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汽車遊行促退黨 傳遞避難保平安良方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2日】

9月19日周六中午,西澳首府珀斯出現「退黨」汽車遊行。十餘輛汽車組成的車隊,車頂帶著「天滅中共 天佑中國」等展板,穿行於唐人街北橋,向華人傳遞「退黨保平安」的重要信息。

汽車展板內容包括:「中共不代表中國 愛國不等於愛黨」、「遠離中共 遠離瘟疫(Stay Away fro CCP, Stay Away from Virus)」、「瘟疫天災人禍接踵而來 退出中共黨團隊能保平安、做中華兒女 不做馬列子孫 超過三億中國人已退出黨團隊(Over 300 million Chinese People Have Quit the Communist Party)」、「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Stop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in China)」、「中共歷次運動迫害死八千萬中國人(Chinese Communist Party has killed over 80 Million Chinese People)」等。

這是珀斯退黨服務中心舉辦的汽車遊行。退黨義工盛正平介紹說,汽車遊行的主要目的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夠明白共產黨代表不了中國,就像我車子上的那個牌子說的,中國不等於中共。恰恰相反,共產黨提倡的是鬥爭的思想,它毒害中國人。而且現在把這種鬥爭的哲學擴大到國外來了,採用戰狼式的外交,引起世界對中國人的反感。」

盛正平在工作之餘的周末,常年在退黨點向民眾講真相。他看到人們對車隊的正面反應,感到很高興。「當今的世人也在逐步覺醒,明白共產黨是個什麼貨色。」他說,「共產黨實際上在禍害全人類,像今年的肺炎病毒,就是由於它的掩蓋,不讓世人知道真相,超成了世界大流行,責任應該是中共來承擔,跟中國人還是兩回事。」

這是珀斯舉辦的第二次汽車遊行,第一次是在兩週前的9月5日,遊行路線除了唐人街,還包括緊鄰的珀斯市中心。每次遊行歷時兩小時。

兩次汽車遊行伊瑞妮(Eirini Comino)都參加了。「我們向華人傳遞信息,我覺得中共快解體了,我們想把信息傳遞出去,他們應該退出中共,不要信中共的宣傳,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伊瑞妮說,「希望他們抓緊時間,在中共倒台之前退出來。如果他們不退出來,就會跟著中共倒霉遭殃。」

伊瑞妮表示,遊行中,她看到人們在笑,豎大拇指。「人們看到車頂上的展板。信息傳遞出去了。」她說。

從中國出來一年多的琳達也參加了汽車遊行。「好多路人都站那兒看,還有的向我們招手,然後還有的拿著手機在錄(像)。希望他們能把影像傳遞給更多的人。」琳達說,希望更多華人退出中共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大家都從這個邪惡的組織裡退出來,它自然就解體了,也就不會再去迫害老百姓,人民不再受苦。」

盛正平覺得,中共給中國人從小就洗腦灌輸「愛國就是愛黨」,混淆中國與中共的概念。「中國人民其實是無辜的」,他說,「我們做這件事的目的就是想讓更多的人能夠覺醒,就像辛灝年先生說的一句話,驅除馬列,復我中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