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憂天的真正涵義

撣塵


【正見網2009年07月22日】

戰國時,杞國有一個人,有一天他自言自語的說:「假如有一天天塌了下來,那該怎麼辦呢?」從此以後,他幾乎每天為這個問題發愁、煩惱,終日精神恍惚,寢食不思。朋友知道原因後,勸他說:「你何必為這件事自尋煩惱呢?天空怎麼會塌下來呢?再說即使真的塌下來,那也不是你一個人憂慮發愁就可以解決的啊,想開點吧!」

可是,無論人家怎麼說,他仍然時常為這個不必要的問題擔憂。後來人們就根據這個故事,得出了「杞人憂天」這句成語。

杞人憂天的意思就是提醒人們不要為一些不切實際的事情而憂愁。到了近代,人們對憂天的杞人更是嗤之以鼻。特別在中共建政後,其戰天鬥地的狂妄曾經浸淫過多少中國人的思想;何曾有人會去憂天?改天換地還來不及呢。

中共不敬天地,不信神佛,可是卻阻擋不了天災的降臨:冰雪災害、汶川地震、火車相撞、央視自焚,就連一幢十三層高的大樓都能平平展展的就地臥倒,中共能阻擋得了嗎?不信天地的中共,卻逃避不了天地對它的判決和即將遭到的天譴。

而今在現在的河南杞縣,也就是古代的杞國,發生了一件現代版的杞人憂天事件,仿佛真正爆出了杞人憂天這個成語的真實內涵。

6月7日凌晨兩點,杞縣利民輻照廠在完成輻照辣椒粉作業後,因貨物倒塌,造成放射源護源架傾斜,致使放射源鈷60未能降入源井內,發生了「卡源」 故障。6月20日,廠方與專家決定採用機器人進行降源處置。網上消息指出,輻射直接導致周遭貨物失火,數人死亡,並損壞了兩具機器人。

7月17號傳出有輻射外泄。幾天前縣委組織部組織單位人員旅遊,7月17號當天,杞縣稅務局局長帶領職工出逃。官員的帶頭逃離,引起民眾恐慌,遂有80萬杞縣民眾拖家帶口,逃到鄰縣避難。

這一真實版的「杞人憂鈷」要遠勝杞人憂天無數倍。其實比杞人憂鈷更憂的倒不是杞縣這80萬民眾,而是擔心自己的政權被顛覆的中國××黨。

在杞縣民眾逃生的過程中,一向視民眾生命如兒戲的中共開始了輿論宣傳,妄圖截留民眾的出走,但是卻事與願違。這才是中共最不願看到的現象。自古政權的存廢在於民心的向背,民眾對政府的話語置若罔聞不正說明政府在民眾心目中的地位嗎?如果類似的事情擴散開來,中共的政權還怎麼扛得住?

日前,甘肅792鈾礦核污染環保人士孫小弟,舉報他所在的鈾礦將近千萬噸具有高強度放射性的設備賣往全國各地,並將大量未經處理的核廢料,直接傾入長江主幹流,致使礦區附近居民和牲畜的生命受到嚴重威脅。而他本人連同自己的女兒卻在6月16日遭到甘肅警方的拘捕。

如果這樣的事情散播開來,試問中共還能採取什麼手法才能控制住全國的局勢?無視民眾死活的中共卻用泄露國家機密的罪名拘捕了他。由此看來,中共的所有宣傳還有可以相信的嗎?哪怕真的如它所說,鈷60的輻射已經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民眾會相信嗎?一個說假話成性的東西,即使真的說了句真話,人民也不可能相信它。這才是中共最擔心的。

其實,這只是中共核污染的冰山一角。據日本專家揭露,中共從1964年至1996年的32年間,進行了46次核試驗,造成129萬人受到污染放射線的影響,75萬人死亡。這樣的真實信息要是能散播開來,中共還能存在嗎?造成的民憤就不是80萬民眾的逃亡所能替代的了。

其實,這只是從一個角度說明中共政權的殘暴和它將要面臨的必然下場。換幾個角度多看一看呢?從經濟的角度,中共權貴們是如何操縱股市和樓市對民眾進行掠奪的,又是怎樣把國有資產「流失」進自己荷包的;從醫療和教育的角度,中共是如何駕馭無德的教師和無良的醫生去榨取底層民眾口袋中的鈔票的;從下崗工人的角度,從失地農民的角度,從被強拆房屋的房東的角度,從受到歧視的退伍、復員軍人的角度,從殺戮少數民族的角度……可以說,無論從哪一個角度上看,中共的政權都是不應該存在的。它才是中華民族一切禍亂和災害的根源!

這樣的一個靠暴力和謊言維繫的政權能存在下去嗎?它的下台真的就沒有天意嗎?其實天意早已呈現。中國自古都是把民心和天意聯在一起的:民心即天意,天意存民心。民心若此,中共政權垮台已定。貴州平塘縣境內有塊大石頭,上面天然形成了「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這樣直白的天意還用解釋嗎?。

中共必亡,而打出「天滅中共,退黨保命」口號的正是一群敬奉神佛、尊天守命的法輪功煉功人。由這個群體發起並大力推廣的「三退」活動日益深入人心,已有超過五千七百萬的三退數字在記錄著中共倒台的歷史過程。

十年前的7月22日,中共開始了它對法輪功及其修煉人的全面鎮壓。迫害之殘酷,手段之毒辣,震驚整個寰宇,令天地為之哭泣,神佛為之震怒。在法輪功受迫害十周年的這一天,中原大地上卻要上演一場500年才得一遇的天文奇觀。這一切難道不是天意吧?

中國古代都把「日全食」的天象視為「亡國死君」之象,中共不會不知道。此次日全食正發生在中國中部,全食帶長達一萬多公裡,所有的中國人都能夠看到。惡貫滿盈的中共最怕中國人知道了這個天象後所引發的聯想了,所以在媒體上大秀日全食的壯觀和難遇,還讓媒體引導人們破除迷信的思想。好嘛,一個杞人憂天的現代版的上演卻把中共這一切的意圖剝了個精光。

其實,杞人憂天的真正意義現在可能還不一定能為世人所認可和了解。它肯定還有更深遠的意義,因為中華文化是神傳文化,流傳下來的東西肯定有它特定的內涵。

中外的所有預言都指向了今天的這個歷史時期,再往下就沒有了,也明確說明以後的歷史那就是進入一個嶄新的歷史新紀元之中了。包括美國一些科技最發達的國家和地區也都通過天文望遠鏡看到了現在宇宙天體的變化,那絕對是歷史上沒有過的,很多天體的爆炸和誕生的過程,壯觀得令人膽戰心驚。

這樣的天象變化,真可謂翻天覆地了,用天崩和天塌來形容都不為過的。那麼在人間呢,不也面臨著宗教所說的即將到來的大淘汰和大審判嗎?在這樣的天象面前,真應該醒悟了。是隨著中共一同淘汰,還是記住受盡迫害卻仍然在講真相救人的大法弟子傳給您的救命真言?

那麼這個歷史時期的任何一個中國人,其實也真正的面臨著天滅中共時自己的選擇問題。在稍縱即逝的走向未來的選擇中,中國人啊,你能聽從大法弟子的勸告嗎?他們十年來的痛苦承受中,不都是為了歷史的今天向您指明走進未來的道路嗎?

所以,比杞人更憂天的有中共,它害怕「天滅中共」真正的到來;有大法弟子,他們怕世人得不到救度;當然也有那些不明真相的世人,他們在即將到來的強大的天災面前,他們不得不考慮自己的命運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