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民眾:你們要加油

芬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8月25日】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日,芬蘭法輪功學員在首都赫爾辛基的赫斯珀裡亞公園(Hesperian puisto)集體煉功。公園靠近湖邊,附近是芬蘭著名的國家劇院,來往的人很多。學員們「緩、慢、圓」的煉功動作吸引了很多路人的注意。

一位女士看到學員們在社交媒體上發出的信息後,背著自己的坐墊前來學功。她告訴說:十年前,我在某一場合跟著學煉了法輪功功法。看到你們的信息後,就想過來再學一下。學完以後,她說:「功法讓我心情非常舒暢,感受到很強的能量」。

安迪(Antti)牽著一隻漂亮的寵物狗出來散步。他了解到這是法輪功學員的活動之後,表示要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簽完字以後,他告訴學員說:「我認識一位朋友是在外交部工作的。我想過後給他打個電話,談一下法輪功的事情」。

從事秘書工作的歐蒂(Outi)和朋友一起出來散步,她們之前沒有聽說過法輪功。了解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真相以後,她們非常震驚當今世界上居然還會發生這麼殘酷的活摘器官的事情。她對學員說:「我們要給你力量。你們要加油!」

一位穿著運動服的女士正在跑步,看見學員們煉功的場景就停下來了。她問:「你們在干什麼?」學員告訴她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真相以後,她還是不大理解的繼續詢問詳情:「什麼是法輪功?在哪裡發生的事情?為什麼要發生迫害?」當她理解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以後,她表示要簽名反迫害,她對學員說:「你們要加油!」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