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議員提案 認定中共是犯罪集團

向真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03日】

二零二零年十月一日,美國聯邦眾議員斯科特.佩裡(Scott Perry)表示,他與眾議員蒂姆.伯切特(Tim Burchett)和斯科特.德斯賈拉斯(Scott DesJarlais)聯合提案立法,要求美國政府將中共認定為「跨國犯罪集團」,放入「國際主要犯罪組織目標(TICOT)」名單中,對它進行起訴、懲罰和鏟除(eliminate)。

佩裡說:「中共進行強制關押、改變文化、弱化及根除語言、活摘器官、設立集中營等等,卻逍遙法外,這種局面必須結束。我們認定中共確實是一個統治中國和壓迫中國的犯罪集團,要對他們施以相應的懲罰」。他呼籲匯聚國際力量來終結中共,並誓言要在這一代就消滅中共。

今年以來,「武漢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肆虐全球,中共卻以宣傳與造假掩蓋真相,頻頻藉著軍事演習以擴張勢力,它「以疫謀霸」的野心暴露無遺,各國政要皆嚴厲抨擊中共給全世界帶來了嚴重威脅。美國聯邦眾議員的這項提案,呼應了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近期的兩次重大宣示。

七月二十三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呼籲全世界聯合抗共,並揭穿了中共聲稱它代表14億人民這一謊言。他承諾,美國不會再任由中共政權綁架中國人民;美國將帶領自由世界,堅定的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擊潰中共的獨裁暴政。九月二十七日,蓬佩奧受訪時提及中共的窮兵黷武,闡述了美國已結束「綏靖」政策、建立全球聯盟反擊中共的霸權擴張。

以前國際社會對於中共和中國的概念,兩者混淆不清。歷經半世紀的姑息養奸與憧憬幻滅,如今已認清了中共本質,徹底擺脫該思想誤區與桎梏。蓬佩奧強調,「這不是美國和中共之間的問題,這是一個挑戰,要確保下一個世紀不是中共的世紀;不是由專制壓迫政權統治的世紀,而是由相信法治、有序自由和國家主權作為核心基礎的政權所統治的世紀」。

中共偽政權不是文明社會的正常產物,它充滿了鬥爭、仇恨、屠殺、戰亂、謊言和恐懼,悖離普世的良善價值;中共不等於中國,它的「黨文化」與中國敬天信神的傳統文化格格不入;中共不信神佛、仇視信仰,「文化大革命」是一場針對中華文化的毀滅浩劫,所謂「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樂無窮」,「砸爛一切『舊思想、舊文化、舊風俗、舊習慣』」,赤裸裸的宣傳「鬥爭哲學」。

許多人過去對共產黨認識模糊或心存幻想,看了《九評共產黨》一書後,才認清了中共是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政治流氓集團:反人性、反自然,殺人如麻、專制獨裁,破壞民族文化、暴力恐怖統治,惡貫滿盈。從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等,欠下了八千萬條人命的血債。

另一方面,中共長期滲透西方世界,專門偷取高科技以壯大其經濟,再利用言論自由與「大外宣」掩飾其陰謀。中共的「孔子學院」,遍布162個國家、541所大學院校,傳播共產黨意識形態,是披著文化外衣的傳媒系統和間諜機構。正如佩裡議員所言,幾十年來,中共的侵略和非法行為導致美國損失了數百萬個工作崗位、數十億美元的智慧財產權和學術機構的獨立性。

美國眾議院提出的這項法案,視中共為「跨國犯罪組織」,表明了共產黨員就是犯罪分子。該法案允許以「組織犯罪控制法(RICO)」制裁中共,取消了中共的主權豁免權,無論在中國或美國,都會受到懲罰,即使外交官也會因其代表中共所犯罪行而坐牢。

議員們認為,中共盜竊美國智慧財產權、系統的網絡攻擊美國、從事間諜活動和販運芬太尼,是它被列入「TICOT名單」的重要原因。「中共專制政權必須對其國際罪行負責,並面對美國執法機構的全部力量。中共威脅美國的自由,美國必須採取一種全政府(all-of-government)的方式來打擊其惡行」。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江氏集團利用共產黨與整部國家機器非法迫害法輪功,二十一年來至少有四千五百多人被迫害致死,數以百萬計的人失蹤,殘酷迫害迄今仍持續發生著。尤其,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堪稱是「這個星球前所未有的邪惡」,中共與前黨魁江澤民是名符其實的全球頭號恐怖分子與犯罪組織。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第十八章)指明:「中共不是正常意義上的政黨或政權,它不代表中國人民,而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與中共交往就是與魔共舞,與中共友善就是在姑息魔鬼、助惡為虐,把人類推向絕路。反過來講,對中共的反擊就是一場正與邪的較量,這不是單純的國家利益之爭,更是為了人類的未來」。

當今自由世界對中共的策略,已經轉向為「全面擊潰」,消滅中共是全人類彰顯正義的需要。自由世界若不行動,將被中共改變而沉淪。眼下既是正義與邪惡的較量,各國政府和人民,包括九千萬黨員在內的中國民眾,都必須在正邪之間明智抉擇。

七十一年來,中共不間斷的用「無神論」與「反華勢力」等邪說,對中國人洗腦荼毒,致使許多人相信了「愛國必須愛黨」與「向共產黨叫黨媽」等謬論。中國人民不該淪為中共的殉葬品,徹底與紅魔切割,是自救保身的關鍵一步。

對國際社會的自由體系而言,正義大旗已經高舉,此時是匯聚全球力量的關鍵時刻。所有的中國人,必須擺脫「黨文化」的箝制,早日退出中共(黨、團、隊)相關組織、遠離共產邪靈,與這個犯罪集團劃清界限。為了自己和子孫的未來,挺身與美國和自由世界攜手並進,擊潰中共專制政權,讓中華民族、乃至全人類都獲得拯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