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律師:美國正處於與中共的正邪大戰之中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14日】


圖:伍德大律師在喬治亞州的集會上。(視頻截圖)

川普團隊美國法律界頂尖維權大律師林肯·伍德(Lucian Lincoln 「Lin」 Wood)2020年11月6日在喬治亞州新聞發布會上演講時強調,美國正遭遇憲法危機,他將為總統而戰。11月12日,他連續發多個推特,直指現在美國正處於與中共的正邪大戰之中,希望更多美國人能清醒認清真正的敵人是中共。

「美國正經歷憲法危機「

他在演講中提到,大選日第二天早晨,他意外發現川普總統選舉的勝局遭遇歷史性滑坡(historic landslide)。然後突然每個網絡,包括福克斯新聞都開始竭盡所能騙美國公眾,奪走川普總統的勝利。然後拜登宣布自己贏了。

伍德律師說:「這個國家被烏雲籠罩,如果我們做的不對,我們不找出那天晚上發生了什麼,烏雲會越來越暗,直到變成風暴雲,那時,我們將失去自由,所以現在是時候反擊了。」

他認為美國正經歷一場憲法危機,「如果我們不去修復,找出到底發生了什麼,並做正確的選擇,我們將失去我們的憲法權利。」

做律師43年的伍德說,做夢也想不到,有朝一日,(我們)會在美國遭遇審查,「如果他們拿走你的言論自由權,下一個他們會拿走什麼?限制你去教堂的權利?當他們拿走你的第一修正案,下一個會是什麼?他們會拿走你的第二修正案,然後他們會拿走正當的法律程序,因為對於統治精英來說,你是一個異議的聲音,然後他們會把你關進監獄……甚至會不經陪審團審判,他們要帶走你的憲法權利。這是一個憲法危機,所以讓我們找出發生了什麼事,這是真理與謊言的決戰。」

「美國與共產主義中國交戰——一場正邪之戰」

林伍德律師在推文中說,「戰爭的基本規則是確定敵人。我們的國家正在與共產主義中國交戰。這是一場正義與邪惡的戰爭。」他認為中共用中共病毒(Covid-19)攻擊美國,以其作為控制美國人生活方式的藉口。中共又用Dominion投票系統操控美國選舉。

他在推文中說,在過去的20年裡,中國共產黨已經滲透到美國。12日晚,他在推特上公布了中共滲透的時間表:

1. (通過意識形態、金錢和敲詐勒索)滲透媒體與地方、州和國家政府官員。超過20年。

2. 2020年選舉前在美國部署多米尼克投票系統(Dominion Voting Systems)。計算機欺詐。

3. 釋放生物武器中共病毒(Covid-19)。郵件投票欺詐。

他表示,在過去的20年裡,中國共產黨已經滲透到美國,許多地方、州和國家的政府官員和政治家都被中國的金錢所腐蝕,或者成為中共敲詐的對像。還有一些人只是單純地相信共產主義。

他表示,喬治亞州的州長坎普(Brian Kemp)與中共關係密切,並呼籲調查坎普從中國購買新冠治療用品的交易以及他在喬治亞州大規模使用Dominion投票機的動機。

據Government Technology 10月4日報導,坎普將1億7千萬美元投票機的合同給了Dominion,購買了3萬台觸屏式投票機,替換已使用17年的投票機。川普總統指Dominion投票機在全國範圍內刪除了270萬張川普選票,在搖擺州大規模將川普選票改到拜登名下。

林伍德律師認為,幾十年來共產主義一直在悄悄地侵蝕美國,進入學校、電影、電視、網際網路,影響政府官員和政客,共產黨人吹噓他們將不費一槍一彈地占領美國。只有美國人民才能阻止它。

他呼籲美國人民覺醒,不要被(中共)操縱,要為自己思考,為自由而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