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慈悲對待世人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20日】

從法中我們知道:大法弟子沒有敵人,要修出慈悲心,對眾生要慈悲,慈悲是神永恆的狀態。我就按照師父的要求努力去做。下面我就說說去年和年前經歷的三件事:

一.鄰居走失的兒子找到了

去年七月二日下午二點左右,鄰居家精神狀態不太好(二零一四年夏出車禍後造成)的兒子離家出走散步,天黑了也沒有回來,晚上老兩口找到夜裡十點多也沒有找到。我們是七月三日早上聽說此消息的,三日上午他們兒子還是沒有回來,老兩口心急如焚,想了各種辦法,包括找算卦的人掐算。有算卦的說,三日夜裡九點他兒子能自己回來,結果也沒有回來。老太太說:她兒子一般不要別人的東西,不吃別人的東西,她兒子餓也餓死了。四日有算卦說,他兒子沒吃沒喝,也走不動了,在一個山坡的草叢中躺著。

鄰居的老頭說:我究竟做錯什麼啦,家裡出現這事。她老伴上火不吃不喝,在炕上躺著,人明顯瘦很多。老頭說:兒子要回不來,老伴受不了打擊,肯定走的快,老伴一走,我也快了。聽到這話,我心裡很難受。

說實在的,他家出現這事,我知道是怎麼回事,鄰居老兩口是受社區(街道)的指使,負責監視我夫妻倆的,特別是在邪黨搞的敲門行動和清零行動中,老太太就不正常了,或者是在我家對面的石板上坐著;或者是在她自家的門口坐著;或者是在我家門口附近來回溜達。她的行為給我妻子同修造成很大壓力,不敢讓同修來,妻子同修對她還有了恨心,還說了不好聽的話。我說,咱不能恨她,也不能怕她,咱就堂堂正正的,啥事沒有,誰家不來個親友呢,再說她也不能幹什麼壞事。我修煉法輪大法後,我家居住的小巷道有150多米長,我義務的掃除(包括冬天掃雪),證實大法。在幹活時,我見到老兩口時,就經常給他們講大法的美好,我身心受益情況,還有善惡有報事例,就是告訴他們不要替邪黨幹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如今他家出現這事了,人命關天,怎麼辦?世上的人都是師父的親人,都是為法來的。我悟到:跟大法弟子常接觸的,住的近的都是緣分大的。他們為了一點利益也是不得已幹這事。七月四日上午他兒子還是沒有回來,四處找的人也沒有找到,只是聽農村放羊的人說,在七月三日見到他兒子了,問他啥也說不清,也不正經說,因為他精神狀態不好。

七月四日中午,我在家坐不住了,我得把心裡話告訴他們,我給他們在一張紙上寫著這樣的話:說說我的心裡話,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我不能說這些話,人無完人,人在世上誰也不敢說沒說過錯話,做過錯事,如果說了做了,誠心誠意的給李洪志大師認個錯、道個歉,請求原諒。然後就在家沒人的時候,睡不著覺的時候,一遍一遍的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的遍數越多越好,然後再求李洪志大師幫助讓他兒子回來,這是最後一線希望了,但我也不敢保證,就看你們跟李洪志大師的緣份了,不管怎樣也不搭啥,別的我幫不上,我只能把這些話告訴你們啦。寫完我就到他家。還好,他家沒有外人,我正要給他倆念,這時院裡來人了,我告訴老頭:你自己沒人的時候看吧。後來我就走了。

回家後我惦記老太太沒吃沒喝,我趕緊到附近小賣部買一箱奶,這時天已下起雨,我頂著雨給他們送去,他老兩口很感激。給他們送去心裡話,我把心放下了。過後有人告訴我們,看到老太太在朝南天拜又拜。結果在七月五日下午五、六點鐘,他兒子找到了。我夫妻倆知道是師父幫助他們找到了兒子,我們也謝謝師父啦!以後老兩口對我們不監視了。

二.用慈悲對待騷擾人員

中共邪黨末日瘋狂,在全國搞清零行動,迫害大法弟子及毀眾生。我通過學法和看同修交流文章,有了正念,不怕、不躲,發正念徹底清除搞清零行動和騷擾人員背後的邪惡生命與邪惡因素,將計就計,把騷擾人員當成被救度的眾生,慈悲正念面對他們。

去年八月十二日下午四、五點鐘和八月十三日一早,我居住地的社區(街道)人員兩次給在外地的我女兒打電話,告訴孩子給我所謂「清零」(實際是將中共邪黨清零)的事,讓孩子告訴我去社區簽字並問孩子我住的住址,孩子沒有告訴她。

緊接著八月十三日中午十一時過後,非法人員一行五人(轄區警察二人、社區人員三個女的)來到我家,要求我簽不修煉的保證,給我從「黑名單」中清除,他們讓我配合他們,他們急著要走,還要上其他同修家騷擾。我沒有配合他們,我當時想,來到我家就是眾生,我就拖住他們給他們講真相,我說了算,儘量多講點。我說:這不是簡單的事,請進屋,我有話好好跟你們說說。

進屋,他們還一個勁問我妻子在沒在家,上哪了?我沒回答,我請他們坐,他們不坐。說趕緊辦完,還要上很多家。這時有一個女的拿手機在屋裡到處照,是錄像還是拍照不知道;肩扛記錄儀的瘦警察屋裡、廚房的走看。

胖警察說:關於你修煉法輪功的事……我不等他們說完,先說道:我有很多話要跟你們說,你們都是新人,以前沒見過,這二十多年來,我見過問這事的人好多人了,當初我是近四十歲,現在是六十歲了,經歷的太多了,咱們有沒有冤讎?警察說沒有。我說:那好,你們警察是執法的,我對法律知道的不是太多,但我知道你們的職責應該管殺人放火、偷盜搶劫、貪污腐敗的事,我在家好好待著,我犯什麼法了?我就是有信仰,我要是沒有信仰,我活不到今天。非法扣押我身份證,沒有身份證,哪也走不了,我要沒有信仰就憋瘋了,辦啥事到處都要身份證,棚戶區改造也要身份證,我沒有,跟人家好說歹說才拉到,我還以為你們是來給我送身份證來了。一個女的說:我上次(註:那是二零一八年正月二十五街道五人來我家騷擾,其中有她)來,你說你女兒結婚你沒有身份證你都沒去了。我說:是啊,不給我辦身份證也不合法,我是黑人啊?

胖警察說,這次來就是給你在黑名單上除名,你以前寫過三書,現在再在保證書上籤個字就可以了,以後你兒、孫的上大學、當兵、入黨、找工作都不受影響,還給你辦身份證,配合一下吧。我說:我今年六十歲了,這話我聽的多了,打倒劉少奇時我配合過,我可積極了,結果劉少奇被平反了;批黑五類(地、富、反、壞、右)時,我配合過,結果黑五類給摘帽了;法輪功的事,一開始我有怕心,我配合沒少寫保證書,說給我除名,再也不找我了,結果都不算數,現在又換你們找我了。我跟那個女的說:上次你們來,我說簽字是人命關天的事,沒等我說呢,你們就走了,這次我說一說,迫害當初我配合轄區派出所所長寫保證簽字,結果他死了;我配合我單位領導寫保證簽字,結果他老婆、他大兒子、他自己很快都死了,我對不起他們,原來我簽字寫保證是會死人啊,我現在都痛心,我現在為了你們能平安得好,我不能再幹這事了。我要不是為了你們,為我自己,我完全可以做到,就是說個假話,但對不起你們,也是不尊重你們;可是說真話,江澤民就迫害,你們說怎麼辦?我說:真、善、忍有什麼不好?其實你們心中都有真、善、忍,你們對你們的父母和孩子,不真不善不忍嗎?我說你們就是對法輪功不了解,你們聽到的都是上面(邪黨)灌輸說我們多麼不好,受上面的指使你們才來的,否則你們不能來,我理解你們。一個女的說,我們確實不知道。她問我:(提師父名)是幹啥的?我說:教人做好人和祛病健身。她立刻說:知道了。她又問我:你能代表你妻子嗎?我沒直接回答她。我跟他們說:我信緣分,假如我們就是親姊妹關係,我的事,你們肯定會知道(對上)怎麼做。我說現在多災多難,不太平,我是希望你們在大災難當中能平安,我真是天天都祝願你們,現在瘟疫多嚴重啊,希望你們多保重!最後胖警察還要給我照相,我當時穿的是背心和襯褲,我說我這形像也不好,沒讓他照,也不知照沒照上。他們就走了。

三.給鄰居家送水

二零二零年冬,我地遭遇了七十年沒有的冷冬,二零二一年元旦開始,東西鄰居家的自來水凍了,他們不好意思到我家打水,十天以後我們才知道的。西院是到很遠的單位取水很不方便;東院是越過我家到另一家去水(其實東院距離我家也有近五十米),距離遠了不少,還上下好幾步台階,也不方便。我告訴他們:遠親不如近鄰,到我家取水吧。結果他們還是沒有來,我知道沒有水,生活是很不方便的。我跟妻子說,他們不好意思來,我們就給他們主動送水吧。就這樣我們夫妻倆就義務的給東西兩院送水。他們很受感動,說從來沒有遇到這樣的鄰居,這麼大歲數(我倆比他們年歲都大)主動給送水,你們太善良了。西院小伙年前給我一瓶杜康酒我沒要,東院小媳婦給我妻子兩大瓶水果罐頭,我妻子不要,小媳婦不干,無奈接下,妻子想自來水沒幾個錢,她買這罐頭得不少錢,小兩口生活也不容易,妻子又給他們送去了水果等一些東西。告訴他們,幫助別人,助人為樂,我們很願意,不要多心,你們實在過意不去,你們就告訴你們的親朋好友和你們認識的人,煉法輪功的人是好人(我們夫妻倆給他們講了法輪功真相),不是中共邪黨在電視宣傳的那樣。他們說:都說了。就這樣我們夫妻倆堅持給東西兩院送水到正月十三(二月二十四日),他們倆家的水同一天都自動化開了。我夫妻悟到這是師父給化開的,要不怎麼能同一天化開呢?就這個季節,也不可能化開,因為按照東北的氣候,自來水凍了,一般是在四、五月份才能化開。謝謝師父幫助弟子!

以上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