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失而復得的婚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15日】

萬物有靈:失而復得的婚戒

  大陸大法弟子

我是一名沿海城市的大法弟子,一月份新婚之前,和愛人一起買了一對玫瑰金的戒指作為結婚的鑽戒,婚後戒指一直戴在左手上。我的工作是干快遞的,每天從早到晚東奔西跑的,雖然勞累,但能得法,內心一直感到無比的快樂與幸福。

上個月,我騎在摩托車上,突然發現自己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不見了,當時一下子懵了,因為不知什麼時候在哪個地方把戒指丟失了。回頭仔細去經過的路上和快遞櫃旁尋找,也找不到。

修煉人遇到的事沒有偶然,我想到這是針對自己哪顆執著的心來的吧。最近早上一拿起工作的手機,總是習慣性地要去關注派件的排行榜,看自己的排名,一旦排名靠前,收入多些,就有些沾沾自喜,雖知此是對名利的執著,卻時常表現得很看重的樣子。我想這是對自己的警戒吧。

我跟愛人說了此事,愛人並沒怪罪於我,想到師父的法裡講到「是你的東西不丟​」,就沒那麼糾結了。

畢竟是結婚比較有紀念價值的東西,還是希望能找到。我想起了同修寫的萬物有靈的故事,於是試著發正念告訴丟失的戒指,希望它能回來,當時想著,如果它能夠回來,我也要寫文章證實法,把戒指回來的故事發到網上。

那天也有些巧合,剛好看到視頻裡清末的一個運用搬運功的魔術表演,於是我也試著動意念運用搬運功把丟失的戒指找回來。

三天過去了,不見戒指的蹤跡。法裡講到「做而不求」,自己就沒那麼在乎找不找得到了。

第五天,差不多自己已經忘記此事了。那天送完一摩托車貨,在整理自己的快遞車筐,發現一個銀白色的小東西,剛開始以為是個鑰匙環,拿起來一看,竟然是自己丟失的戒指?當時有些驚喜,萬物有靈,自己這回真的親身體驗到了。

大法顯神跡 壞了的燈泡又照明了

大陸大法弟子

我今年七十多歲,得法已有二十年了。下面說說我家發生的一件神奇的事。
前段時間我家的燈不亮了,我家就我們老倆口,歲數大了,啥也不明白,孩子們又不在身邊,燈不亮晚上也學不了法,早早就睡了,心裡急。我就跟燈泡溝通,我說:「你來我家也有好幾年了,你也是個生命,再亮起來吧,為大法所用。心裡不住的求師父幫忙。有天晚上我發完正念,一開燈亮了,我真高興!因為這個燈泡裡邊己經發黑了,應該壞了,要不是師父幫忙,它是不會亮的,真是太神奇了,很長時間了,一直到現在它依然亮著,多謝師父,晚上我又可以看書了,我一定精進學法!做好三件事,回報師父!

有靈性的公雞和小狗

文/遼寧大法弟子

(一)公雞

2017年夏天,我外出辦事回來,當時我腿腳還不是很利索,走路很慢,到家一百來米的距離,遇到一群雞,其中有兩隻大公雞,非常具有攻擊性。它倆一隻叨我的大腿,另一隻直往我的臉上撲,轟半天也不走。我喊:「法輪大法好」、「師父救我」,兩隻大公雞下去了,雞群也散了,我也慢慢往前走,沒敢回頭。走出二十多米的時候,我回頭看看兩隻大公雞怎樣了。回頭一看,它倆在我身後跟著我走呢!我問它們:你們是不是沒聽明白我說的話呀?我又告訴它們三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說完三遍之後,它倆扭頭就回去了,看來是明白了。

(二)小狗

2020年過年,我因為走路慢,與小外孫女一起送小冊子,在送的過程中,遇到一隻小狗一直在叫。小孫女不但沒有害怕,反而走過去對小狗說:「我們來救你家主人來了,別咬了,你回去吧,你還叫的話,就要影響我們救人哪,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回去吧。」小狗馬上就回去了,也不叫了。

小鳥聽明白了

大陸大法弟子 蘭兒   

三月初的一天,我與姐姐去看望叔叔嬸嬸。叔叔身體不太好,聽老人說,我們老家有一屋子書,好多是預言。在中共搞運動破四舊時全給燒了。

我說:「咱們家以前有高人、修行的人才能有這種書。佛家修善能修成、道家修的是真、忍是儒家的,真、善、忍,法輪大法那是佛法呀,每天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但對您身體好,您那幾個孫子都能借光,開智開慧,也不花錢,您試試吧」!

這時姐姐說:「你看那籠子裡的小鳥在盯著你聽呢,它聽明白了」。

我走過去對小鳥說:「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會得救,有個美好的未來」。沒成想,小鳥伸著脖子吱吱高興的唱起來。大家都逗笑了!

萬物皆有靈,這是我親眼所見,寫出來證實法,提醒那些被邪黨無神論毒害的人,快快猛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