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三)



【正見網2021年05月09日】

中科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牡丹江市一少數民族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哈爾濱市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西安市北郊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陝西省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西安市一大法弟子攜女兒外孫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被陝西省渭南監獄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哈爾濱市五常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回歸
     隨師下走來世間
     層層結下善惡緣
     發誓助師來正法
     三件大事兌誓言
     學法煉功發正念
     廣救眾生真相傳
     清除舊勢滅爛鬼
     公審江魔赤龍斬
     大法威力震寰宇
     法光普照蒼宇間
     眾生得救齊叩拜
     法徒隨師返家園
          
哈爾濱市五常市全體大法弟子
2021年4月23日敬上

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師尊生日快樂!在新的一年裡,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2021年4月23日敬上

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2021年4月23日敬上

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再精進。
2021年4月23日敬上

黑龍江省巴彥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哈爾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五.一三》

        五月花開香滿天,普天同慶《五.一三》。
弟子跪賀師華誕,祝師快樂笑開顏。
正念否定舊勢力,排除干擾闖難關。
同化大法走神路,放下執著永向前。
信師信法志不移,多救眾生篤圓滿。

蒼生感恩創世主

    普天同慶《五.一三》,法徒恭賀師華誕。
蒼生感恩創世主,正法重塑人地天。
弟子下凡兌誓願,修己救人闖難關。
邪黨紅魔搞迫害,正念清惡再登攀。
流氓騷擾不畏懼,正念正行永向前。
越到最後越精進,緊隨師尊返家園。
                      

普天同慶師華誕

正法又到金牛年,舊宇重塑新宇現。
創世聖主慈悲念,救人救神救穹寰。
洪微眾生全得救,普天同慶師華誕。
弟子感恩拜師尊,兌現誓約隨師還。  

二零二一年五月

黑龍江哈爾濱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五.一三》!

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哈爾濱市五常市山河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哈爾濱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弟子叩拜師尊。
2021年4月21日敬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全體大法弟子賀詞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師尊洪傳法輪大法二十九周年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勃利縣種羊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問候師尊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與同修們精進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黑龍江省勃利縣種羊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勃利縣姐妹與兩外甥女大法弟子「五•一三」賀詞
姐妹與兩外甥女大法弟子:
共同祝賀師父生日快樂!
共同慶祝「五•一三」世界大法日!
黑龍江省勃利縣姐妹與兩外甥女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勃利縣種羊場全體大法弟子「五•一三」賀詞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共同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勃利縣種羊場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勃利縣中片一學法小組三名大法弟子「五•一三」賀詞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共同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勃利縣中片一學法小組三名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勃利縣南片大法弟子「世界法輪大法日」賀詞
慶祝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勃利縣南片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農墾寶泉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佳木斯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頌師恩

春風拂面柳絮飛
花香四溢潤芳菲
喜迎寰宇同慶典
佛恩浩蕩法輪輝
師華誕  雙膝跪
感恩聖王大慈悲
普天同頌佛恩浩
新宇眾生盼主歸

2021/4/16

吉林省長春市吉林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吉林農業大學煉功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師父好!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大法洪傳二十九周年!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師尊將無量慈悲的甘露灑向了蒼宇人間;師尊慈悲的洪恩浩蕩,為我們打開了層層封印,展示了宇宙未來的光明之路;師尊不計眾生過往之過,為眾生承擔了歷史上犯下的無邊罪業,用宇宙的真理教化我們;師尊又給了眾生從新擺放位置的機緣,不斷的在法中洗滌、淨化,歸正我們的心靈;師尊為眾生得救,一拖、二等、三等……等著大法弟子成熟、圓滿,等著眾生的覺醒,清除馬列毒瘤,成為真正的炎黃子孫,在大法中被選中成為新宇宙的生命。
一九九二年至今,二十九個日日夜夜過去了。二十九年在人類的舞台不斷上演著正法的劇目;二十九年浩瀚的宇宙也在進行著亙古未有的從生;二十九年舊世界的一切正在被蕩滌,陰霾也正在被驅散,邪惡即將全部被除盡!人們不會忘記那個黑色的日子:遮天蓋地、前所未有的毀滅人類的邪惡壓向了三界、壓向了人間,是師尊伸出巨手力挽狂瀾,承受著全宇宙眾生的業力救度蒼宇、力解萬難,才有今天社會上的一切繁榮,才有今天眾生認識大法的機緣。
千言萬語、萬語千言無法表達對恩師的感謝!感悟《大選》的序幕已拉開,震撼著天體人間,人們在歡呼,宇宙在沸騰;全新的宇宙、全新的盛世即將開啟了!讓我們共同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請恩師允許我們對恩師說一句:「師父您好!祝師父生日快樂!永遠感恩師尊!」合十!
長春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東豐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義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義縣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華誕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到來之際,張家口市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華誕!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我們全家遭受了中共惡魔的殘酷迫害,孩子的媽媽已被迫害離世,但是我們全家六口對大法堅定的信念沒有變,對師父的敬仰和感恩沒有變。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到來之際,全家再次表達對慈悲偉大的恩師的感恩與救度,謝謝師父!在此謹以一首小詩敬獻給慈悲偉大的師尊:

謝師尊

早在二十六年前
有幸與法結聖緣
感恩師父慈悲護
越過重重關與難
風霜雪雨二十載
迫害愈烈志愈堅
縱有千難與萬險
堅修大法心不變
值此法輪大法日
弟子恭祝師華誕
精進精進再精進
功成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曹妃甸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慈悲度 弟子正念足
兌現助師願 圓滿登歸途

河北省曹妃甸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敬祝

河北省保定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感謝恩師的慈悲救度,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一切要竭盡我們的所有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去圓容師尊所要的,兌現我們的史前誓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圓滿跟隨師尊返回自己真正的天庭聖園。

山東煙臺招遠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堅信大法
聽師尊的話
走師尊安排的路
做師尊的合格弟子
兌現來世的誓約
隨師返真正的家園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煙臺招遠齊山鎮一家七口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救度之恩!祝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九周年!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全家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堅信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是來救人的,
我們堅信師父正法必成!謝謝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某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
我們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眾生的新生節日——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大法的洪恩迎來新宇的開啟。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走正走好最後的路,
  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齊山鎮一家六口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
祝福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九周年!
回想起弟子走過的修煉路,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精心呵護,師父為弟子付出了多少心血。弟子無法報答師尊為弟子的一切付出。只有聽師父的話,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讓師父少操心。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招遠齊山鎮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華誕!
師尊勞心度眾生
弟子力行奔前程
妖風邪氣亂舞動
修煉路上難重重
堅修大法心不動
雲開霧散見光明

山東招遠鄉村弟子和八旬父母同修及周邊六位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
春暖花開,陽光燦爛。我們億萬弟子沐浴在偉大師尊的佛光受益於大法普度,迎來了二零二一年的大法洪傳日--五月十三日,師尊華誕七十周年。在這普天同祝、同慶、同頌的神聖日子裡。我和八旬修煉的父母及周邊六位同修和未修煉的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正法如意,唯願師尊笑。
弟子會盡力在師尊的慈悲加持中,正念正信、正行,走正走好師尊安排的修煉之路,不負師望,救度世人,跟師父回真正的家園。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七十華誕!
   師父您好!
   我們能成為您的弟子真是太幸運了!我們非常的自豪和感動。師父您把我們從地獄撈上來,把我們很髒的身體洗淨,又給了我們太多太多,在我們身邊一直看護著我們。我們做的好時,您鼓勵我們,做的不好時,您也不嫌棄我們,不斷的點悟我們,使我們在非常艱難的環境中能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您的洪恩,弟子們無法報答,我們只有遵照您的教導,好好修好自己,抓緊時間能多救人,完成我們來世的使命,跟著師父回家。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城南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
首先祝師尊生日快樂!再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感謝師父傳給我們的宇宙大法。我們能在大法中修煉提高,思想境界不斷的昇華,不爭不鬥做好人,身體健康,幸福快樂。我們全體小組的大法弟子,一定倍加珍惜,牢記師尊的教誨,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再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八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的救度之恩,我們全家人永遠牢記心中。我們尊敬師父,相信大法,支持大法,無論社會形勢怎樣變化,我們的立場都不會改變,永遠站在師父和大法一邊,因為我們知道,師父是來救人的,傳給我們的大法是最正最好的法,那些反對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最後的下場是可悲的。我們全家人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招遠市區一學法小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們又迎來了宇宙眾生神聖的節日——世界法輪大法日,迎來了恩師的七十歲華誕,普天同慶、同祝、同頌。我們深深的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會珍惜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長來的寶貴時間,用心做好三件事,紮紮實實的走好每一步,不辱使命,師尊,我們很想念您,盼望能早日見到您。
叩拜偉大的師尊!

山東招遠鄉村一家五人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華誕!
師尊您好: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周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家五人一定緊跟師父正法進程,珍惜師尊正法所剩不多的時間,多學法,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配合整體,圓容師尊所要的,多救人。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叩拜師尊!

山東招遠南鄉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華誕!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周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修煉多年的風風雨雨中,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看護,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做的太差,與師父給予弟子的差的太遠。今後無論前景有多麼艱難,弟子依然走在師父安排的修煉路上,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

山東招遠市區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大法傳世二十九周年!同祝師尊華誕!
  弟子們叩拜師尊,感恩師尊!

山東招遠某鎮一煉功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周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煉功點全體大法弟子,一定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珍惜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延長來所剩不多的時間,做好三件事,整體配合,共同精進。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九周年!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日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大法洪傳二十九周年,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大法弟子見善敬上
2021.5.12

吉林市龍潭區缸窯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萬物生輝彩雲祥
億萬弟子救人忙
普天同慶大法日
天上人間凱歌揚
師恩不盡萬古長
助師正法真相講
掃平舊勢滅亂鬼
登上法船回穹蒼

吉林市龍潭區缸窯鎮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每逢佳節五一三
億萬弟子慶團圓
真善忍好撒人間
普天同慶共歡顏
一本天書天下傳
多少眾生換新顏
中原大地古風現
他日迎師登法船

江蘇常州大法弟子敬賀師尊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要學好法,加強正念,做好三件事。

廣州越秀區一位醫務工作者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1992年5月13日大法在這一天開始洪傳普度,5.13也是法輪大法師父的生日,在西方有耶穌基督的聖誕節,而5.13是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和全人類正義人士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最美、最動心、最幸福的節日裡,祝全世界大法弟子、全世界人們節日快樂!也請允許弟子恭祝師父華誕,祝師父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大法小弟子佳佳 祝師父生日快樂

大慶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並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謹以此小詩獻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並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月
是花兒盛開的日子
五月
是綠漫遍天地的日子
五月
鼓盪著希望之翼
五月
是最幸福的日子
五月啊
誰的心中不甘甜如蜜
誰的臉上不寫滿歡喜

我知道
究竟是為什麼
不單單是季節的怡人
更因為生命得到主佛的眷顧
從此
心靈變得純淨
生命是那麼的快樂而充實

遼寧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3日

湖北省隨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七十華誕,給師父拜壽!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我們想念您!在這新舊交替的關鍵時刻,我們一定不斷的在法中精進實修,不斷的洗淨自己,多多救人,在神的路上不斷昇華,努力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生命!

弟子們給師父叩頭拜壽了!
隨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朝陽市建平縣全體大法弟子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在這開天闢地都沒有過的偉大時刻,我們建平縣全體大法弟子跪拜恩師,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祝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大法弟子帶著偉大的神聖使命,同師父下走人間。在救度眾生的偉大壯舉中,我們建平縣大法弟子也不甘落後。我們曾經「倆倆相繼而來,入道得法」【1】。現在我們也是兩兩相伴而行,救度眾生。我們一定會謹遵師命:「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2】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建平縣全體大法弟子跪拜恩師

【1】《精進要旨.悟》
       【2】《精進要旨二.理性》

朝陽市建平縣一學法小組三位大法弟子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聽師父的話路通天

在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學法小組三人跪拜師恩,祝恩師生日快樂!祝法輪大法日洪恩震寰宇!天上人間同祝、同慶、同頌這偉大的時刻!

我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煉者,是為救度眾生而存在的。我們在人間帶著師尊賦予的偉大使命,各展神通。我們小組裡最大的七十一歲了,可她看上去象是六十來歲的人,能力超常。在家裡,學法煉功自勵精進。洗衣做飯,收拾衛生,還種著幾片小菜園,處處料理的井井有條,從不含糊。在外面,參加兩個學法小組,跑很遠的路,中午從不休息。每參加學法小組時,都早早的出來,到各站點去講真相,救眾生。她的這種精神頭,別人看了都說她像一個年輕小伙一樣。

另一位年齡五十多歲,沒修煉之前有高血壓,心臟不好。修煉後,師父一次次的給他清理身體。在關難中,她從不氣餒。丈夫支持她修煉,家務活一切全包。這樣,她有更多的時間做好三件事。只要她在家,到整點就發正念。有時在外面講真相,為了拉近距離,她會幫助人家拿東西,買東西,有時會走很遠的路。

而我的家庭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丈夫在大法中受益最多,在我得法初期,丈夫的腎結石(在腎盂裡)不治而愈。在我被綁架到教養院後,丈夫在家裡也經歷了很多。在我回來第四五天上,丈夫得了腦血栓。其實在我沒回來之前一兩個月,他去看我,我就覺得他氣色不對。一開始腦血栓很重,臉部抽得厲害,半邊身子不能動,上廁所腿不能著地,手不好使。但很快就好了,也沒留下後遺症,這都是師父慈悲呵護的結果。在經濟上,師父更是幫了我大忙。其實,我們在修煉中所遇到的好事,壞事都是好事。正是因為邪惡的騷擾,使我流離失所在外,不得不買了個平房,沒住幾年就趕上拆遷了。這下把所有的外債(丈夫在外干幾年個體始終沒掙錢,還賠了錢),包括我的樓房也被丈夫偷偷的抵押給銀行了,全部還清了,同時,丈夫還買了個保險,為以後的生活打下了基礎。我兒子也是把護身符悄悄的放在最貼身的地方,幾年也無損壞,工作更為賣力,工資也很高,買房,娶妻自己都能解決,現在每月還給我部分生活費。我的兒媳也特別支持兒子,也經常給我打錢。大法給我開創了一切環境,我基本沒有後顧之憂了。做好師父讓做的三件事,這就是我現在要做的。

大法無所不能,只要你誠心相信,一切變在其中。師父在《洪吟四》中說:「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讓我們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吧!佛恩浩蕩!不要錯過這萬古機緣!

我們三位大法弟子跪拜恩師  感恩師父!
2021年4月9日

朝陽市建平縣一大法弟子攜四家人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恩師您好!您辛苦了!
首先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在法輪大法中修煉二十多年了,受益良多,我的家庭更是受益匪淺。我的丈夫受過精神刺激,神志不太清醒。但他特別認同大法,我現在不斷的給他聽《九評共產黨》《解體黨文化》等。師父的講法他每天都聽,生活還算正常,不影響我做三件事。我的兒子、兒媳、孫子都非常懂事,在大法的洪恩中,都是真真切切的受益者。所以我們每年過年,兒媳孫子都和我一起給師父磕頭,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在這開天闢地都沒有過的佛恩浩蕩中,我攜同我的家人四口再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洪恩浩蕩!佛法無邊!「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福澤眾生!寰宇同祝、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2021年4月9日

朝陽市建平縣一大法弟子攜三家人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窮盡人類的語言,也說不盡恩師的佛恩浩蕩!如果用分子來排列,從地球到銀河系再到宇宙,也道不盡師父為我們付出了多少!藉此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之際,我僅攜帶我的家人三口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願法輪大法長存世間,願眾生都在大法中受益!

我修煉二十多年了,在我的生命長河中,我覺得我就是為得法而來的生命。在我苦難的人生中,在坎坎坷坷的關難中,都是師父在看管著我,不斷的幫我消業、消業。得到這個法也是不容易的,為此我付出了四十多年。在我修煉了法輪大法,在以後的歲月中,仍然是關難重重。身體上,家庭中,經濟上都面臨著重重的難關。但這時的心態和以前是截然不同的,因為我有了師父,有了生命中的依靠,有了法輪大法的引領。我堅定而又毅然決然的邁過了溝溝坎坎,衝過了一關又一關,一難又一難。終於迎來了大法開創出的美好的今天。

師父在《洪吟-苦其心志》中說:「圓滿得佛果 吃苦當成樂 勞身不算苦 修心最難過 關關都得闖 處處都是魔 百苦一齊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每一個修煉者都經歷了從人修成神的艱難歲月,只要你不放棄,得到的遠比付出的多的多,甚至沒法相比。

我現在雖然六十多歲了,但表面上看上去,人都說我很年輕,而且精力充沛。丈夫上班,家裡家外的就我一人忙乎。既要做好師父讓做的三件事,也要圓融好這個家庭。兒子丈夫都在大法中受益了,工作生活都很順利,並且兒子工作賣力,也很能掙錢,自己能承擔自己的一切,這樣我也不用操心了。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我的神聖使命,兌現史前誓約,這就是我要做的。
大法的洪恩遍蒼宇,在救度無量眾生中,師父的捨盡感天動地。讓眾生都來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吧!再一次恭祝恩師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2021年4月9日

朝陽市建平縣一學法小組六位大法弟子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把宇宙大法降臨人間,弟子們結上了聖緣。是您的慈悲讓我們從無知中甦醒;是您讓我們明白了生命的真諦和意義;是您給了我們新的生命,將我們救度。我們如山的罪業,是您為我們擔起;是您造就了我們無私的心靈;是您的慈悲帶我們破除一個又一個魔難;是您把這萬古不遇的宇宙大法撒遍天地人間;是您帶著眾生走向未來,使大法的光輝永遠照耀在蒼宇人間,使蒼宇永固。
師尊啊!師尊,您的慈悲如此的偉大,不管正法的路途還有多麼遙遠,多麼漫長,弟子們一定會堅定的走下去,決不辜負您的苦心救度。在這新舊交替的歷史關頭,弟子們決不錯過萬古良機,千難萬難,弟子們永不放棄,走好、走正助師正法的光明大道,心懷慈悲救度眾生。
         
朝陽市建平縣一學法小組六位大法弟子跪拜恩師
2021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天門市大法弟子2021年致師父生日賀詞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
五月十三日,是一個寰宇充滿希望的節日,眾生都在盼望自己能被大法救度。  在您的慈悲呵護下,弟子還是摔摔打打,修煉的步伐總是不穩健,徒增您救眾生的難度,弟子汗顏啊!但有一點弟子明確:只要師父給弟子和弟子眾生編寫的那個最佳劇本!若師父不嫌棄,弟子將盡最大的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跟師走  不回頭

真善忍  夢寐求
  尋找到  樂悠悠  
笑顏展  消苦愁
得真經  眾生留
師付出  無閒休
巨承受  法船候
跟師走  不回頭
                      了洪願  上度舟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敬拜師父  合十

湖北省天門市教育界大法弟子2021年致師父生日賀詞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
   在五.一三這個盛大節日裡,弟子首先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全盤否定舊勢力安排的一切,包括對教育界精心安排的一切,只走師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修去頑固的人心、執著、後天觀念,早日成為新宇宙的一粒子,是弟子的最大願望。

弟子叩拜師父  合十

黑龍江省勃利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問候師尊: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末後之際,弟子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勃利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哈爾濱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一路保護著弟子走到了今天,是您把弟子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成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在這最後時刻,只有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父回家。
2021年4月21日敬上

哈爾濱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師尊生日快樂!
聽師父話,實修自己,提高心性,不走彎路,時時刻刻把自己當作修煉人,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放心,圓滿跟師父回家。
2021年4月21日敬上

哈爾濱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2021年4月21日敬上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華誕!

師尊您好:
我是九九年以前得法的,當時家人見證了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認同大法,支持我修煉。七、二零家人被邪黨淫威嚇倒,恐懼中共,極力反對我修煉大法,我自己也沒做好,我是又恨邪黨又恨家人,也沒給他們講真相。近幾年,自己不斷的去除黨文化,清除怨恨心,漸漸的家庭環境有所改變,家人對大法的態度也有改變,也默認了大法,我讓他們念九字真言也不反對了。大法弟子的家人與大法緣份大,我要繼續在家庭環境中修煉自己。救身邊的人。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
   師尊您辛苦了!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得法修煉二十多年了,在這宇宙正邪大戰非凡的歲月裡,我們見證了大法的輝煌,見證了慈悲偉大師尊的佛恩浩蕩,體悟到了人成神的不易和奧妙,也稍微能懂得一點師尊正法的艱難和巨大的付出。正法這宇宙開天闢地從未有過的珍貴機緣,我們一定會倍加珍惜,抓緊有限的時間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事情,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苦度,不辜負宇宙眾生對我們的期望,也對的起自己的良知和願望。
   師尊,弟子很想念您!盼望早日能見到師尊。
   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感恩師尊!

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好:弟子利用好所剩時間修煉勇猛精進,正念正行,善待眾生多救人,完成使命,圓滿跟師父回家。弟子叩謝師尊慈悲救度。

2021年4月23日敬上

藏頭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作者:修明

恭祝師尊生日好
祝願師父福壽高
師囑三事心知曉
尊師敬法要做到
生命同化真善忍
日日夜夜法光照
快馬加鞭神路跑
樂在今生修大道

 

恭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天門開 

文 /武端

法輪大法來,
萬古天門開!
修煉塑金體,
新宇一蓮台。

被陝西省渭南監獄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被陝西省女子監獄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西安市北郊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西安市東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義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遼寧義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敬
二零二一年五月

遼寧義縣東部山區五位老年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師父為我們多操心了。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遼寧義縣東部山區五位老年大法弟子敬
               二零二一年五月

  遼寧義縣東部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下面說一下發生我身上的一件事。
二零二一年農曆六月二十九,家人開著三輪車拉著我去趕集,回來車上坐著五個人,還拉了六袋大米,兩袋白面,一袋掛麵。走到離家還有幾裡的路上,車突然翻了,翻到溝裡去了,其餘四人都被拋出去了,只有我被扣在車下面,所有的東西及三輪車都壓在我身上。當時我一點都不動。有幾個常人來幫忙,家人說我被壓在下面。他們抬車也抬不起來。這時我想起了師父,趕忙喊「師父救人」,喊了兩遍,車就動了,我就出來了,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出來的。常人讓我到醫院拍片,我也沒拍,啥事沒有。師尊救了我的命,是偉大的師尊給了我第二次生命,謝謝師尊!
   遼寧義縣東部山區大法弟子敬
         二零二一年五月

祝福偉大的師尊傳法29周年

  《5,13》
五月天氣暖洋洋
春暖花開好時光
濁世青蓮在成長
大地開滿鬱金香
蓮花百花齊開放
梅花盛開有福享
婆羅花開垂天意
風裡浪裡竟飄香
佛光普照佛聖地
禮義圓明喜洋洋

長春大法弟子,真修雲
2021年4月28日

祝福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 想念》
青松挺拔一行行
冬去春來換新裝
穹體法光照四方
遠隔千裡又重洋
想念師尊敬上香
祝福師尊永安康
慈悲苦度師恩浩
期盼師尊回故鄉

長春大法弟子,真修雲
2021年4月28日

東北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獨在異鄉佳節臨,
感憶師恩淚涔涔。
生命深處敬師音,
化作淺詩謝深恩: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謝謝師尊在修煉路上對弟子的每一步呵護!師父辛苦了!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合十叩謝!

詞:《長相思-隨師行》

晝也行,夜也行,真相呈傳市巷庭,洪恩度眾生。
日匆匆,步匆匆,大法洪聲穹宇中,助師正法成。

青島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無量慈悲救度!弟子謹記師尊教誨,向內找,去人心,去執著,勇猛精進,同化大法,助師正法,洪揚大法,救度眾生,完成使命!再次感恩師尊無量慈悲!謝謝師尊!再一次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勝利油田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周年!

成都市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賀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師父辛苦了!跪拜師父!

建材工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賀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跪拜師父!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賀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跪拜師父!

四川省阿壩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賀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跪拜師父!

四川省南充市一家三大法弟子攜全家親友恭賀師尊七十華誕!!!熱烈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辛丑年(5.13)這個光輝的日子到來之際,我們全家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及親友,以無比感恩的心情,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叩首,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是師尊在九二年的五月十三日將法輪大法洪傳,使我們得到了億萬年期盼的宇宙大法,是師尊的慈悲救度,讓我們心歸大法(暫時沒得法的,也聽到了創世主呼喚眾生回歸天國的慈音),走在了返本歸真的神路上。感謝師尊為我們承擔了歷史上的罪業,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給了我們美好的一切。更感恩師尊為眾生擋住了宇宙巨難,以無盡的承受,一再延長正法結束的時間,換來眾生得救的機緣。我們用盡宇宙中最美的語言,唱盡宇宙最美的歌,也難以表達我們對師尊的感恩之心。我們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做得更好一點,讓師尊少操一點心,多一點欣慰,來報達師恩。
至此
再次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合十

全家大法弟子及親友 全體叩首
2021年5月10日

四川省營山縣一86歲老年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熱烈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這個辛苦了一輩子的苦命人,在即將走到人生終點之前,還有幸得到了法輪大法,成為了師父的弟子,我真是感到萬分的幸福。感恩師尊對我這個沒有文化的老婦人,操盡了心,讓我得到了這萬古難遇的大法,這也證實了不論有沒有文化,不論年老年幼都能修煉大法,返回到天國家園。請師父放心,雖然我年老又沒文化,但我堅定修煉的心永遠不變,一定要修到底,跟師父回家。
再次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
合十
 四川省營山縣一老年大法弟子   向師父叩首
2021年5月10日

四川省營山縣新得法的夫妻大法弟子二人恭賀師尊華誕!!!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

我們夫妻二人中,一位是九九年以前得法的大法弟子,由於中共與江澤民邪惡集團發動了對大法弟子的迫害,由於自己的怕心重,放棄了修煉,但一直相信法輪大法是正法,在心中還保留了一點對大法的嚮往,是慈悲偉大的師父還沒有放棄弟子,給了我從新走入修煉的機緣。我們夫妻二人一起(從新)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做師父的真修弟子,堅定實修,決不動搖,跟著師父回天國家園。

再次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合十

四川省 營山縣新得法夫妻大法弟子  向師父叩首

2021年5月10日

湖南省衡陽大法弟子全家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這個偉大的節日!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周年!

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南充大法弟子慧蓮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熱烈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您挽救了人類,挽救了層層穹宇,您為眾生付出了所有,操勞一生。蒼宇中的生命將銘記您的洪恩。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已是無上的榮耀,弟子在此祝師父生日快樂!!!
合十
您的弟子 慧蓮  叩首
  2021年5月12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為眾生辛苦了!同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

阿韋敬上

見證
——恭祝師父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大法弟子  楚原

乾坤迷濛輪迴轉
塵封三界不知方
情天慾海萬般苦
輾轉拼搏身心傷
末世邪靈禍傳統
無神進化布霾瘴
迷眾不知正道在
懵懂被牽迷方向

青壯為欲逞凶豪
好勇鬥狠酒色場
婆媳不睦如冰火
妯娌難和刀劍藏
花甲時至身心瘁
怨天恨地病痛嘗
毒品性慾黑幫亂
十惡毒世此國邦
最是蒙昧少男女
毒藥謊言糖包裝
變異人性離道德
背棄傳統信邪黨
末世天翻地亦覆
眾生危殆在眼前

迷中眾生不知險
神佛慈悲淚雨滂
法輪聖王臨人世
遍灑真經滌塵瘴
洪傳世界百餘國
澤被蒼生美名揚
有緣之士得大法
四海五洲甘露芳
男剛女柔婆媳睦
重德行善裡仁良
大法福澤寰宇淨
驅邪除惡明航向
回歸傳統人心正
其樂融融古風藏

適逢法輪大法日
億萬弟子賀無量
恭祝師尊聖華誕
感恩無盡淚無言
秉持正念勤修煉
多救眾生三事忙
待到眾生回歸處
十方叩拜寰宇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