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天滅中共」

一聲吼


【正見網2008年03月19日】

犯同樣的病,有人能醫好,有人醫不好。原因在於,病只是讓人遭罪的外在表征,而內在的因果報應實則受著天意所控制。所以就有「藥醫不死病,佛度有緣人」的說法。病能醫好皆因為死期未到,如若天定的死期一到,就算再小的病也足以讓人送命。

有錢人生大病,花很多錢醫治好了,沒錢人就羨慕說,這病要換在我身上,恐怕早完了。其實這樣的羨慕大可不必。上天讓人遭罪會綜合考慮其人方方面面的承受能力。有錢人和無錢人生同樣的病,遭罪程度顯然不同。所以要讓人遭同樣的罪,可能有錢人會得大病而無錢人就只會得小病了。同樣道理,有人貧困潦倒時身體安然無恙,有錢後反而病痛不斷、三天兩頭進醫院,於是慶幸,好在貧困時沒有得病,不然我就只有坐以待斃的份。這種慶幸也是沒有必要的,或許正因為你的貧困才沒讓你得病呢。

上天有好生之德,如果命不該絕,上天斷不會讓你真正陷入絕境,於是會出現「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相反,當上天打算滅你時,無論你如何富貴、如何擁有權勢,都絕免不了在劫難逃。所以古人就說,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希特勒與前蘇共政權都是在權傾一世、如日中天之時突然間覆滅的,中共魔頭毛澤東也無法憑籍一手遮天的權勢改變自己近似於絕後的命運。富貴權勢本受上天所控制,怎可能會反過來被利用於與天意抗衡呢?

很多人都說「天滅中共」,其實是真的。中共自產生之日就開始逆天而行了,幾十年來的荒淫暴政早已經惡貫滿盈、致使人神共憤,上天焉能不滅了它!然而中共黨徒畢竟披著人皮,且諸多黨徒實屬被威逼利誘從而只是無知被動地行惡的,上天才會給予它們足夠的時間和機會覺醒自救、逃出生天,所以「天滅」之期也就在一拖再拖了。中共能夠苟延殘喘至今,決不是因為它表面所謂的強大,而千真萬確地只是因為上天的好生之德而已!當那個「天滅」之期真正來臨時,就算中共再強大十倍、一百倍又如何?就像天要滅人一樣,無論哪個人是多麼地強壯富有,一場小病就足以致命,更何況除了讓人生病之外,上天有的是辦法。

上天的威嚴總與慈悲同在,不然就無法維護善惡有報的天理。當善惡是非的真相在人間漸漸明朗時,所有行惡者再也無法以「無知」和「被動」作為自己繼續行惡的理由。深明大義者自會脫離邪黨、棄暗投明,而那些固執地堅守著中共賊船的人也就開始明明白白地與天理為敵、公然主動地行著惡了。於是,當該救的已然得救,剩下的也就是不可救要之人。那麼,上天會任由不可救要之人一再地拿上天的慈悲救度當作兒戲嗎?

現在,稍有點理智的人都可以看出來,中共的強大根本保不住中共的命。股市,房市,貧富差距,通貨膨脹,哪一樣都已經病入膏肓;這邊廂百年不遇的雪災未過,那邊廂就出現了奧運和人權危機,葫蘆未曾按下急急浮起了瓢;正在措手不及、驚魂未定著呢,西藏的抗議和血腥鎮壓又突如其來地震驚全球;蠢蠢欲動的流感疫情,雪災之後極有可能的特大洪水危機,此起彼伏的醜聞和民怨,浩浩蕩蕩的退黨大潮……就像一柄柄達摩利斯之劍,正高懸於中共的頸脖急速飛旋,劍劍鋒利無比,招招足以取命,還有什麼理由繼續對中共的強大深信不疑呢?

上天之威嚴已然凸顯,天滅中共的步伐正如火如荼地逼近著,留待選擇的時間已實在不多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