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資料點同修一點建議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02日】

法輪大法正見網刊出的網門二維翻牆卡,卡類多,更新快,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世人用手機掃碼看真相。有的愛看動畫,有的愛看評書,有的愛看預言,有的愛看影視,有的愛了解疫情,有的愛看傳統文化。越來越多的世人通過手機掃碼這個方式,了解了更多的大法真相。

針對翻牆卡更新快的特點,資料點每周下載週刊,真相資料時,應同時下載網門二維翻牆卡。

網門二維翻牆卡具體下載查找方法:
法輪大法正見網-首頁-推薦文章-更多內容(2020-7-23)網門二維翻牆卡:多種卡片(-更新)。

列印真相資料時,應同時列印最新的網門二維翻牆卡,最低每份真相應配齊兩張網門二維翻牆卡片。雖然真相資料上有的帶有掃碼,但攜帶不方便,掃碼卡片,攜帶方便。

同時,還應給每一位出門面對面講真相的同修,列印出面對面講真相隨身攜帶的卡片。卡片列印後,可由使用的同修自己劃成小卡片。

列印網門二維翻牆卡,正見網門二維翻牆卡項目組有列印要求,得是「120-160」A4雙面亮紙。因為翻牆卡多是圖片,普通列印紙列印效果不好。

因網門二維翻牆卡不斷的更新,且世人的手機技能不一,開機掃翻牆卡,能看真相,關機就沒了,再看還得掃掃碼。下載APP軟體,就不用一次一掃了,但不是有手機的人都會下載APP軟體,都想下載APP軟體。所以網門二維翻牆卡得長期做下去!

請資料點的同修,再辛苦點,對網門二維翻牆卡周周下載,周周列印。願更多的同修把網門二維翻牆卡夾在真相冊子、真相傳單中傳遞;專門貼門把、夾車縫傳遞;面對面傳遞!願更多的世人手機能正用,掃看更多的網門二維翻牆卡,明真相,得救度。

一點建議,僅供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