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華人:「這都是真的,我就是證人」

法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08日】

二零二零年夏天七月中至八月末,法輪功學員在巴黎十三區中國城進行了暑期講真相的活動。除了周日和周一這兩天街道關門閉市外,每天下午都有法輪功學員在亞裔和其他各族裔聚集的熱鬧地段,向人們展示法輪功功法,講法輪功真相,幫助華人三退。有的人告訴法輪功學員:我們支持你們。有人看到傳單上寫的「瘟疫是中共病毒」,向法輪功學員伸出大拇指。有的人「踏破鐵鞋無覓處」,找到了一心想要的功法。

「你們說的都是真的!」

一天,有個溫州人對法輪功學員說出來心裡話:「我以前都不敢跟你們說話,看見了法輪功也不理,覺得你們很可怕。後來法輪功學員經常發真相資料,多多少少還是看一些,看了一些的時候,就會產生疑問,這是真的嗎?經過這次瘟疫,我發現你們說的都是真的,中國共產黨就是那麼邪,太壞了!搞得我們這麼倒楣。」

法輪功學員幫她退了隊,她表示支持法輪功。

「所有的人都應該譴責它!」

一天活動快結束時,法國女士多敏尼克到了,要學員給她講一講到底是怎麼回事。她說:「我以前聽到過這件事(活摘器官),但是我不相信。今天我親眼看見你們站在這裡,你們親自對我說,我才相信這是真的。不敢相信在中國發生這樣的事情,這是畜生的行為。」

法輪功學員告訴她,二十一年來,我們都一直在講真相,活摘器官的事,政府都是知道的,但是非常遺憾,因為經濟利益,而閉口不談這麼嚴重的事情。現在發生的大瘟疫,都不是偶然的。

「這是不夠的,所有的人都應該譴責它。」多敏尼克在徵簽表上簽字後,又要了一張徵簽表,說要寄給她所在地的議員。「我看到這些非常生氣,真心想幫助你們。」最後她說:「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

「這都是真的,我就是證人」

有一位亞裔女士路過時,隨手拿了一張傳單,她走出去很遠了又折回來了,她說:「我是柬埔寨人,我要給你們簽字,我非常知道它們(共產黨)」。很多柬埔寨人經歷了紅色高棉的迫害,回憶起來是很痛苦的事。

這位柬埔寨女士簽字後,把徵簽表遞給旁邊正在看展板的幾位法國女士,對她們說:「你們要給他們簽,他們這都是真的,我就是證人,我就是被共產黨迫害的。你們簽吧,幫幫他們吧。」三個法國女士馬上就簽了字。

未來與希望

一個法國先生散步來到活動地點,他退休了,說自己經常在巴黎街頭散步。他問法輪功學員:「我看到很多社會問題,在您的信仰當中,您是否認為人類已經走到末世的邊緣了?」

法輪功學員建議他閱讀《轉法輪》這本書。書中講述了道德對人類的重要。今天人類社會的所有問題都源於道德,道德敗壞,人的墮落,才造成今天的這樣的狀況。

「人還有未來嗎?」「人真的還有希望嗎?」法輪功學員告訴他:人只有提升自己的道德,才會有未來。

有緣人要學法輪功

一位法國女士與法輪功學員交談了很長時間,她說她想找一門修煉的功法,找了很久很久了,今天遇到法輪大法,她很激動,這就是她要找的。

一名體育教師把法輪功學員煉功動作都錄下來了。之後他才知道在法輪大法網站上可以看到法輪功教功錄像。他要告訴他的群裡的人,都可以修煉法輪功。

一位法國女士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發資料,講真相,到商場買了可樂送給法輪功學員,她說:「你們在這裡很辛苦,天氣這麼熱,我特意買的冰鎮的,你們要堅持下去!」

類似這樣的故事,每天都有。這些社會上普通的一員,都向法輪功學員們表達了他們的正義和善念。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