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漢諾瓦法輪功信息日 民眾支持

漢諾瓦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2日】

德國漢諾瓦(Hannover)位於萊訥河畔,德國下薩克森州的首府。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周六,來自漢諾瓦和周邊城市的法輪功學員在漢諾瓦主火車站(Hauptbahnhof)對面的邦厚夫街(Bahnhofstraße)舉辦信息日。遇到很多善良民眾路過展位,與學員交談並在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徵簽表上簽名。學員掛出的「中共是最邪惡的病毒禍害全世界」的條幅吸引了人們的目光。從火車站出口向城裡方向走的人們,可以直接看到條幅,有的人看到條幅後,徑直走到條幅前面並詢問學員,是否可以將條幅拍攝下來。

漢諾瓦醫學院在世界聞名,那裡有一個很大的(器官)移植中心。一位在漢諾瓦醫學院工作的女醫生在反對活摘器官的徵簽表上簽名,並從信息展位上取走了很多資料。她向學員表示,她要將資料放在漢諾瓦醫學院(Medizinische Hochschule Hannover)中。臨走前,她對學員說:「我祝願您一切都好,祝願您能擁有很多的力量,來做現在您在這裡做的事情。這件事情非常重要!」

漢諾瓦近期外國人特別多,有些外籍人來到法輪大法學員舉辦的信息台前簽名並了解相關訊息。在信息展位上擺出了有至少十種語言的傳單。一位伊朗人很高興得到了伊朗語的傳單,並對學員表達衷心得感謝。他表示,他想學習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

另一位來自伊朗的女學生很關注活摘器官的事情,學員向她解釋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他們器官的事情。她在反對活摘器官的徵簽表上籤了名。走之前,學員送給她一朵小蓮花,她非常興奮的讚嘆:「小蓮花太美了!」

薇克多利婭(Victoria)來自烏克蘭,她從事與病人護理相關的工作,在德國已經住了約20年。這是她第一次在信息展位了解到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她無法想像在當今還發生著這樣的事情,她還表示:「(西方政府)也要做些什麼(來制止這場迫害)。」她表示,作為百姓而言,可以在這裡舉行抗議,但是這或許力量有限,而如果外國政府能夠參與,可以對制止這件事發揮作用的話,就應該會帶來明顯的一些(正面)效果。她說:「如果人們能夠遵循真、善、忍的原則生活,那麼在世界上就不會有戰爭。」她看到學員煉功的場景感嘆學員的毅力,她說:「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堅持不了30秒的時間。這是超乎尋常的。」臨走前,她對學員表示,希望自己的簽名可以起到一些正面的作用。

馬阿特·德林克史密特(Malte Drinkschmidt)是一個大學生。他看到學員就徑直走過來問學員在哪裡可以簽字。他表示自己以前就了解(中共)是如何打壓(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的,他知道法輪功不符合中共的思想。他表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在犯罪。

這一天,在信息展位前還路過了一群年輕人,他們即將為朋友新婚進行慶祝。其中一位組織這次活動的人在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徵簽表上籤了他的名字,呼籲他的同伴也來簽名,他說:「你們都來這裡簽名吧!這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在他的呼籲下,他的大多數同伴也在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徵簽表上簽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