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行不義必自斃

覓真


【正見網2019年10月19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6日訊:美東時間10月15日下午,美國眾議院以「全體議員一致」同意通過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保護香港法案》、以及《與香港站在一起》的第543號決議案。法案將交由參議院審議,再交由總統簽署。

依據目前眾院的法案的版本,《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要求美國總統在法案通過後的180天內,將違反人權和民主的香港官員、包括治港的中共官員,列入黑名單,凍結他們在美國的資產,禁止他們和子女進入美國,撤銷簽證等手段制裁他們。

該法案也要求美國國務卿,根據香港的經貿和法治人權狀況,每年向國會提交報告,評估香港是否繼續享受不同於中國大陸的特殊待遇,要求國務院不應根據參與非暴力請願而被捕的記錄,對香港民主和平抗爭人士拒發籤證。

《保護香港法案》則禁止美國企業向香港政府與警隊出口任何催淚彈和人群控制技術。《與香港站一起》決議案內容承認香港與美國的雙邊關係,譴責中共對香港事務的干預,並支持香港市民擁有的抗議示威權利。

新法案對不屈不撓浴血抗爭捍衛民主自由的香港民眾可以說是一個巨大的支持和鼓舞,對北京和港府官員帶來的震懾也是可想而知的,同時也是中共與香港親共官員噩夢的開始。古人有云:「多行不義必自斃」,壞事做絕的中共及至今仍在禍害港人的親共分子們,你們的厄運已經到來了!

回顧中共篡政七十年的歷史,「縱觀八十多年的中國共產黨歷史,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爭、饑荒、獨裁、屠殺和恐懼;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共產黨強力破壞;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系被強制解體;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對天地自然的敬畏與珍惜變成妄自尊大的『戰天鬥地』,由此帶來的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的全面崩潰,將中華民族乃至整個人類拖向深重的危機。」 (《九評共產黨》)

「從1949年竊政之初,中共帶給中國人民的就是暴力、死亡和恐怖。據民間統計,中共竊政以來,迫害死逾8千萬中國人,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一半以上的中國人受過其迫害。」(【特稿】沒有國慶只有國殤 國人覺醒迎希望)

1989年6月4日這一天,中共軍隊進入北京,屠殺「反腐敗,要求民主」的手無寸鐵的學生和民眾。據美國白宮的機密檔案顯示,六四死傷民眾多達四萬人,其中10,454人被殺。

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在中共江澤民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跟蹤、監控、限制人身自由;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酷刑迫害致殘致死。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8,143人被非法勞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綁架關入洗腦班,809人被綁架進精神病院,各種迫害案例518,940起。

截至2019年10月17日,至少有4,36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冰山一角。

據最新數據顯示,至2015年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數量達150萬例之多,其中絕大多數器官供體來自法輪功學員。

2019年中共操控香港傀儡政府再一次實施對香港人民的邪惡鎮壓迫害,從6月9日衝突爆發到9月20日之間的四個多月,警方總共發射了3100枚催淚彈、590枚橡皮子彈、80枚豆沙袋彈和290枚海綿彈。

10月1日是中共建政70年,香港成千上萬的民眾自發湧上街頭遊行,訴說「沒有國慶 只有國殤」,而香港警方破紀錄地施放各種彈藥近3,000枚,包括6發實彈,逾二百人受傷,包括一名被實彈擊中左胸的18歲的學生,記者也難以倖免,白色恐怖前所未有。

據近期網曝:截至10月10日凌晨,香港警方共抓捕2,379人,其中16至18歲750人,12至15歲104人。一位80多歲的長者說,日本入侵香港都沒有抓過這麼多小孩!

東方明珠正在遭受中共邪靈的肆意欺壓蹂躪,香港同胞正在遭受一場史無前例的浩劫,明珠正在黯然失色,這是香港的大不幸!

中共的邪惡本質在香港再一次暴露得淋漓盡致,讓全世界(特別是香港、台灣)進一步看清了中共的醜惡嘴臉及魔鬼本性,意識到了共產邪靈在圖謀毀滅人類的巨大陰謀,看到了世界正在處於危險之中。如果人類不因此重視起來,繼續任中共存在下去,共產邪靈將給整個人類帶來滅頂之災……!

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香港可能就是點燃中共滅亡前的一根導火索。中國有句話叫「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目前,看清中共的國家越來越多,特別是美國在香港問題上的態度,正在帶動世界上眾多國家站到正義一邊,中共邪惡政權已經是四面楚歌、窮途末路。多行不義必自斃,天滅中共的歷史進程在快速推進,當人類看清中共之日,既是它滅亡之時,中共徹底解體滅亡的日子已經到來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