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12周年徵稿啟示



【正見網2004年03月20日】

法輪大法從92年在中國長春傳出,到今年5月份整整十二周年了。在這短短十二年間法輪大法已傳遍世界上六十多個國家,全世界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修煉者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獲得了健康的身體和高尚的道德。

十二年間,全世界的法輪大法弟子見證了師尊慈悲苦度的的佛恩浩蕩,見證了大穹正法的無限輝煌;十二年間,恩師揮手間,乾坤再造,救度無量眾生,大穹換新顏;十二年間,我們大法弟子跨過古往今來,超越亙古久遠,走向無比美好的新的宇宙。五年前開始的那場對宇宙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邪惡迫害並沒有動搖我們對真理堅如磐石的正信, 千百萬大法弟子頂著壓力從人中走出來證實法,在講清真象,救度眾生的偉大壯舉中,兌現著神聖的史前誓言。

十二年的風風雨雨, 師尊造就了「千百萬個敢於走真理之路、敢於為真理而不畏生死、敢於為救度眾生而獻身的耶穌、釋迦牟尼。」(《在2002年華盛頓DC法會上的講法》)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員很榮幸每年在這個具有特殊意義的五月舉辦法輪大法月系列活動, 其中一些活動將採用藝術的形式, 隆重慶祝法輪大法在世間弘傳十二周年, 並於五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四日在多倫多召開一年一度的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為了使活動充分展現出大法弟子作為一個整體的氣勢和巨大力量,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特向全加拿大和全世界法輪大法學員徵集文學藝術創作稿,讓我們用我們能使用的一切方式方法歌頌師尊、歌頌大法、歌頌神;讓我們用我們在大法中修煉出來的智慧見證這個偉大的、輝煌的歷史時期,開創新人類的新文化;讓我們用大法中修煉出來的美好和純正講清真象、揭露邪惡、救度更多的眾生。

對作品的要求是:「表現美好、表現正、表現純、表現善、表現光明。」(師父《在美術創作研究會上的講法》)。

創作主題包括:歌頌師尊、歌頌大法、歌頌神、以及大法弟子修煉、講清真象、揭露邪惡、救度眾生的事跡。

徵稿範圍包括:

1,文學作品類,包括詩歌、散文、紀實報告文學及小說等, 特別需要歌曲的歌詞(宜短且為大眾喜愛), 也包括《法輪大法正法史詩》、《大法洪傳人間傳記》。

其中《法輪大法正法史詩》需要全世界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包括大法開傳、國內傳法、海外洪傳、正法修煉(國內、海外)。

2,音樂、舞蹈作品:包括集體歌舞的音樂創作和舞蹈設計、交響樂、音樂史詩;歌詞譜曲、聲樂、 器樂、舞蹈、戲曲、相聲、小品、兒童作品及各種類的舞台藝術作品;

3,美術作品:包括雕塑、繪畫、油畫、中國畫、書法、版畫、水彩、年畫、漫畫等。

4,攝影作品。

5,電影、電視、電腦閃畫……

截稿日期:暫定5月5日,但因時間緊張,務請儘快交稿,因為藝術創作常常是一環連一環,尤其是歌曲創作,往往要歌詞出來後才能談譜曲的問題,所以請大家抓緊時間。哪怕先拿出個並不成熟的草稿,先交來就可啟發更多的人的創作,然後靠集體的智慧就可能拿出令人滿意的作品。

除上述文學藝術徵稿外, 法會籌委會也同時向各地學員徵集在正法中修煉的心得體會。

以上僅是部分學員的一些初步構想,不成熟之處,請同修指正,使之完善。

聯繫方式:

傳真: 001-416-361-6052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電話:
001-647-284-4359 汪女士(中文)
001-416-361-5939 張先生(中英文)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
加拿大慶祝法輪大法弘傳12周年籌委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