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形勢干擾 整體配合救人急

黑龍江大法弟子 同真


【正見網2020年09月20日】

師父好!
同修好!

下面我把今年初大陸出現中共病毒後和邪惡非法騷擾情況的出現,我們是怎麼做的,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今年年初,中共病毒從武漢急劇爆發後,全國各地防疫形勢非常緊張、邪黨驚恐。各地都層層設卡,封城、封區、封鄉、村、戶等,各地還設有隔離醫院等,裡不出外不進,畫地為牢,給大法弟子救人帶來了難度。

怎麼辦?我片能參與的協調同修在一起切磋交流:認識到救人是當務之急!救人緊迫!不能被這疫情給封閉住,也不能被這病毒給嚇住,走師父安排的路,運用師父給予的神通智慧,加大力度救人。

我們整體配合協調,小區內的大法弟子負責做本小區內的真相資料發放。每棟樓挨戶不落把《疫情真相》、《疫情特刊》、《疫情周報》等有關真相送到門上。把每天做完的記錄下來,下次接著做沒發放的人家,避免重複,浪費資源。同時還在小區樓道裡貼「躲瘟疫保平安」的九字真言膠貼。

小區以外居住的大法弟子,負責小區以外所有的樓區、平房、集市等區域發送疫情真相,把每天做完的記錄下來,不落下有緣眾生,都給把真相送到。信基督教的人家,也給他們送上一份躲瘟疫保平安的真相。

路旁停放的各種車輛也都送上一份保平安的真相卡片和二維碼突破網絡封鎖卡片。一次我正往車上放卡片時,車裡坐的人問:干什麼的?與我配合的同修馬上回答說:是救人保平安的。那人安穩的坐在車裡表露出感謝的目光。

同修們互相配合利用星期日到集市上,面對面講真相,尋找可救度的有緣人。有三退過的,再送上一份《疫情特刊》真相。我們按照師父的要求:「正念正行,解體一切障礙,廣傳真相,神在人中。」(《精進要旨三》〈致歐洲斯德哥爾摩法會〉)收救可救度的眾生。救人的是師父、是大法。我們只是動動嘴,動動腿。過程中我們修去各種人心,如怕心、面子心等。

無論什麼環境與形勢都阻擋不了大法弟子救人。八月份我地出現街道社區、派出所公職人員上門騷擾情況。我們片的同修交流,首先擺正基點:大法弟子與眾生是救度與被救度的關係,不存在迫害與被迫害;解體操控眾生犯罪、毀眾生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和共產邪靈;在同修當中形成正念之場。現在的世間是師尊為正法而存在的,世上的人都是師父的親人,是我們大法弟子救度的對像,一切由師父說了算,大法弟子是主角。不管你是什麼街道、社區;還是派出所的人,都是來聽真相得救的生命。師父說:「講真相是萬能的鑰匙。」(《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講真相中你們講出的話中、打出的能量,起著震懾與消除邪惡的作用,你們是世上生命留去的關鍵。」(《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同時再把由同修在明慧網上下載的《非法騷擾的表現、違法之處與應對策略》、《公職人員登門執行公務確認書》等相應真相資料,給每個同修一套。如果有上門騷擾的就要正念面對,放下一切人心,把生命得救放在首位,唱好主角,掌握主動,正告騷擾者是違法者,並明確告訴他們:拒絕他們的騷擾行為是對騷擾者的慈悲救度,一旦配合就等於把騷擾者推向死亡的危險邊緣,還連累其家人殃及子孫,不是救人,是害人毀人,所以我們大法弟子都不能配合簽字錄像等,此乃是大善之舉。

我們在同修中不聽不傳負面消息,只添正念。聽到負面消息,比如有誣陷栽贓大法的謊言及時歸正,不讓眾生犯罪。我地有一個常人因涉嫌網絡傳銷經濟詐騙,被外地公安抓走了,她老伴怕這事丟人,告訴外人說他妻子是因煉法輪功被抓的。得知此事,我們幾個同修馬上找到當事人,不讓他栽贓法輪功給大法抹黑、散布謊言,對大法犯罪。堅定的維護大法的慈悲威嚴與神聖。

以上是我的一點修煉體會,與大法的要求與精進的同修相比差距很大,我會更加努力精進。如有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