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法弟子的平凡修煉之路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26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正月初五得法的老年弟子,在得法前身體非常不好,我從小身體就弱,長年吃藥,不能幹重活兒,手腳長年麻,骨質增生,腰腿疼,在腿上還有一個大大的筋包,學法之後不長時間,各種症狀都消失了,因此老伴兒也默默的支持我煉功。剛開始學法時老伴兒不同意,我前腳去學法小組,他就在後面罵,現在有時發正念老伴兒就提醒我,這都是因為我學大法身體健康了,人也精神了,老伴兒看到了就認同我學法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後,邪惡迫害開始後,警察來我家,老伴兒也義正嚴辭說:「我老伴兒煉功身體好了,你們說這法不好,不好在哪?那你們就說說吧,我家老太太連老鼠和蟲子都不弄死,你們抓她幹啥?」警察走之後就沒有再來,因為老伴兒保護大法弟子,這些年身體健康,沒生過大病,這都是保護大法受益了。

由於沒有上過學,所以我也不識字,請到大法書之後,抱著書就哭啊,就問家裡人,告訴一遍記不住、告訴一遍記不住,後來學著「畫」字,比如樹字,我就在紙上畫一棵樹,比如閃字,我就畫一把傘,如比如雞字,我就畫一隻雞。師父看到了我這顆心,就加持我,調整我的大腦,很快一整本《轉法輪》就都讀下來了。

二十二年的修煉當中,我要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以及同修的幫助和付出,出去講真相由開始不會講、不敢講,到現在講真相就是自然狀態,冬天冷的時候,路人說:「這麼冷,你這麼大歲數怎麼還出來呀?」我說:我不怕冷,心裡就想救人,冷也不冷了,因為我不會寫字,就把三退的名字記在心裡,看到同修就讓同修寫下來。有時講完真相,我就拿筆和紙讓做三退的人把名字自己寫下來。

前幾年老伴兒開車從環路上翻了幾個個兒,因為是三輪車,也沒有車棚,斜坡都是石頭,溝裡好多瓷器碎片,摔下去的瞬間我在心裡求師父救命,我和老伴兒都沒有生命危險。感謝師父的慈悲保護。

最近,晚上看書,就像有手電筒照著一樣,煉功的時候,也很輕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