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共才能結束迫害

——上半年中共在內憂外困、危機四伏中仍在製造大量迫害法輪功冤案
石銘


【正見網2020年07月06日】

中共在病毒蔓延、洪災遍地、危機四伏中,仍在肆無忌憚、不擇手段、瘋狂至極的迫害法輪功,冤判法輪功學員,製造大量迫害法輪功冤案,迫害中更顯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非法判刑法輪功學員132人,庭審100場,批捕66人,構陷到檢察院、法院388人。中共法院警察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罰金385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356000元,警察搶劫29000元。

其中有24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11人被庭審,2人被批捕,25人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年齡最大者83歲。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遍及中國大陸的27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29個城市。

非法判刑最嚴重地區依次為:遼寧17人,河北15人,吉林14人,天津13人,山東10人。

在此僅舉幾個迫害案例:

案例1:據近期明慧網報導,湖北省襄陽市法輪功學員成孝寶、王模蓮被襄陽市襄州區法院分別非法判刑十二年和十一年。

成孝寶,男,六十五歲左右,原鄭州鐵路局襄樊鐵路分局水電段職工,修煉前身患多種疾病,如肝炎、肺結核等,兩種病在治療上相互矛盾(治肺必須保肝,保肝影響治肺),很痛苦。一九九八年修煉法輪大法後,不到十天所有的病都消失,幹活走路一身輕。單位同事、領導、親朋鄰裡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可僅因修煉法輪大法做好人,在中共江澤民團伙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成孝寶十幾次被非法抓捕,曾陷冤獄四年,三遭非法勞教,多次被非法關押拘留所、看守所、洗腦班,經歷十多種酷刑折磨,工作被剝奪,生活無來源,一家人遭受種種痛苦與傷害、侮辱與虐待。

王模蓮,原中鐵電氣化局集團第二有限總公司第三分公司職工,在中共發動迫害法輪功的運動後,屢遭警察綁架、抄家,她曾被迫流離失所,並三次被非法勞教,在沙洋勞教所的第一天就遭惡警毆打、上背銬、電棍電敏感部位,從午飯後一直打到晚飯前,王模蓮被打得全身青紫,手腳腫痛。另外二次在武漢市的湖北省女子勞教所遭受了殘忍迫害。

案例2:天津姐妹程桂英、程桂靖被非法判八、九年。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下午十四點,程桂英、程桂靖姐倆上電動車牌照被王頂堤派出所警察強行搜身,惡警從程桂英、程桂靖包內搜走幾部手機,把她們劫持到王頂堤派出所,於當晚二十三點多送往南開區看守所非法關押並非法抄家。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三日,長達二十一個月的非法關押,南開法院開外庭,在當事人不知情、沒有律師辯護、沒有家屬參加、並未提供有關證據的情況下做出一審判決:程桂英判八年罰金40000元;程桂靖判九年罰金50000萬元。重判的所謂「依據」是二人曾經因修煉法輪功被勞教迫害過。

案例3:天津市濱海新區四十八歲優秀教師高麗娟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綁架。二零二零年一月被非法判刑九年,罰金三萬。據悉,高麗娟已上訴。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天津市公安局出動大批警察夥同各區級公安分局和下屬派出所在全市綁架法輪功學員。包括高麗娟在內共有37人被綁架。其中至少14人被非法批捕,八人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達十一年。

案例4: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六日,河北省保定市三位法輪功學員韓俊德、李艷秋、孫麗英的家屬得知,韓俊德被非法判八年六個月,李秋艷和孫麗英分別被非法判刑八年。

案例5:陳新文,男,五十四歲,雲南大學生命科學學院副教授。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日,陳新文博士在課堂上向學生講法輪大法真相,被受謊言毒害的學生誣告,被雲南大學協同昆明市五華區國保警察綁架、非法行政拘留了十五天。拘留期滿回學校後,學校剝奪了他的教師資格離開了講台。陳新文博士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二日被學校非法開除了公職。

二零一九年七月,陳新文博士向世人講真相時,被受謊言毒害的世人誣告,再次遭到國保警察綁架、關押,下落不明。

最近得知,陳新文博士已被秘密非法判刑一年零六個月。

瀋陽市法輪功學員於春生副教授,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九日乘火車出行時被瀋陽北站派出所非法抓捕、構陷,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九日被瀋陽市于洪區法院非法庭審。被瀋陽市于洪區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已經於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被釋放回家。

六十二歲的於春生因修煉法輪功曾兩次遭受非法關押迫害,並被剝奪教學權利。因為堅持信仰,拒絕放棄修煉,學校中共黨委撤銷了他系主任的職務。

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殘酷迫害,讓世界更加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看清了中共借各種迫害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中共不除,迫害不會停止,這些人間悲劇還會重演。目前世界反共浪潮正在興起,圍剿中共的局面正在形成。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給人類造成了巨大的災難,也使人類更加清醒了,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知道滅共才是今天人類刻不容緩的頭等大事。中共不除,世界不得安寧!

在隱瞞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導致疫情全球蔓延,毀壞香港自治,對內迫害民眾,對外滲透,實施全球擴張的同時;在洪災遍地,三峽危在旦夕,民眾處在危難的關頭;在舉世都在關注香港的安危,中共倒行逆施,強行通過了「香港國安法」草案,激起了世界的憤怒,反共浪潮不可逆轉的時刻,中共卻在逆天叛道,大行迫害之實。中國有句古語叫「多行不義必自斃」,「天滅中共」的時刻正在到來,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將會出現在世界民主之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