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加持 信師信法走出派出所

宇新


【正見網2021年02月16日】

一月二日上午十一點多,我講完真相走在回家的路上,就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停著一輛黑色轎車,然後從車裡下來一個女人向我打招呼:「請問往某地怎麼走啊?」我就耐心的告訴她怎麼走,然後我笑著對她說:「見面就是緣份,看你挺善良的,請你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看現在疫情挺嚴重的,可得記住這九字真言並退出邪黨黨團隊組織才能躲過這場災難,你若加入過黨團隊,我給你起個化名退出來如何?」她沒吱聲。就在這時從南邊來了一個老頭(熟人)跟我說話打招呼,說了幾句話老頭就走了,老頭剛走就從車上跳下來三個人,硬生生的把我往車上拽,說讓我去派出所一趟,此時我才意識到被警察跟蹤並面臨非法綁架,我大聲質問他們:「你們是干什麼的?憑啥讓我去派出所?」他們說到派出所去一趟你就知道了,他們拽我,我就大聲喊:「法輪大法好」。他們四個人把我拽到車上時,我突然昏迷了,什麼也不知道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坐在派出所的大椅子上,警察看我醒了,一個警察就按住我的胳膊把我身上帶的鑰匙搶走了,另一個警察就開始對我進行非法審訊,警察說:「法輪功是×教,國家已經給定性了」,我說:「翻遍中國的法律沒有一條說法輪功是×教的,一九九九年十月,江澤民接受法國費加羅報記者時信口雌黃的說法輪功是×教,之後中國各地報紙頭版頭條開始刊登法輪功是×教,江澤民以權代法,他代表不了法律。」警察仍說法律上有定性,我讓他拿出來,他說,憑啥給你拿。警察說:「你反黨」,我說:「我既沒罵共產黨,也沒說打倒共產黨,我只是告訴人們共產黨迫害信仰的事實真相」,警察又說:「你是不是宣傳讓人們修煉法輪功」 ?我說:「不是,我只是讓人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災難面前三退保平安」 。然後警察問我都跟誰聯繫,誰教的法輪功,我一概不配合他們,警察說:「我們已經掌握了你的情況,你經常出去講真相」,警察就同著我,把我在外邊講真相的監控視頻讓我看,警察說:「你交待了吧,交待了就可以回家。」我心裡想一切都交給師父,師父說了算,邪惡什麼也不是,這時,我開始急促的喘氣,心裡憋的慌,我說我心裡不好受,然後就開始昏迷,人事不醒。待我漸漸醒來我看見他們幾個警察正在拉我、拽我,聽見一個警察說我是裝的,並說不給我找大夫,我用微弱的口吻說:「我家親戚多著呢,我要有什麼意外,我家人饒不了你們,你們也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你們家人若遇到這種事你們會怎麼想? 」說完之後我又昏迷了,直到晚上醒來,閉著眼我看到眼前都是白色的大大小小的法輪,他們正轉、反轉。 我知道是師尊在鼓勵加持我,我內心充滿了對師尊無限的感恩!
 
警察搶走鑰匙後,打開了我家的房門,我丈夫(同修)正在睡覺,聽見有人進來,走到院裡看見警察進來,就問:「你們是幹啥的?怎麼有我家的鑰匙?你們怎麼私闖民宅?這是犯法」,警察說:「你愛人出去講真相被抓,我們例行公事抄家」,我丈夫說:「你們有搜查證嗎?」他們說一會就送過來,不一會他們就把搜查證拿來了,開始野蠻抄家,他們抄走師父的法身像、香爐、還有幾個護身符等。
 
過程中丈夫一直給他們講真相,丈夫說:「憲法規定信仰自由,修煉法輪功是我們的權利,你們不要摘法身像,對你們不好,對神佛不敬可是大罪」,他們當時沒動。最後他們找到國保的一個頭,這個人說我們信共產黨,不信你們這個,他們還是把法身像抄走了。

抄家時他們問我丈夫:你也煉啊?我丈夫說:對啊。然後,他們強行把我丈夫也帶到車上,從車上一直到派出所,我丈夫就一直跟他們講大法真相,跟他們講十四種邪教沒有法輪功,中國沒有一條法律說法輪功是×教,又講自己修煉法輪功如何受益,心臟病都煉好了,身體變得倍健康。丈夫到派出所是見到警察就講真相,其中一個警察問他:「啥叫講真相?啥叫舊勢力?」丈夫就跟他說:「我們告訴世人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叫人退出共產黨就叫講真相,不叫人得救的一切因素就可以稱之為舊勢力」 ,這個警察表示明白了,過程中一直給我丈夫斟水。這個警察又問我丈夫看過法輪嗎,丈夫說看過,就窗簾這顏色。

另外一個警察說要給我丈夫拘留五天,丈夫說:「法律在你們這就這麼隨便嗎?想拘誰就拘誰嗎?警察沉默,停頓一會說:「你在筆錄上籤一下字吧?」我丈夫說:「那可不能簽,簽了對你們不好,對我也不好。」警察說:「我們例行公事你得簽」,我丈夫說:「要簽就寫法輪大法好然後寫上我的名字。」警察無奈,丈夫在筆錄上寫上「法輪大法好」然後簽上自己的名字,警察就放我丈夫回家了。

因我信師信法,不配合任何邪惡的要求、命令、指使,堅決不簽字,零口供,在師父幾次演化出的病業假象下於當天晚上九點多回到家裡,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 - 師徒恩)  。謝謝偉大師尊的加持與呵護,弟子今後一定會做的更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