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假意示弱 難掩狼性本質

任世豪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5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二日,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合國成立75年的視訊會議上演講表示,聯合國必須要求中共對「武漢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蔓延全球的疫情負責。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則表示,「我們永遠不稱霸,不擴張,不謀求勢力範圍,無意跟任何國家打冷戰熱戰,堅持以對話弭合分歧,以談判化解爭端」。

中共病毒肆虐了188個國家,目前已逾三千一百萬人感染確診,造成九十七多萬人死亡。在川普總統聯大演講的前一天,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公布了這次病毒大流行的起源與中共、世界衛生組織所扮演角色的最終報告。報告的結論直指:若中共不掩蓋,大流行即可避免。

一場源自武漢的肺炎瘟疫,因中共蓄意隱匿與造假而席捲全球後,它在國際上日益陷入孤立。中共卻不畏眾議,頻頻以「戰狼」之姿,利用經濟、網絡、軍事與外交等手段,藉著軍事演習以擴張勢力或挑起爭端,意欲以其獨裁專製取代西方民主自由的企圖昭然若揭。

數個月來,中共更以「國安法」打壓香港,軍機艦艇武嚇台灣,與印度爆發流血衝突,在南海發射東風飛彈,多方挑釁突顯了它窮兵黷武的霸權擴張野心;中共還強迫內蒙古學校授課改採漢語教學,新疆集中營關押了上百萬人;強迫西藏人進入「培訓中心」,從事廉價勞動,如同「新疆再教育營」翻版。它一連串的倒行逆施,引來了國際社會諸多譴責。

如今,中共一改先前的倨高姿態,放軟身段以向眾人示好,難道它幡然悔悟了嗎?

中共奪取政權後,數十年來不斷滲透西方世界。它以政黨為包裝,專門鑽自由社會的空子,假借言論自由來散播它「無神論」的唯物邪說,魚目混珠,讓世人真假莫辨,失去戒心;再藉由剽竊高科技以壯大經濟,或隱居幕後,推出各式代理人遂行它蠶食鯨吞之計;中共包藏禍心,以宣傳與造假掩蓋真相,威脅與利誘兩面手法並行,「一帶一路」施行多年後,許多國家大呼上當,譏諷為「一條死路」。

近半世紀的綏靖政策,已證明是姑息養奸。歐洲察覺中共破壞西方體系的圖謀,對中共的憧憬由此幻滅;以前美國對於中共與中國的概念混淆不清,如今擺脫了思想誤區與桎梏,全面打擊中共。近期以美國為首的歐亞各國聯手抗擊與圍堵中共,從貿易戰、科技戰、軍事戰與資訊戰全面展開,制裁中共成為世界主流趨勢。

《伊索寓言》中有一則故事,狼與小羊同時到一條小溪邊喝水,狼為了吃掉小羊,託辭稱小羊把河水攪渾了,使狼喝不到清水。狼要吃羊,不是因為羊有過錯,而是狼的本性使然。像狼這樣的惡棍,完全不會和你講任何道理。

中共正像一匹狼,在吃掉小羊之前總會編造出各種歪理邪說,試圖表明它的合法。中共不僅俱足了狼的本性,比狼更狠毒。一旦它「咬」住了誰或哪個群體,不管他(或他們)有多大的冤屈,誰也不能反抗,只能絕對服從與認罪。歷次運動正如一面照妖鏡:共產黨想整倒誰,不需要藉口,即使沒有理由也可以捏造理由。在數十年的極權統治中,中共就是要把中國人都變成狼奴,「聽黨的話」。歷次運動中製造的「敵人」,或被殺絕,或被迫臣服,只能跪求生存,沒人敢說不字。

就像中共的狼性,決定了它圖謀消滅法輪功,一切理由都不過是藉口。中共的強盜邏輯是:你信仰「真、善、忍」,觸犯了我的「假、惡、鬥」,你的存在本身就是我迫害你的理由。惡狼為了冠冕堂皇地達到目的,故意轉移焦點到小羊身上,唬弄出「在上游、下游喝水」的事件迷惑視聽。正如中共鋪天蓋地的構陷與誹謗,炮製了「圍攻中南海」、「天安門自焚」等彌天謊言,把廣大民眾的注意力與仇恨都轉嫁到法輪功上。

在文化大革命中,中共灌輸黨魂、爆發狼性,使人性喪失殆盡、魔性泛濫成災,以至出現了父子互鬥、夫妻成仇、師生反目、親友告發等荒謬情事。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共更把豺狼黨性推到登峰造極。污衊陷害的造謠、高額金錢的引誘、暴力手段的鎮壓,激發了人性中醜惡的一面。

牡丹江市法輪功學員高一喜於二零一六年四月遭警察綁架,十日後家屬被告知,年僅四十五歲、健康樂觀的高一喜「猝死」。數十名特警、武警、公安、「六一零辦公室」人員聚集火葬場,不顧家屬的強烈反對、哭求,強行解剖,取走高一喜的所有器官,包括大腦。

更令人震驚的是,牡丹江市「六一零辦公室」科長朱家濱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電話調查時,親口說他活摘了高一喜的器官,將器官「賣了」、「來錢快」等等,朱家濱直嗆,他不把高一喜當人看,把他屠戮了。

二十一年來,中共許多公檢法人員昧於現實利益,寧可出賣良知,也要殘害無辜的法輪功學員。最讓人齒冷心寒的是,「六一零」朱家濱的一席冷血自白,不只蔑視人命如螻蟻草芥,更顯毫無愧疚的囂張跋扈。惻隱之心,人皆有之。中共草菅人命,毫無人性中的悲憫與憐慈,幾與禽獸無異。無怪乎凡智者皆稱中共是嗜血狼性的邪靈,假披人皮,禍亂世間。

中共的狼性本質,摧毀了正統的倫理道德與普世的價值取向,泯滅了良知善性,變異了思想行為,從而引發的信任危機、經濟衰敗與社會崩壞,把中華民族推向災難的無底深淵。物極必反,目前中共遭到全球抗共聯盟圍剿,陷入了四面楚歌的險境,面對舉世的攔路堵截,中共瀕臨死亡絕地。就連它體制內人士,也看到了中共的末日景象。

今年七月二十三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chael Pompeo)呼籲世界聯合抗共,並揭穿了中共聲稱它代表十四億人民這一謊言。他強調,美國將帶領自由世界,堅定的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擊潰中共,「自由世界必須戰勝這一新的暴政」。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也表示,共產主義是一種無神論系統,中共正發動「信仰戰爭」,將鎮壓模式輸出到海外,危害全球範圍的自由,「這是一場他們不會勝利的仗」。

正如《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第十八章)所言:「中共不是正常意義上的政黨或政權,它不代表中國人民,而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與中共交往就是與魔共舞,與中共友善就是在姑息魔鬼、助惡為虐,把人類推向絕路。反過來講,對中共的反擊就是一場正與邪的較量,這不是單純的國家利益之爭,更是為了人類的未來」。

豺狼當道,魔鬼橫行,世人不可被中共一時的虛假與偽善所炫惑。無論它假意示弱或色厲內荏,都是垂死掙扎,只能加速滅亡。中共敗象盡顯,已是窮途末路。人們必須認清它的狼性本質,發自內心的唾棄中共,遠離邪惡紅魔,選擇光明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