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30)師父救了我們全家五個人的命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01日】

故事1:師父救了我們全家五個人的命

2010年深秋的一天,我從省城轉車回家,火車票已經沒有了,我就想坐客車走。到客車站售票口一問,也沒票了。我轉身要走時,售票員說有一張退票,問我要不要?我趕快買了票。

上車一看,我的座位是第一排右面第一個座位,按危險程度來看,是最危險的位置(因為我干過客運車,所以明白)。車上高速公路開了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司機不知道是餓了還是睏了,手裡拿著瓜子嗑,用胳膊拄著方向盤開車。因為白天下了點雨,到了晚上路上結了一層薄薄的冰,這樣很危險。

開到一個拐彎處,一拐過來就看到高速路上出現連環相撞,好多車撞在一起。司機趕快踩剎車,因為路上有一層薄冰,導致急剎車時直接造成車側滑。司機慌的左右打方向盤,車在高速公路上左右亂撞,司機下意識的保護他自己那一側,我眼看著我這一側衝著車堆撞去。匆忙中,我趕快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這時我感覺好像有一隻大手一下抓住我的領子,把我拎到了客車中間的過道上。我再看我坐的位置撞到了車堆裡,窗戶全碎了,車凹進一大塊。如果我還在那個座位上,那肯定是不喪命也會受重傷的。

乘客們還驚魂未定,就又發生二次相撞,後面的客車又撞上了我們的車,車上的乘客有好幾個受了重傷,有幾個受了輕傷。我們下了車,到了安全的地方。車主雇了車把我們送回家,到家已經是後半夜了。因為行李還在客車上,車主讓我們第二天去他們辦公室取行李。

第二天,我去他們辦公室取行李,看到好多乘客在那索賠,也有沒受傷的乘客以各種理由要求賠償。我想到師父說:「司機是開快車了,可是他能是有意去撞人嗎?他不是無意的嗎?可我們現在的人就是這樣的,要不訛他點錢,這看熱鬧的人心裡都不平。」[1]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了,當然要按大法的要求去做。我取了行李,打車回家了。

2011年夏天,我和媽媽(同修)還有姐姐一家人去飯店吃完飯往家走,當時是姐姐開車。因為姐姐一家人出國旅遊剛回來,時差還沒倒過來,我們就出去吃飯了。姐姐開車時睏了,她想讓我們換換她,一看我和我姐夫也都睡著了(那天一上車,我和姐夫很快就都睡著了,以前沒有過這種情況),她就想堅持一下吧。可是姐姐開到快下高速公路時睡著了,當時我和媽媽坐在後面,我媽坐在我姐後面看不到我姐是什麼情況,我又睡著了。四歲的小外甥坐在我們中間,他能看到我姐姐。他和我媽說:「媽媽閉著眼睛也能開車。」我媽說:「別瞎說,閉著眼睛怎麼能開車?」小外甥說:「真的,閉著眼睛也能開。」

說話間,我們的車就撞到了下高速的分道樁上,我感覺到了車子巨大的撞擊,一聲巨響後,車開始翻滾。我趕快大聲喊:「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在我喊的同時,我母親也大聲喊:「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小外甥也跟著喊起來。車子翻了兩個個後停下來。

我聽到外面的行人在打120,車周圍聚集了很多行人,亂鬨鬨的。有人說:「這車都撞成這樣了,人肯定都不行了。」我們緩過來後,我姐夫用胳膊把前排他那側的玻璃窗砸開,他鑽了出去,我們把我小外甥遞出去,我姐和我媽也陸續鑽了出去,我最後一個鑽出去了。一看,車撞的非常嚴重,這輛進口越野車當時就報廢了。萬幸的是,沒撞到其它車和人。

車撞在下高速的分道樁上後撞倒了一片隔離帶。我和我母親還有小外甥都喊了:「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所以我們三個人雖然滿身的碎玻璃碴子,可連皮都沒破一點。小外甥有點害怕,但沒有哭。我姐耳朵後劃傷了一點,我姐夫胳膊劃破了一點皮。

危難中我們三個念九字真言的人,連一點皮都沒破。是師父救了我們全家五個人的命。叩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2:爸爸相信大法好受益多

我爸爸是受中共邪黨毒害很深的人,對於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和他說了多少遍,他都不相信。

有一次,爸爸牙痛,痛了三天三夜沒睡覺,我再次告訴爸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他在第三天晚上痛的實在忍不住了,因為吃了好多藥都不管用,他就披上衣服坐著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到一個小時牙就不疼了。這是爸爸親口告訴我的,他說:真靈!這是他自己親身經歷的,別人要說靈自己還不一定相信。

從那以後,我就讓爸爸聽師父《廣州講法》錄音,我對他說身體會更好。真神奇,爸爸聽了一個月,抽了五十多年的煙,在五天之內不知不覺的戒掉了,沒遭一點罪,爸爸說真神奇。

還有一次,爸爸騎自行車到鎮上銀行取錢,回來的路上碰上一棵大楊樹橫著路倒下了,他說就差五~六步就到跟前了,這要到跟前不壓死才怪呢,太危險了。爸爸和媽媽說是身上帶的真相護身符救了他,是大法師父救了他。從那以後爸爸更加相信大法好了。

還有一次,爸爸一人在家,他出來在院子裡蹓躂平仰倒在地上,八十多歲的人卻一點事沒有,在地上坐著自己起不來,好長時間我媽回來才把他拉起來,他對我媽說真相護身符又救了他一次。

還有一次,爸爸得了蛇盤瘡,半邊臉上全是水泡,嘴巴下面也是,痛的他好幾天睡不著覺,實在忍不住了,弟弟就拉他到醫院看,去了兩家醫院,吃了好多藥卻不管用。我回家看他問他念沒念九字真言,他說:念了,這次怎麼不靈?我回答他這次你心不誠,心誠則靈。你別躺著念,坐起來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要說請大法師父幫幫我,你試一試。爸爸按我說的去做了,第二天我又去看他,一進門爸爸就大聲說:好了,好了,一點也不痛了,管用,管用。媽媽在一邊笑著說,這回我也真信了,以後我也要天天念九字真言得福報。

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二十多年了,全世界很多人在大法中受益,很多人在遇到危難時真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化險為夷,得福報。我真心希望天下所有世人明真相,得福報。不要相信中共謊言欺騙,失去這萬古不遇得救得度的機緣。

故事3:車沖進溝裡後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下午兩點多,同修開車帶我一起去取外地同修做好的明慧年畫和對聯後往回返。

寒冷的冬天,路面上結的冰象鏡子一樣。突然車子不往前行使,卻橫向滑行,並由右側平行滑到左側,這時車子已經剎不住了,直接奔向路邊的溝裡。就在車子往下掉的瞬間,我立即喊:「師父!」當時是想喊:「師父救我!」可又覺得不能只喊「師父救我」,還有同修和這輛在救人中起著很大作用的車呢!所以我就只喊了:「師父!」意思就是把我們的一切都交給師父吧!

車頭朝下沖向溝底,然而是側翻到溝裡的。我的身體隨著倒向一側,我迅速爬起來,半蹲半站的趕緊去看箱子裡的東西,當時腦中想的是對聯上寫有「法輪大法」四個字,不能損壞,一看箱子完好無損。

開車的同修也安然無恙!師父救了我和同修的命,感恩師父的救命之恩!

這時同修告訴我,我的腳踩在車窗的玻璃上了,快下來!我一看,我這一百四十多斤的身體重量正壓在玻璃窗上,迅速挪到一邊。

車子的另一側朝上,這時有位二十來歲的小伙子使勁拍著車門玻璃,問:「裡邊怎麼樣了?」我與同修相互看看,都沒有任何外傷,我趕緊告訴小伙子我們毫髮無損,小伙子鬆了一口氣說:「沒受傷太好了!」我們對小伙子的關心表示感謝!

當我倆從上邊的車門爬出來時,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馬路靠我們這一側停了長長的一排車,計程車、私家車……象一個車隊一樣,很多人站在路邊搶著告訴我們救援車的電話號碼,都急著問:「傷沒傷著?」我們邊回答邊從溝下往上走,面對眾生的關心,我很感動:這些人太善良了,太可貴了,我要不好好修煉,多救人,太對不起師父了!我們哪象自己連人帶車翻溝遇難的人呢?倒象打勝仗凱旋而歸的一樣!此時心裡再次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也深感這些眾生太可貴了……」

同修不知車的狀況,怕救援車一拖,把車拖壞了,就想到前邊幾裡路的村裡找同修或親屬,說先在車裡裝上沙子,再從溝裡拽上來。可我倆誰也沒帶手機。這時一位開著高級轎車的年輕人說:我送你們去村子裡找人吧!這位好心人在結冰的路面上調了車頭,把我們送到前邊村子。

謝過年輕人,來到同修家向同修敘說事情原委,同修趕緊跟著我們到翻車現場。同修到那一看就樂了,說:「你們多會翻呀!師父對你們的保護都到家了,你看這路兩邊,前後左右就這一塊空地是平整的,還寬敞,既不深也沒樹。我們一看,也真是的。最神奇的是,當車在路上橫向滑行,由右側滑到左側時,這條路上居然沒有一輛車過來,如果當時迎面或後邊有車開來的話,後果真是不堪設想!然而當我們的車翻下去後卻一下開過來那麼多車!真是神奇!這不是師父在保護我們嗎!

就在我們等著另一位同修開車過來時,一輛嶄新的救援車開來了,停在了我們跟前,司機問:「需要幫忙嗎?」我說就用這輛車幫忙把車拽上來吧,越快越好,趕緊把車拽上來,不等同修了。一問價錢,司機說給三百就行,我們同意,好心的司機讓我到他的車裡坐著等著,因為外邊太冷了,我謝過,上了他的車,車裡很暖,只一會兒功夫,就把車拽上來了。一看車子只是翻過去那面的後視鏡的玻璃碎了一半,整輛車基本完好。我們付了款,向救援車司機表示感謝!

這時同修開車來了。我們坐上車去送對聯和年畫。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同時也謝謝關心我們的那些可貴的眾生!

故事4:有師父真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女大法弟子,今年59歲,農民。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有苦、有心酸,有甜、有悲歡離合。每走一步都離不開慈悲師父的保護。明白了法理,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在師父正念的加持下,一步步穩健的走到了今天。

那是二零一七年的夏天,我們三個同修一起學法,學法結束後就出去面對面講真相救人,天天如此。有一天我感覺右眼睛有點磨,一看眼睛紅了,我沒動心,沒理它,還和同修照常做著三件事。然後發正念排除干擾,同時向內找,兩天就好了。但沒隔幾天左眼睛又開始磨,我又按照以前的方法做,但不管用,一天比一天嚴重了,眼睛開始劇烈的痛。黑、白眼球也分不清了,而且左眼比右眼明顯的小了一圈,眼睛還往裡瞘,眼也睜不開了,一直在流淚,不敢見陽光。於是出去救人就戴上眼鏡,三件事一天也沒耽誤。

當時丈夫遭迫害被非法關在監獄,我一個人在家。兒媳和親家看到了,堅持讓我去看醫生。說眼睛有病可不是小事。我說:「我是修大法的,我心在法上,師父一定會管我的。你們放心吧,這不是病。」她們就囑咐我一定要小心,有事就給她們打電話。我說:「你們放心吧,神奇一定會出現的。」

嘴裡是這麼說,可眼睛狀況一天比一天嚴重。晚上剛睡著,就被劇烈的疼痛疼醒,望著黑茫茫的夜空,心裡不知是什麼滋味。突然師父的法打到腦海裡:「難忍能忍,難行能行」[1]。我就一遍一遍的背,同時發正念解體干擾和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黑手亂鬼,請師父加持弟子。疼痛慢慢的減輕些,我就再睡一會兒,剛睡著又開始疼,一夜得有三、四個來回。這種狀態持續了半個月,我也沒動心,白天還是照常做三件事,不被病的假相帶動。

那天我到當地輔導員家,他告訴我一切都是好事,只要信師信法,再大的關、難都能闖過去。告訴我要多學法,多向內找,找到人心執著馬上就用大法歸正。好的,我回家坐在椅子上學法,學著學著就發現左腳旁邊有隻棕色的小狗,非常好看,大大的眼睛,大大的耳朵,張著嘴伸著舌頭。當時我就警覺了,啊!原來是你在干擾我呀!

我立即求師父加持弟子的正念,滅掉它,我大聲說:「滅!滅!滅!」說第一個滅時,小狗小了一圈,念第二個滅時又小一圈,說完第三個滅後小狗不見了。這時我聽見大門的響聲,輔導員來了。我給他講了經過,他開心的笑了。

從那以後眼睛一天比一天好,沒過幾天眼睛恢復正常。同修A說:「你現在好了我才敢跟你說這事:我家大姐夫的眼睛還沒有你的眼睛問題嚴重,去市裡找眼科醫院治療一個多月,花了一萬多元錢,最後眼睛也沒保住。」我說:「是啊,常人能和修煉人一樣嗎?我有師父在管呀!」

有師父真好!學大法太幸運了!無論怎樣也表達不了弟子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只有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有緣的人,認真學法修心,把後天形成的觀念、執著全部修掉,做一個純純淨淨的大法弟子,回報師父的保護、救度!

再一次叩拜慈悲偉大的師父!合十

謝謝同修!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5:師父幾次救了我丈夫的命

我在修煉路上走到今天,已有二十一年了。一路磕磕絆絆走來,無不浸透著偉大的師尊慈悲保護、無量的付出與承受。弟子無法用語言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這裡講講師父慈悲,幾度保護我家人的事例。這是真真切切發生在我身邊的事。

第一次是多年前,我家種水稻,春天插秧時,丈夫開手扶拖拉機往地裡運稻苗,在過一個下坡橋時,車突然反轉向,丈夫沒等反應過來,連車帶人就翻到幾米深的橋下去了,丈夫被車壓在底下。

聞訊趕來的鄉親們把丈夫救出來時,丈夫已昏迷不醒,被送去縣城中心醫院,醫院不敢留人,叫上省城大醫院。只好去了省城大醫院。到省城有四、五百裡的路程。到省大醫院一檢查啥事沒有,只有點皮外傷,住幾天院,就回家幹活了。啥活都能幹。「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1]。我知道是師父保護了他。

再說第二次。那一年,我們村裡都種圓蔥,因為得用水澆地,得用井水,在一次安裝時,丈夫在井下安裝,井上有幾個人負責往下遞井管,井管是四寸粗四米長的鐵管子。由於上面的幾個人不小心,在遞井管時沒把握住,鐵管子掉了下去,正好砸在丈夫的頭上,頓時鮮血直流。上邊的人嚇壞了,趕緊把丈夫送到醫院。大夫給丈夫頭上的大口子縫了八針。處理完後,丈夫就回來繼續幹活了,啥活也沒耽誤。可想,要不是師父的保護,還不得把腦袋砸碎呀!是師父又一次救了丈夫的命。

第三次是發生在前年冬天的事,我丈夫開車送一個乘客,回來已經很晚了,走在一個十多米高的大壩上,因路很窄,只有三米寬,有冰雪很滑,一不留神,車子向壩下衝去,十米多深的大壩,下去無疑定是車毀人亡。丈夫一閉眼,心想:這下完了!過了一會兒,驚魂未定的丈夫睜眼看看,呀!自己還活著,還在車裡好好坐著,試著下車看看,車子在壩坡邊上,被一個大土塊卡住了。車頭還轉了向,朝著上邊。真是有神助哇!丈夫真是後怕呀!就往村裡打電話,叫來十多個人,把車抬出來。去的人看了這場景,都說真危險哪!回來後,和我說這事,我說這是師父保護了你呀!丈夫很認同。

第四次是去年春天一個大集的日子,趕集的人很多,丈夫開了一天的車,很疲勞,在送最後一個乘客回來的路上,他睡著了,車子沖向左邊撞在一棵大樹上,車子的左前邊撞的面目皆非。左邊車輪也撞掉了,方向盤也撞彎了,不能用了,丈夫的頭把前風擋玻璃都撞碎了,可丈夫卻咋也不咋地,就右手指破了點兒皮。用拖車把丈夫的車拖到修理廠去修,修車師傅一看,車被撞成這慘樣,就說這車司機不死也是重傷,最起碼肋骨也得折幾根兒,可我丈夫確確實實啥事沒有,這次修車費就花了一萬三千塊。

是師父一次次保護我丈夫,一次次救我丈夫的命,說實話丈夫一直支持我修大法。通過這些次劫後逃生,他更加相信大法是救人的高德大法。有時我們去較遠的地方送真相材料,他主動開車送我們,等我們做完了再把我們接回來。

第五件事我想說說我兒子,我兒子也很支持我學大法,為了支持我學法還花了一千多元給我買了一台筆記本電腦,為我修煉提供方便。因為他相信大法,也退了黨,也得到了福報。大學畢業後找到了可心的工作;而且公司負責把他戶口落到了北京;三十二歲就考上了一級建造師;去年又被錄取深造帶薪上學,公司負責全部費用。這都是他支持我學大法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了福報。

可貴的中國人,同胞們,千萬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才能走出這末世大劫,拒絕中共的騙人謊言,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衷心祝願善良的中國人都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法解》- 濟南講法答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