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在大連得法的經歷

張慶利


【正見網2021年04月05日】

1994年-1998年我就讀於大連鐵道學院(現大連交通大學)。剛上大學,我就出現了神經衰弱的症狀,學習成績直線下降。求醫無門,開始對氣功產生興趣。96年過年後一個晚上,看到學校一個角落裡有十幾個人圍在一起煉功,我就站在旁邊想了解一下,然後有人過來教我煉功,煉到第4套動作時,感覺到肚子有東西在轉(後來看了《轉法輪》這本書,才知道是老師給下法輪)。剛打開《轉法輪》時,無意中翻到這頁「有的人拿我的這本書隨便勾勾畫畫」,本來我有用筆把書裡重點標出的習慣,但大法書我一筆未畫。

那時在輔導員家裡看過一段錄像,是師父從山東來大連(傳法):客輪還沒有靠岸,師父帶著幾十名學員,向岸上歡迎的人微笑著揮手……那時我剛得法,當時心裡卻明顯的感覺到「佛來世間」!還看到一段錄像:同修帶師父參觀大連的「怪坡」,同修向師父介紹情況,師父雙手合在一起,放在身前,邊聽邊微笑著。等同修說完,師父提到人只能看到這個空間,看不到另外空間,所以不了解情況(大意)。每每回想起這兩段關於師父的錄像,心中都倍感親切!

後來慢慢看書,我才明白書上講的內容。知道原來佛是真實存在的,人可以修成佛!

煉功點上的學員,是學校附近的居民,時間不長煉功點就改到校外了。當時全校只有幾名學生走入大法修煉,我有幸成為其中一名,回想起來覺得很幸運。

後記:98年畢業後來到廣州,繼續大法修煉。99年大法蒙難,先後3次進京上訪,被開除公職,累計被非法勞教四年。

初次投稿,不當之處,敬請斧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