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學員在坦帕市健康博覽會上傳真相

佛羅裡達州大法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28日】

佛羅裡達州中部的部份法輪大法學員,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二日,參加了坦帕市舉行的身心健康博覽會。在博覽會上,學員們設立了一個攤位,為參觀者提供介紹法輪功,以及揭露中共迫害的各種真相傳單。同時,有的學員展示功法,也有的徵集「制止迫害」的簽名。

由於受到中共病毒的影響,今年的展會,參觀者沒有往年的多,不過仍然有許多是有緣人前來了解真相。有的參觀者聽完真相後,表示有興趣想學法輪功,學員便幫助他們找到當地煉功點的聯絡方式。

一對前來參觀展會的夫婦經過大法攤位時說,他們知道法輪大法,並聽說了迫害。他們想購買一本《轉法輪》,以進一步了解。學員告訴他們說,這本書可以在www.falundafa.org網站免費下載。他們對大法書可以免費下載感到很驚訝,問是否可以給法輪功捐款。學員婉言謝絕。他們很感動,認為大法的展位是「唯一的真正的展位」。

來自俄羅斯的三個女孩在展位前停下來。通過在俄羅斯的經歷,他們早知道邪惡的共產主義到底是怎麼回事。另外,三個人都曾去看過神韻,他們知道神韻和法輪功之間的關係, 知道法輪功被迫害,這三個人立即簽了我們的請願書。

有一名學員在會場外休息時。看到兩位訪客讀著我們紙蓮花上寫的「真善忍」字樣。她對同伴說:「我們今天就是為這來的。」這表明了人們明白的一面都知道怎麼回事。

在展會中,學員義務教功,教一些有興趣的參觀者第一套功法。學功後,許多參觀者向學員對修煉提出了探索性的問題,學員告訴他們,動作只是修煉過程的一部份,而在生活中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來指導修煉是很關鍵。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