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鎮壓法輪功失去了什麼

大法弟子重任


【正見網2021年04月06日】

二十一年前,中共發動了一場對上億名修煉法輪功的中國民眾的迫害。中共發動這場迫害最初目的是想在國內和世界範圍內徹底消滅法輪功。二十一年後的今天,中共雖然從表面上沒有停止對法輪功的鎮壓,但是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卻已經徹底失敗。歷史走到今天這一步,人們驚奇的發現,中共在這場迫害運動中除了官員更加腐敗,經濟更加危機,道德更加淪喪,人民更加艱難,社會更加混亂,法輪功越來越強大之外,它什麼也沒有得到。相反,其失去的東西卻太多、太沉重,這場迫害對中共來講真是追悔莫及,當不償失,苦不堪言。

一、失去了和平轉的可能

「其興也勃焉,其亡也忽焉」中國數千年來的社會歷史證明,任何朝代與政權都逃脫不了興亡更迭的命運。中共做為一個蘇俄扶持的政黨,乘中華民國受外寇入侵之機,坐收漁翁之利並奪取政權。其政權的取得即不符合封建王朝的君權神授,又不符合現代社會的民主選舉,本就不具有合法性。中共建政以來,在國內開展了以鎮反、肅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文革、鎮壓八九學生運動、鎮壓法輪功等大大小小數十場運動,共造成中國人民八千萬生命的非正常死亡。因此,中共是手上沾滿中國人民鮮血的政黨。目前,中共治下的中國已經成為全球貧富差距最嚴重的國家。官民之間因矛盾而爆發的群體性抗爭事件每年都達十萬起以上。民間仇官、仇富之風盛行。1992年在中國國內傳出了法輪大法,1999年國內已有一億人在大法中修煉。法輪功倡導真、善、忍,強調人心性的修煉,在矛盾中向內找自已,倡導和平與理性。二十一年前,如果中共沒有對法輪功鎮壓,今天國內修煉法輪功的民眾就會多達幾億人都不止,整個社會善良與平和就會占據主導,整個國家就會散發出正能量之場 ,這樣無論社會出現怎樣的事件,政權出現怎樣的變動,都不會出現社會的動盪,即便是血債纍纍的中共倒台,也一定會是和平轉型。然而令人可惜的是,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使其失去了善解社會矛盾的可能性,歷史等待中共與其忠實黨徒的一定是最嚴厲與可怕的懲罰。

二、失去了提升道德的最好辦法

道德是一個民族文明之魂,也是一個王朝興衰之本。回首歷史,任何一代王朝的興盛一定是其社會道德盛行,反之任何一個政權的衰亡一定是先從其道德淪喪之時開啟。因此,一個朝代或政權要想長治久安一定要修德於天下。因此如何在統治時期提升道德是所有統治者都必須面對的重大問題。由於統治者所處的時代背景與自身好惡不同,因此其所推崇的維持與提升道德的內容與方法也不盡相同。西周時期側重於周禮,西漢初期推行黃、老之學,漢武帝時期則獨尊儒術,隋唐時期佛教文化大行其道,南宋則信奉理學,明朝盛行道家等等。

1949年中共執政以來,優秀的中華傳統文化在中共眼中成了「封資修」、「四舊」,取而代之的是黨員的先進性、黨性,五講、四美、三熱愛、學雷鋒、樹新風等方法。然而中共官員的群體腐敗,中共幾十年來對人民的各種迫害,一九八九年中共用機槍與坦克鎮壓受國青年學生的事實,讓中國人內心已經對中共不再相信,十多億人出現信仰真空。人們除了金錢之外基本不再相信其他,整個社會出現金錢至上、物慾橫流、道德快速下滑狀態,並隨之帶來社會上的黃賭毒蔓延,市場上假貨橫行,官場上群體腐敗,在這樣的社會背景下,1992年法輪大法在社會上傳出,李洪志先生獨特的功法功理及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令所有修煉的學員耳目一新,只要是真正的大法修煉者,就必須按真善忍要求自已,就要注重心性的修煉,就一定要提升自已的道德,法輪大法如一股清流在清洗著這個社會的污垢,成為現代社會提升道德的最好辦法。然而中共不但沒有珍惜與愛護並好好利用,反而在1999年公開取締與鎮壓,中共這種棄善從惡、倒行逆施、自掘墳墓的愚蠢行為為自已的滅亡鋪平了道路。

三、失去了已經失而復得的民心

「得民心者得天下」。中共歷史與現實的罪惡讓大多數中國人對中共失去了信心。雖然中共採用了允許官員悶聲發大財,引導民眾一切向錢看,來麻醉中國人民,但是人民對中共還是已經不抱任何幻想。1992年,李洪志先生傳出的法輪修煉大法,得到了上億中國人的認可,社會風貌煥然一新。法輪大法在中國傳播的初期,曾一度得到中共官方的支持與認可。中共政治局七名常委家屬都有人修煉法輪功,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將法輪功吸納為直屬功派並允許其在全國各地講法傳功;中國官方機構舉辦的東方健康博覽會組委會專門邀請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參加,並且法輪功被組委會授予博覽會的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並授予李洪志先生『最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由中國政府承辦並在瀋陽召開的亞洲體育節,法輪功被邀請參加且其表演方隊在體育節上大放異彩;時任國家體育總局局長武紹祖曾親自參觀考察長春法輪功萬人煉功活動並給予正面評價;中央電視台、北京電視台、上海電視台等國內多家主流媒體對法輪功進行正面宣傳報導;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等書籍獲得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正規出版發行。中國公安部直屬的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為了感謝李洪志先生為全國見義勇為標兵調治傷痛,公開向李洪志先生髮出感謝信,並邀請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公安大學禮堂講法。

中共本是一個嚴厲的極權社會,中共信奉的是無神論、進化論與唯物論,那麼法輪功做為一種古老的修煉方法,雖然能福益人民但畢竟與中共的信仰與思想體系衝突,但是法輪功卻可以在中國當時那種社會環境與社會制度下順利傳遍中華大地,這雖然是大法的威力,但也不得不說中共在法輪功順利傳出這件事情上也是有功的,並且由此使中國人民對中共的印象有了很大的改觀,民心開始向有利於中共的方向變化,人們甚至可以淡化中共在歷史上對人民的傷害與邪惡,法輪大法好像一副良藥撫平了人民心靈與思想的創傷,人們又開始對中共的政權升起了希望與期盼,有的甚至於相信中共已經不再是過去的中共,中共已經隨著時代的變遷而變好。然而,1999年7月中共對法輪功一場鋪天蓋地的鎮壓,將人民心中所有對中共的美好與期盼全部擊碎,中共已經失而復得的民心也隨著這場鎮壓而徹底失去,等待它的只有很快就要到來的解體與滅亡。

四、失去了繼續執政的可能

任何一個政權在沒有外力的情況下都不會自動退出歷史舞台,中共更是如此。中共在九十年代初期正處於風雨飄搖之中。從國內的情況來講,中國人民剛剛經歷了八九年學生運動被中共鎮壓的政治事件,同時也正經歷著國內國企改革的艱難時期,數千萬的產業工人被中共一夜之間拋棄而失業下崗,國內的各種矛盾及社會不穩定因素劇增。國際上,正經歷蘇聯解體、東歐劇變,柏林圍牆倒塌,國際共產主義政權紛紛倒台的特殊時期。此時的中共正經歷著十分艱難的統治時期。

1992年法輪功開始在中國傳播,李洪志先生在全國幾十個主要大城市傳法,並在1994年底完成了國內傳授。從此全國每個地區城鄉幾乎都有法輪功學員在修煉。法輪功強調真善忍,強調心性多高功多高,每個修煉者只有不斷修煉心性提升道德,才能長功或祛病。因此,法輪功對個人、家庭、單位 、社會、都起到了良好的道德引領作用。法輪功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不參與政治且沒有組織,學員說來就來,說走就走,沒有花名冊,沒有辦公地點,完全是鬆散管理。因此,法輪功對統治者沒有任何危脅。政府在沒有花費一分錢的情況下,法輪功不僅為廣大群眾免除了疾病的痛苦,為國家節省了大量的醫療費用,而且還提升了公民的道德,促進了整個社會良好道德風尚的形成,減少了社會矛盾,對國家的精神文明建設得到了巨大作用。做為統治中國的中共來講,法輪功已經為中共政權的穩定,為中共政權的延續,為當權者造福,甚至中共的官員也因為修煉了法輪大法而變得善良,這無形之中也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中共制度的邪惡,達到了中共社會長治久安的效果。然而,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使這一切美好都被打亂,相反在這場迫害運動中中共將它的邪惡展示的更加無以倫比,將它的罪惡變得更加空前絕後,中共不僅失去了執政的合法性與可能性,而且面臨著可怕的清算與報應的隨時降臨!

五、失去了經濟發展的最佳機遇

1999年到2021年是中國改革開放中最為寶貴的時光。雖然中共在這二十多年來也取得些許經濟成果,但是對於擁有十四億巨大人口消費市場及九百六十萬平方公裡土地的中國來說還有非常巨大的潛力與發展空間沒有得以釋放。中共在實行改革開放政策後。利用了國際先進的技術、人才、管理等先進文明成果及國際資本為中國所用確實嘗到了一定甜頭。中共為了在國際上得到更多好處,非常重視包裝自已在國際上的形像,然而,國際社會尤其是以美國為首的西方經濟發達的民主國家在與中國進行經濟合作的同時,也十分關注中共迫害信仰自由、宗教自由、思想自由及嚴重侵害人權的情況。而中共恰恰在這二十一年來除了對新疆、西藏、內蒙、家庭教會等少數民族及宗教人士進行迫害外,還轟轟烈烈的對法輪功及修煉者進行了慘絕人寰的迫害,尤其是中共自編自導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及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被國際社會認定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後,引起了國際社會的震怒,且觸動了西方主流民主國家的的立國之本,國際社會出台各種法案、法律、政策、命令等對中共從政治、經濟、外交、科技、金融、技術、司法、移民等全方位對中共進行圍剿。中共為了掩蓋自已的罪惡,除了表面上不認帳裝委屈之外,私下裡利用大量的金錢與商業利益,收買外國的政客、媒體、科技巨頭為自已辯解與掩蓋,如果中共沒有迫害法輪功等令人髮指的邪惡罪行,中共就會有更多的精力與資金來發展經濟,就會得到國際社會更多的支持與合作,根本不用千方百計的應對國際社會的批評、質詢與制裁,那樣中國的經濟就會發展的比現在還要好的多,就會帶動國內更多人的就業,就會增加更多的財政稅收,就會使中國的國力得到進一步的增強,人民生活比現在要好過得多,但是這些美好與可能全部毀在了中共鎮壓法輪功的血雨腥風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