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執著心 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責任

澳洲悉尼學員 高圓圓


【正見網2020年09月29日】

尋找大型神韻廣告牌實修的點滴故事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Billboard大型廣告牌是主流社會首肯的建立品牌效應的市場推廣方式。廣告交換神韻廣告牌這種方式,是學員們自發走出來的一條推廣神韻證實法的路。

2020神韻推廣期間,我和爸爸同修一起配合,繼續尋找廣告交換的大型神韻廣告牌。今年是我參與尋找廣告交換神韻廣告牌的第六年了,前五年每年安裝的神韻廣告牌數量都是遞增的。

這幾年,我們在悉尼各條主要高速道路上都曾經安裝過神韻廣告牌。在尋找廣告交換神韻廣告牌過程中,有許多商家做過廣告交換神韻廣告牌之後,由於各種原因,來年就不與我們合作了,所以能與我們繼續合作支持安裝神韻廣告牌的商家都是很珍貴的,我們面臨的問題是可用的客戶資源非常稀缺。要想超越去年安裝的34塊神韻廣告牌,確實不容易。

就在我心中為難之時,聽到了某個同修說:「你們安裝神韻廣告牌的商家 ,有的是洗車行,覺的不太適合。意思是沒有突顯出神韻品牌的地位。」我聽後心裡很委屈的說:「我們是廣告交換,沒給客戶一分錢。」她又說:「那也不能圖便宜啊!」她最後說這些反饋不是她自己說的,是其他同修的不同意見。我聽後沒有繼續解釋,可是我的心裡過不去了,翻騰著不舒服。

我細細思考回想著每一個安裝過的神韻廣告牌,這些神韻廣告牌都被安裝在高速路上,緊鄰紅綠燈,都在各區的黃金路段。商家的外觀都是乾淨整潔的,也沒什麼不妥啊!要知道我們報紙的廣告效果也不是客戶所期待的那麼理想,商家老闆能善心支持神韻,同意廣告安裝三、四個月神韻廣告牌,他們真是太善良了,心胸寬廣,境界高尚。讓我都為這些客戶感到無比自豪,這意義太重大了!

有理解的同修安慰我說:「你別太在意他們說的!有些不去做事的人,就會去挑能去做事人的不足,換做他們去做同樣的事就知道有多麼不容易了。」

當我開始尋找新客戶時,耳邊時不時迴響起同修挑毛病的聲音。此時我心中泛起了不平:不去做事的人都能來指指點點,有本事你們也來找一找廣告交換的神韻廣告牌,哪怕找到一塊能順利的安裝出來到演出結束後,也算你們有本事啊。

其實年年的,來來回回的都在悉尼這些主幹高速路上尋找可以安裝神韻廣告牌的客戶,再能挖出來新的客戶實在不容易,我心中陣陣泛起了畏難的情緒。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拜訪了很多新客戶也沒有簽成一單廣告交換神韻廣告牌的合同,這在以前是從來沒有的。我開始向內找,審視和反思自己,修的很不紮實:是自己的心胸太狹窄了,容不下同修提出的不同意見和看法,只想聽好聽話和讚揚聲。雖然我在表面上沒有太多的解釋,但隱藏的爭鬥心、顯示心和證實自己的心還是很強的,我意識到這些人心和執著都是要修去的。「你們都是一個粒子,在我的眼裡,誰都不比誰強,因為你們都是我同時撈起來的。(鼓掌)有的在這方面能力強一些,有的在那方面能力強一些,你可不要因此而想入非非,你說我有這麼大本事啊,怎麼怎麼樣,那是法賦予你的啊!你達不到還不行呢。正法需要使你的智慧達到那一步,所以你可不要覺的你自己怎麼本事。有的學員想讓我看他的本事,其實我想,這都是我給的,不用看了。」(《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師尊曾告誡我們:「念正 心齊 不抱怨」。對照法我很慚愧,當我的人心和執著受到衝擊時,沒有理性的查找自己的不足之處,而是毫無掩飾的在內心抱怨,這怎麼能行呢?這些抱怨,是阻擋我救人的障礙。 想想自己是非常幸運的,能在師尊法身的呵護與加持下,連續五年參與尋找廣告交換神韻廣告牌這種形式來推廣神韻救人是多麼榮耀和殊勝。這條路很窄也很艱辛,因為牽扯的東西很多,這其中得溶入師尊多少的操勞與鋪墊,而且還需要弟子們具備很強的正念和克服一切困難的決心。誰都知道這件事情做起來不容易,其實難才體現出大法弟子的威德。也許是師尊利用同修的口點化我,讓我提高心性的。這是讓我去愛聽讚揚、愛聽好話的心,這些人心都是對「情」的執著,是修煉人要從根本上去掉的。

我給自己定下了目標,每年都要有突破做的更好,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期望。「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有這個願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這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轉法輪》)。一切都是師尊在做,我們只是動動嘴,跑跑腿。

於是我把心態放平和,本著提升神韻品牌地位為基點,讓更多有緣人看到神韻的演出信息來買票,儘自己最大能力去找合適的商家。我想同修說的什麼建議出發點都是為神韻好,為了我的進步和提高有好處,都是好事,不要去計較和糾結他們講的話。放下執著心,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責任,想到這裡我的心輕鬆了……

有一天爸爸開車路過Auburn麥當勞時,我向車窗外路旁的一個個商家望去,突然發現有一個商家的外牆上比較適合安裝神韻廣告牌。爸爸馬上停車,我走下去進店找商家老闆交談。我向客戶介紹神韻並且和他談了用廣告交換神韻廣告牌的事,他沒反對,只是說不能馬上做決定,過幾天再給我答覆。通常遇到這種情況,過後客戶都會不了了之,沒有下文。

我深知學法,學好法是大法弟子救人的根本保障,因為是法在救人,一切都是師尊在做。我只有學好法同化法,才能做好救人的事。

 一個星期後,我繼續跟進這個客戶。當天爸爸開著車,我在旁邊坐著手捧師尊的講法書,認真的閱讀著。這次主動回訪客戶時,我和他順利的簽成了廣告交換神韻廣告牌的廣告合同,又多了一個支持神韻的新客戶。過後在他們服裝批發公司的外牆頂端上安裝了一塊10m x 2.3m的大型神韻廣告牌。

負責安裝神韻廣告牌的同修發現在Parramatta路上,有一個商家的位置很好,這家公司建築物的外牆體上有非常大的空間很適合安裝神韻廣告牌。他給我打電話讓我去看看,試一試能否把這個客戶談成。簽完服裝批發公司這家客戶後,時間尚早還有很多時間,我想順便去看看同修說的這個客戶是什麼情況?

爸爸繼續往前開車來到下一個商家,一開始我都不知道這是個什麼公司?只看到這公司外牆體表面非常寬闊,很適合安裝神韻廣告牌。走近一看,才知道是一家大型家具拍賣商場,醒目的大字寫著面積超過21000 m2   。我找到負責廣告的市場部經理,向他介紹了神韻並和他談起廣告交換神韻廣告牌的事。剛一開始談的時候,我的雙眼突然間開始刺痛,都要流出眼淚了,疼的我直冒冷汗,我意識到是邪惡在干擾。心想越是有干擾,越是要徹底清除一切邪惡干擾因素,這件正念救人的事情就更應該去做成。我表面上一邊鎮定自若的與客戶交談著,心裡一邊求師尊加持,一定要把這一單簽下來。市場部經理說,他不能自己直接做決定,要請示CEO(執行長)和Director(董事總經理)才能知道是否可以與我們合作。

我那時救人的心情很急迫,正念很強的說:「我們先簽單吧,簽完單之後,您再拿著廣告交換神韻廣告牌的廣告合同向您的CEO和Director請示。」因為根據以往的經驗,如果客戶說不能當時做決定時,先要請示老闆,大多數情況都是推脫之詞,那之後都是沒有任何結果,石沉大海。我毫不猶豫想到的是,大法弟子救人是做宇宙中最正的事,要站在高層次上看問題,不能被動的讓客戶決定行與不行。一切都是師尊做主,師尊說了算。神韻是救人的,大法弟子是救人的使者,常人表面上是不知道的。如果這一單簽成了,這家公司的Director、CEO、市場部經理和所有的員工都會有大福報的,這個區的民眾也會受益的。感恩師尊的慈悲加持,市場部經理和我順利的簽成了這單廣告合同。

接下來立即通知負責安裝神韻廣告牌的同修來實地測量尺寸,看看能安裝多大的神韻廣告牌。這面牆體平面的留白處足有70米,同修經過慎重的考慮,很穩妥的最後決定測量出一塊36m x 4.6m的廣告牌尺寸。由於考慮到神韻廣告牌設計的構圖比例和印刷神韻廣告篷布的考量,最後決定採用30m x 5m =150m2 的這個尺寸。

安裝神韻廣告牌那天,負責測量和安裝的同修租來一個升降台,七名安裝的同修在37℃高溫的天氣下用了四個多小時,終於把這塊巨型神韻廣告牌安裝成功了!我們可以很欣慰的說: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一塊神韻廣告牌,是用大紀元廣告交換的。2020年神韻廣告是青藍色底的,這塊廣告牌的畫面近處是一位和遠處一群穿白色紗裙的神韻仙子們有如在空中起舞般,活靈活現,栩栩如生。這塊神韻廣告牌放射出巨大的正能量,令過往的車輛和行人都為之讚嘆,深感震撼,無比壯觀!這種視覺上的衝擊力和震撼效果使人們更加期待觀看神韻演出的美好。

2020年悉尼團隊一共安裝了24塊神韻廣告牌,雖然在總體數量上沒有超過去年,但這塊巨型廣告牌和今年安裝的其它廣告牌的尺寸也是有了很大的突破。神韻廣告牌的尺寸:小型3m-5m的9塊;中型6m-9m的8塊;大型10m-30m 的7塊。我們所有參與的同修,都默默的無條件的配合,大家心往一處想,勁兒往一處使,我們都想成功的安裝出更多更好的神韻廣告牌,既提升了神韻品牌的價值,又救度了更多有緣人來買神韻票看神韻。

神韻來悉尼演出時,中共病毒剛剛在澳洲出現病例,就在這種情形下,第一週的票房還是很好的,有許多觀眾明知道有中共病毒在悉尼出現了,還是克服了困難來觀看神韻了,所有看過神韻演出的觀眾都驚嘆神韻無與倫比的精彩演出,妙不可言,美不勝收,令人嘆為觀止!神韻在悉尼成功的上演了兩週十四場,所有看過神韻演出的觀眾,都把握住了得救的機會,真是幸運無比。

今年在中共病毒疫情剛剛出現的時候,澳洲政府緊急公布控制疫情的措施,要求民眾要居家躲避疫情,降低和防止交叉感染機率。

這塊最大的150m2 的巨型神韻廣告牌,一直矗立在Parramatta公路上足足有6個月,守護著這裡的一方眾生,鎮邪滅亂,袪邪避疫。

弟子再次感恩師尊慈悲加持,感謝團隊所有同修的積極參與,謝謝安裝團隊同修的辛苦付出!

以上是本人現階段層次所悟,如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