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所見

西安大法弟子 微眾


【正見網2021年02月18日】

二月七日晚上發完正念睡覺後,做了一個很清晰的夢。看見在某一大島嶼的周邊海域,有排列好的海生動物方陣,方陣是由「五千名」海裡的某動物組成的,它們被整齊的排好隊形,沉入附近海底,不允許再動了。再看海域的其他地方,有其他排好的「五千名」眾生的方陣好多個都被海水隱藏著按兵不動,海底已經密密麻麻了,這裡也有陸地生長的動物和禽類生物的「五千名眾生」方陣也被安排在海底等候。還有一些正在島上被叫隊排列的方陣正在緊鑼密鼓地有序進行著,一切都有統一的指揮,一點不亂,被禁止出聲,沒有亂跑的單個生命。

我視線挪回我處的陸地上(中國大陸),看見有很多個立著的旗幟在平地處整齊橫向並列,迎風抖動著(是九米高的,四周有木棍穿起來的錦旗),走進一個旗子,仔細看內容,是毛筆隸書字體書寫的某大法弟子的從得法、證實法、護法、救度眾生的經歷和在法中證悟到的理。大概有300多字,後面還有空處可繼續續寫。再看向各旗子的前方也是一個個「五千名眾生」的方陣隊形。我走進緊挨大路的一個「五千名眾生」方陣,發現裡面有好多樹木立著,我知道是這個旗幟所屬的大法弟子已經救度的人的代表樹。有的旗幟前「五千名眾生」隊伍位置已經站不下,向後延伸著。路過身邊的樹,發現怎麼有樹坑中沒有樹,沿地望去,還有許多的空樹坑,我明白是這個位置的人還沒有被救,是屬於這個旗幟下同修的責任。到大審判的那一天,這個位置如果還空著,就是這個同修「未兌現誓約」的實證。(原來大法弟子要救度的眾生都是在此處有位續排列的人,很一目了然。)

我心裡念著樹坑處的眾生都是誰,又在哪裡找到他們呢。就上了返回的大路上。在路來向的右側,有陸續被救來的人在走著去填補樹坑位置。

這時前面的路上遇見有自己單位的幾個同事走來,與我搭話,我想早該告訴他們真相了,不能再等了,就過去與他們並列走著開始講迫害真相...... 夢醒了,我知道是師父叫我看到我的誓約還有很多沒有兌現,叫我抓緊救度身邊的有緣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