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色關隨感

清風


【正見網2020年12月23日】

近日總能夠聞到一股隱隱的臭味,其實我居住和工作的環境很乾淨,自己也比較注意衛生,我很快悟到是師父在把我身體裡的色慾物質翻出來清除掉,因為很多層空間的身體都骯髒無比,所以清理起來有味道。

我的色慾心比較重,持續的時間也比較長,但經過背法,感覺好了很多,而且還寫了幾篇心得向大法的網站投稿 。我悟到同樣的關有的人很快就過去,有的人持續的時間就長,這裡有宿世的因緣,也有師父將計就計的因素,那些在過關中的經歷和做法不但現在可以給其他人以借鑑和參考,同樣也是要留給未來的人的。

思想中不時產生「再看一次,就一次」的念頭,但好在能夠控制住自己,認清這個念頭不是我,那些色慾的東西要死了,它們不干,於是企圖控制讓我去看那些不好的東西以便補充它們的能量,是在害我,這其實也是在魔煉自己的意志,正念強一點,師父就幫我的忙。

不只一個人問我:「你連你們師父的面都沒有見過,怎麼還這麼堅持?」我一般回答:「現在的僧人沒有誰見過釋迦牟尼,但這不影響他們對佛的正信呀」,我真切的感到師父的法身就在我的身邊加持我的正念,否則單憑自己是無論如何過不去的,自己還有很多修的不好的地方,唯有不斷精進才對得起師父的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