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救平台打專案中修煉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16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所有參加營救平台打專案項目的同修們大家好:

我是日本的同修,1995年得法,有幸參加新加坡法會,親自聽到師尊在新加坡法會上的講法,為此,我特別榮幸。一直到今天的日日夜夜裡,時常在我的腦海裡回憶著師尊在講法中的慈悲笑容。這也一直是我在這二十多年的助師正法中的鼓勵和原始的動力。雖然有時會有不精進的表現,但在師父慈悲的看護下,我都能參與當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洪法,講真相,反迫害等各種大型活動。

我現在是天國樂團的成員,從參加天國樂團以後,由於自己不懂樂理知識,更沒拿過樂器,忙於對樂理知識的學習和吹奏練習,使我沒能參與其它的項目。如今由於受中共肺炎的影響,樂團不能團練,沒有出團遊行。我和其他同修們一樣,不能不去救可貴的中國人,我就拜託懂電腦的同修幫我購買一台新筆記本電腦,和同修們一起拿起手中的麥克風,參與向大陸同胞講真相救眾生的使命。

我在參加天國樂團之前打過一段時間的講真相電話,也知道一些講真相的艱難。尤其我們打專案,所面對的都是在中國直接參與迫害我們同修的公檢法、610人員,不能說全部都參與過,有些人雖然沒參與過對我們同修的迫害,但他們所在的迫害系統是中共邪黨的打手,他們一直被中共洗腦,一直走在迫害善良人的最前線,使他們好多人都忘記了自己是炎黃子孫。而沒有人性的中共,讓他們不遵守傳統道德的理念,把中國人的道德都破壞了。在沒有道德的約束下,肆無忌憚的無限制的迫害好人,迫害修煉佛法的好人。使參與迫害的絕大多數警察們以自己的權力,金錢為最重要,忘記了自己做人的本性。使大多數警察失去了被救度的機會,由於被中共的監視和洗腦,也給我們講真相帶來了非常大的難度,而這個難度肯定有舊勢力的參與和迫害,共產邪黨和舊勢力都是我們清除的對像和根源。

下面我把最近打電話的一點點體會和同修們交流。

我記得打一個案例的時候 ,慈悲的師尊就鼓勵了我,就有有緣的人聽了13 分鐘的電話,但他後來沒有說話而掛了電話。等撥打下一個號碼的時候,又是他的名字。我問他聽到我講的了嗎?他說我都聽到了,什麼都知道了。我又問他你既然知道了,您不想做三退嗎?他說我再考慮考慮。他雖然沒做三退,但他也明白了真相,知道自己以後該怎麼做了。我真的為他知道真相而高興。

打電話就是修煉,遇到的各種人,也都是在修煉自己。有的電話接通後,對方罵人。他們罵我什麼我都可以忍受,可對方罵師尊時我有時就會動心;有的人要錢;還有的人說你過來,我會把你抓起來。但也有好的,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他說記住了,謝謝。在打營救電話中,各種各樣的人都會遇到,其實,我想這就是我修煉的一部份吧。

這是師尊鼓勵我的例子。但修煉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的,不可能不修。我的B電話剛剛打兩天就被封鎖了帳號。我沒有多想,也沒有找自己的心態和自己的不足,馬上找技術同修把我的桌上型電腦也安裝了B電話,我想應該沒問題了。可只打了一天,到第二天帳號就又被封鎖了。這次我馬上意識到我自己有問題了。和有經驗的同修交流了此事,同修也在提醒我要向內找了,我也就知道了自己是有什麼心沒有放下而造成的。因我拜託技術同修幫我安裝沙盤的時候,技術同修已經提醒我安裝天空電話了,說費用稍比B電話貴了一點。當時我認為有兩台電腦就可以了吧?不需要費用高的S電話了。結果兩台電腦的B電話都不能用了,同修提醒我有什麼心要去了吧?我才徹底明白過來,我才知道我對錢的執著仍然還沒有放下,從而導致我的兩台電腦被封鎖。多麼深刻的教訓呀。正法都到最後了,我為什麼還把錢看的那麼重?我從內心裡向師尊懺悔,再去找技術同修幫我安裝了A電話。但沒有想到其實A電話法器比B法器還好用。在這裡向為眾生開發A電話的法器同修致以崇高的感謝。

我雖然剛剛參與打營救真相電話,但從中我悟到我必須得有一顆慈悲的心態,想要救眾生的一顆心,才能把眾生救了。而且必須得有修煉人的正念,不然,怎麼能打動常人的心呢,常人怎麼才能知道我是為了他好呢?我認為這些就是我必須要做到的。

之後我在打營救專案之前,學一講法,發一次正念之後,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雖然看不見,但自己也要面帶微笑,用慈悲的心態和善良的語氣和眾生講述大法的美好,講述修煉人寬大的胸懷。讓眾生從遠隔千裡之外通過電話的對話就能感受到大法修煉人的慈悲和善良。我如果自己做到了,就能聽到眾生正面的反饋了,比如:好的,我知道了,謝謝等。

在這段打專案電話的日子裡,我親眼見證了所有參與的同修們,為救度眾生而付出的一切,一般人想像不到的付出和非常大的貢獻,太讓我感動了。我雖然參與撥打營救電話的時間很短,但我在這裡知道自己在這洪大慈悲的熔爐裡熔煉著,同修們那種無私的奉獻和急於救人的慈悲心態讓人感動。營救平台這裡正是我比學比修的好地方。我一定要向同修們那樣,真正發揮我作為大法一個粒子的作用,完成好我來世前救度眾生的大願。

最後同修們已經看到了,邪惡的中共在繼續幹著它們垂死掙扎的醜事,給它們自己送葬的棺材上釘上了最後一根釘子。中共哪天倒台時日已經不長了,還有多少人跟它一起陪葬?我要和同修們一起加倍努力,從害人的中共黑窩裡,能救出一個就救出一個眾生。我和同修們一起加油。

以上是我的一點修煉體會,如果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謝謝各位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