骨頭粉碎性骨折,公安機關至今不立案,警方操控傷情報告造假,包庇行兇者。王小洪與妻兒上訪無門,多方反映情況無果。王家三代都是中共黨員,王小洪更有41年黨齡。一家人多年不交黨費,早已退出中共組織,直言共產黨比黑社會還黑,對它不抱任何希望。

中共作惡多端,以謊言和暴力維繫政權,從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等,至少造成無辜的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天理不容。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九評共產黨》一書全面揭露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掀起了「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澎湃大潮。迄今已有三億六千萬人公開表明「三退」。

所有的中共黨員都曾經宣誓,要將生命獻給共產黨,成為它的一份子其實是個很不名譽的紀錄。《九評共產黨》明指共產黨是邪教、是反宇宙的力量,中共是危害全人類的邪靈,它的根本目的是毀滅人類;只要堅守良知善念,順應天意,神佛就會幫助世人清除紅魔。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頒發的《退黨(團、隊)證書》,做為辦理身份的法律支持文件,已經得到美國和許多民主國家的認可。

美國《移民與國籍法》第212條規定,共產黨員不能移民美國及歸化美國;在辦理綠卡和入籍時,需要調查申請人是否曾加入過共產黨,與共產黨是否有聯繫。美國政府當前擬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人入境美國,已經取得簽證者要撤銷和驅逐出境,甚至禁止中共黨員的子女就讀美國大學。這在中國人及海外華人中產生巨大反響,近期向退黨中心諮詢及辦理退黨證書的人士明顯增多。

今年以來,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抗擊中共、制裁中共成為全球大趨勢,要求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辦理《退黨(團、隊)證書》以證明自己與中共切割的華人也明顯增多。八月十八日,「在線辦理退黨證書」的服務正式推出,滿足越來越多的華人民眾退黨的需求,可在「天滅中共」、清算其黨徒時,做為自身清白、免受牽連的見證。

尤其因中共蓄意隱瞞,造成武漢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在全球大爆發,迄今逾2300萬人確診、80萬人死亡(不含中共隱匿數字)。中共草菅人命的做法讓中國人,乃至全世界,更清醒的認識它的萬惡本性。

李傳良與王小洪的心路歷程,反映了身為中共黨員的悲哀。退黨是棄暗投明的明智之舉,不再給中共當替罪羊,避免成為它的陪葬品。希望所有的華人朋友,抓緊時間「三退」,遠離中共就能遠離災難;退黨才能保平安,也是走向新生的第一步。

天堂與地獄的分野,其實系乎一念之間。那些還沒有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的人,應該及時清醒,與邪惡的紅魔劃清界線。此時不退黨,更待何時?機緣稍縱即逝,彷徨猶豫可能鑄下大錯,再回頭已百年身,空留無法彌補的遺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