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 生意越做越紅火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02日】

多年來,我一直做早點生意。平時,經常到批發市場與許多批發商見面,見面就是緣份,時間長了,大家成了生意場上的好朋友。在法輪大法遭受邪惡迫害的二十一年中,我常常主動的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很多批發商都明白了真相,生意興隆,諸事順利,得到福報。

一,找到理想的攤位

前幾天,我遇見久未碰面的一個大妹子,她是水產品批發商。這些年,大妹子不僅自己接受法輪大法的真相資料,而且還把真相小冊子傳給店裡的幾名雇員看,員工也都明白法輪功真相了。

今天,她一見我就顯的格外親切,興高采烈的說:「姐,我找到理想的攤位了!神奇吧?原本城管不讓我在家門口乾生意了。我倆正在發愁,不知到哪找地方呢?結果沒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

我有些不太明白,她就接著解釋到:「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倆口子在家門口修建了批發賣水產品的攤位,被城管視為違章建築給拆除了。要想繼續做生意就得從新找地方,可要想找個合適的地方也很難哪,得有停車(轎車、貨車、三輪車)的地方 ,還得需要四個水池子。真是出乎意外,沒過幾天,一位朋友打電話告訴,說他幫我們找到了一個合適的地方。我們倆口子過去一看,你還別說,正是我們要找的地方,就這樣我們不費事很順利的找到理想的攤位了。」

 「你們好有福氣啊,這都是你們倆明白了法輪功的真相得到福報了。」我高興的說。

她美滋滋的說:「姐,你甭說還真是那麼回事。自從知道了法輪功的真相以後,俗話說『刻薄不賺錢,忠厚不折本』,我們知道要做好人,不坑不騙,吃虧是福,真是生意愈加興隆。客人都說我家人好,生意也好。我家人緣真是不錯,周圍哪家的生意都沒我家的好,很多人都羨慕我家呢!」

臨走時,她告訴我常常光顧她的攤位,順便給她送新的真相資料。

二,生意天天都好

在批發市場,我認識一位大姐,淳樸善良,為人爽快。一天,我來到她的攤位前給她講真相,我直接問她:「大姐,你聽說過法輪功嗎?」

「沒聽說過。」她搖著頭說。

我接著跟她講了大法的真相,告訴她法輪功又叫法輪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大福報。

大姐聽的很認真,她說:「你說的真好,做好人一定有好報」。

 我接著給她講大法的美好,講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惡行,叫她不要聽信邪黨的造謠抹黑法輪功的謊言。我想勸她「三退」,又問她,「你上過學嗎?」

「小時候家裡窮,沒進過學校的門,俺沒有文化。」她苦笑著說。

 「我這裡有本真相小冊子你要嗎?」我拿出一本《明白》。

她一看小冊子漂亮的封面,高興的說:「要啊,雖然我不識字,我可以拿回去叫兒子念給我聽呀!」

我把小冊子遞給她,又送給她護身符,她高興的捧在手裡,一個勁兒的說:「謝謝!」

一段時間後,我們又見面了。大姐興奮的說:「大妹子,我有好事告訴你,你跟我說的那個事還是真的呢!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得福報。」她瞅了瞅旁邊的攤位,笑著說:「你瞧我倆攤位緊挨著,都賣大蔥。我今天賣了兩千斤,她才賣了一捆蔥。相比之下,做好人就是好。以後我就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生意天天都好!」看著大姐開心的樣子,讓我更加增添了講真相、救人的信心。

三,生意紅紅火火

有一對賣肉的夫妻,常年起早貪黑,辛辛苦苦的做生意,身體都有病,倆人還常常慪氣。前幾年,我曾經給他們講過真相,夫妻倆很有佛緣,我講的真相都能接受,還經常跟我兌換真相幣。

有一天早晨,我去市場買肉,看到他們屋裡堆了一大袋一大袋的豬肉。我問他們:「你這麼多的豬肉往哪裡送呀?」

只見那位兄弟滿面紅光,眉開眼笑的對我說:「往超市送啊。不瞞大姐您說,前幾年,自從您給講了法輪功真相以後,我們經常使用你兌換的真相幣,生意上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我們家有很大的變化,我們一家人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瞧,俺夫妻倆不但身體好啦,也和睦了,不吵架了,兒子的學習成績優秀。今年,我們還買了幾十萬的轎車,真是托大法師父的福了!」由此看來,他們夫妻明白大法真相後,生意越做越紅火了。

今天,我想通過一幫誠實善良的生意人,在明白真相後得福報的真實故事,告訴當今身在大疫中的世人趕快了解大法真相,退出邪黨組織,遠離邪惡,都能得到上天的護佑,躲過災難,吉祥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