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也盼得救

衡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17日】

今天上午講真相,走進了一條人員稀少的小街上,看到有兩人正在聊天。其中有位中年人穿著一身黑色的制服,表面上看好像是警服,但仔細看並沒有警號和徽章。

真相講不講呢?我正在猶豫,自己給自己打氣說,管他呢,就算是警察也要去救度!我面帶笑容有禮貌的說:先生!送給你本好書,你看嗎?對方傲慢地說:你拿來吧。我首先遞給他一本《劉伯溫預言》,災難多大,怎麼樣得救,一一點給他看,並說:這次只有主佛下世救人,主佛就是法輪功師父李洪志大師,觀音菩薩都救不了。他聽了「法輪功」三個字,立即說:我就是公安警察,你怕不怕。我連忙說:公安也要明白這個道理,才能得救呀!你看現在瘟疫遍布全世界百多個國家,不要只顧為中共賣命,丟掉了自己的性命那就划不來了,為了保你平安沒事,看看這真相資料就知道了。現在中共無官不貪、腐敗透頂,腐敗就意味著滅亡,而且2020年年初,中共隱瞞武漢肺炎,導致病毒迅速擴散,導致全球百多萬人死亡,罪在中共,致使全球圍剿中共。識時務者為俊傑,你得認真思考,再也不要做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和對不起家人的事。

他似乎有所思。我當即問他貴姓,他說姓李,我對他說:我給你退出那個黨員,定能洪福齊天,就用化名李洪福,給你退出黨團隊員好吧。他說能保平安那當然好。我又遞給他一個平安符,似乎明白了是為他好,再三感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