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有效的時間,打電話講真相救人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07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今天在線的同修們大家好:

我是去年5月份開始在907重點真相組打重點真相電話的。

中共肺炎傳遍世界之前,我講真相的項目是天國樂團。但由於中共肺炎已傳播到全世界,各個國家都不能在外邊面對面講真相,天國樂團也不能到外邊進行團練、遊行和各種演奏。而我們公司這時一個月只能上十天的班,呆在家裡不去講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嗎?我就在想,在家裡打真相電話最適合了。同修們一起學法時,我跟同修說,打真相電話那兒需不需要人?同修說,我給你問一下吧。同修問完後說需要,我給你介紹一下,她後來告訴說可以了,你去吧。太好了,我從內心裡感到特別的高興,立即找懂電腦的同修幫我買一台筆記本電腦,並給我設定安裝完畢交給了我。而我在這期間還要到新手培訓組去培訓,學習打電話怎麼講真相,給哪個單位打,講什麼樣的真相。一個星期的培訓,我學到了最基本的講真相的知識和好多內容,給我以後講真相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礎。

我記得五月十日第一次領案例,當案例全部抄寫完畢後,去撥打的時候,拿滑鼠的右手卻哆嗦的多高,根本不可能點擊所要點擊的電話號碼,而心跳的速度也好像比平時快出兩倍以上,好像心臟都要跳出來了一樣。我一看實在不行,只好去休息一會兒。我想,案例已經領了,我也不能就這樣不打給退回去呀?我來干什麼來了,我是來打電話救人來的。我就求師父加持我,我自己也發正念清除不讓我打電話救人的邪惡亂鬼。十分鐘後,心臟的急速跳動平靜了,手也不哆嗦了,再拿起滑鼠就能平穩的點到要點的電話號碼了,但還是有點緊張。電話接通後對方聽我講了1分20秒,掛了電話。雖然只聽了1分多鐘,卻增強了我打電話的信心和救人的願望,使我不知不覺的一通一通的打了下去,又不知不覺的害怕和緊張的心情也就越來越少了。從那以後我有時間就上營救平台打真相電話救人,做我自己應該做的。

有一次電話接通後,我剛剛講幾句,對方就說:「我的電話從零八年起就是被監聽的。」我說:「那你就少聽幾句吧?」他說:「我經常看石濤和李沐陽的節目。」我說:「那你既然知道真相了,做三退了嗎?」他說:「我從小就沒舉過拳頭。」我說:「你太偉大了!那你一定要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好的。我說:「最後請你代我向你們全家人祝福,健康如意!」他說:謝謝!謝謝!他說:「你也代我向你們師父問好!」我說:「好的,謝謝!謝謝!」能和知道真相的眾生通電話從內心裡往外的高興!

修煉可是非常嚴肅的,打電話的過程中就能把自己還存在的人心顯現的淋漓盡至。自己修煉狀態好的時候,眾生就願意聽,聽的時間也長,還願意和你互動,態度也非常好,還會謝謝你。可自己的修煉狀態稍微差一點的時候,各種常人心冒出來多一點的時候,不那麼用心打電話的時候,不把救人的事當做眼前大事的時候,即使電話接通了對方也是罵你罵個不停,讓你垂頭喪氣,心情非常沮喪,甚至馬上會像常人一樣,或者就在電話裡想和常人一樣罵起來。其實回想起來是很可怕的,這哪是救人,是往外推他們。

有過此教訓後,我自己靜下心來,慢慢的思考,我是修煉的人,肯定有不好的心,我就找自己的心。我發現我雖然各種常人的心已經看淡了,但我認為我什麼心還都有:爭鬥心、怨恨心、妒嫉心、愛面子心、色慾心、利益心、看不上別人的心等等。我想有這麼多的人心能打好電話嗎?於是我就下決心去掉它。怎麼才能去掉呢?我就查找這些人心的來源,是後天形成的,這我知道,是不是大腦的直接作用呢?我突然想起師尊在《轉法輪》中說:「要叫我講,人的大腦在我們這個物質空間形式當中,它只是一個加工廠。真正的信息是元神發出的,但是他發出的不是語言,他發出的是一種宇宙的信息,代表著某種意思。」我一下就知道了,我們人在人世間的所做所為都是在主元神的指示而去做的。我知道我能夠分辨,對主元神所發出來的信息,用大法的標準對他進行正確的判斷,如果發現不符合大法的要求的話,立即正念清除它。開始時清除一個又來,再清除一個又來,但慢慢的越來越少了,這些東西清除的越多,自己的思想就越純淨,正念就會越強,眾生就願意接電話,互動的眾生也就越多,打電話的效果自然就會好起來,自己打電話時也就越打越願意打。

以上是我從去年到現在在營救平台重點真相組打電話的一點修煉體會。但和常年在平台上打電話的同修相比,我覺得自己的差距還很遠很遠,我努力像同修們一樣,把自己該救度的眾生一定要救下來,完成我來世時的大願,在走好助師正法這段既神聖又光明的大道上不留下任何遺憾,和同修們一起跟著偉大的師尊,回到我們無比神聖、無比聖潔、無限美好的家園!

以上是我個人的一點修煉體會。如果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偉大的師尊!
謝謝全體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