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法輪功大遊行 呼籲制止迫害解體中共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06日】

9月5日下午,大多倫多地區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集會、遊行,抗議中共對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清零行動」,呼籲各國政府發聲,制止迫害,解體中共。

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

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江帆說:「中共對大陸法輪功學員發起大規模的所謂『清零行動』,就是迫使所有的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21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其實是對14億中國人的迫害。中共在內外交困,四面楚歌的情況下,加劇對法輪功的迫害,更顯中共末日的瘋狂。」

近幾個月,中共政法委在全中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所謂「清零行動 」,由大陸各地的政法委、610、公安等部門人員執行。以各種明目,到法輪功學員家中,逼迫他們簽字放棄修煉,威脅要將他們綁架、送洗腦班、送看守所、判刑等。

江帆說:「 我們強烈抗議中共 的『清零行動 』。呼籲加拿大及各國政府發聲,制止迫害,解體中共。只有解體中共,中國人才能真正獲得靈魂自救。」

大陸華人公開三退

遊行出發前舉行集會,5位大陸華人在集會現場公開聲明三退。


9月5日,大陸華人邵兵、張玉成、Helen wu、彩虹、安安在集會上公開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70年後邵兵在集會上公開退出中共黨、團、隊。邵兵表示,從小接受過家庭傳統教育,從小學到大學,也接受共產黨的洗腦教育。直到接觸社會,耳濡目染形形色色的社會亂象,對共產黨宣教的愛黨愛國開始質疑。從六·四鎮壓,再到迫害法輪功,已經看出共產黨在撒謊。直到有機會接觸法輪功,視野打開,開始重新審視歷史,從而徹底認清共產黨是真正的邪教。

邵兵說:「共產黨宣言中承認自己是個幽靈,那麼對共產黨宣誓效忠、獻身、犧牲,就是向魔鬼宣誓效忠、獻身、犧牲。把生命獻給共產黨,就是把生命交給魔鬼幽靈的過程,從此成為共產黨魔鬼的奴隸和工具。這樣的宣誓是一個賣身契約,是一個毒誓。」

邵兵表示,中國大陸人無從看到真相,不了解共產黨的本質,很多人、包括他自己,都主動或被動地加入中共組織,並不知道這種黨旗宣誓下意味著什麼。也有很多人認為入黨流於形式,是無所謂的事。其實毒誓是共產魔鬼把你拖入地獄的憑證。只有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才會在天滅中共時保命,保平安。

來自遼寧的張玉成在集會上公開退出中共少先隊,揭露中共基層官員相互勾結,把蒙冤上訪的姐姐百般折磨,最後竟然活活打死,賠償的錢至今沒拿到一分。81歲的老母親看透了中共的本質,在他臨出國前說,能走多遠就走多遠,永遠都不要回來。

來自四川的安安、彩虹夫妻及來自廣州的Helen Wu 也在集會上公開退出中共組織。

遊行經過、路人讚賞

遊行隊伍遵守疫情期間的規則,每一個方陣由退黨遊行車隊隔開。12點15分,遊行隊伍從克拉倫斯廣場(Clarence Square) 公園出發,沿士巴丹拿大道,直達中區唐人街。遊行隊伍以天國樂團打頭陣,接著是法輪大法功法演示方隊、停止迫害方陣、腰鼓隊。

雖然還在疫情期間,中區唐人街遊人和車流仍然很多。遊行隊伍壯觀的氣勢,天國樂團雄壯的音樂聲、優美煉功表演、腰鼓隊雄壯鼓聲,吸引路人紛紛觀看、拍照、錄影、給遊行隊伍鼓掌、樹大拇指,路過的汽車按喇嘛致意。
 

MyFM電台節目主持人、Wish Twice Productions的聯合創始人兼前總裁Micheal Bataway 和女朋友一直觀看遊行。他讚賞「遊行隊伍壯觀、音樂很好聽。」 他表示對法輪功在中國遭迫害有所了解,但活摘器官的事卻剛剛聽說。他譴責中共惡行:「共產黨做了一件非常壞的事情。每個人都應有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的權利,無論是基督教、天主教、佛教。」他表示支持中國人民推倒中共,消滅中共。

多倫多居民Zsolt和太太一真在旁邊觀看,Zsolt表示,了解法輪功被迫害、也了解活摘器官的事。他說自己來自共產黨國家古巴,對共產黨非常了解。「共產黨非常壞,什麼壞事都做。」

他說:「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加油,推翻共產黨。」

在多倫多動漫行業工作的動漫概念藝術家Patrick Horan和女朋友Esha Naik一起觀看大遊行。Horan先生說:「中共在迫害法輪功學員,我絕對反對中共這樣做,現在是時候結束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在全世界解體中共了。」

在動漫界工作的Esha Naik女士說:「我不喜歡共產主義,對共產黨更是深惡痛絕。中共對中國人甚至全世界都在撒謊,這直接導致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中共病毒)在全球的大流行,如果當初中共不隱瞞疫情事實的話,疫情在全球就不會傳播的這麼快,所以我支持你們『結束迫害 解體中共』的行動。」

多倫多公交公司職員吉姆很開心觀看遊行,他對著遊行隊伍又是雙手舉拳頭、又是豎大拇指:「很棒!很好!」 吉姆說一直看《大紀元》報紙,很喜歡這份報紙,對中共非常了解,也清楚中共如何迫害法輪功。他指著隊伍說:「他們(法輪功學員)很棒。不只是遊行和他們的音樂,而是他們這群人很棒。」

劉女士和同伴來自大陸,他們是第一次在海外看到法輪功遊行,表示非常震撼。劉女士搶著說:「非常震撼,並沒有像中共講的那樣,說是X教。我看到警察開道。最起碼法輪功在這裡是合法的。我知道,除了中國,法輪功在哪個地方都是合法的。」

當了解遊行是聲援退黨時,劉女士說,「只要他們(法輪功學員)說的是正確的,這個黨是不正確的,那就應該朝正確的方向發展。」劉女士表示要去了解一下三退的具體情況。

遊行直到下午2點結束。在遊行經過的唐人街「三退真相點」,三退義工張夢華說,今天唐人街來往的人、車都挺多,遊行隊伍經過,路人反應挺熱烈,豎大拇指,鼓掌的都有,還有2位華人用真名三退。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